廣告

Alex:天蠍座一週運勢(5.145.20)

廣告

miu / 2018-05-17

Alex:天蠍座一週運勢(5.145.20)

太陽或上升天蠍座:想到什麼就要表達出來,以及不要過度隱忍,這樣只會讓自己顯得“好欺負”。天蠍座有明確的是非觀念和原則底線,大都數情況下你們都很平和,也很容易親近,遇到問題第一時間不是反擊而是選擇隱忍,但這個時期,也許一個問題隱忍久了,自己就要爆發出來了天蠍座們受到火星的影響,最近情緒狀態很容易被帶動也很容易看不慣他人的一些言行,上週已經出現了,這週依舊會出現這樣的狀態,週三之前,要亮明原則,以免有人咄咄逼人或者做出更過分的舉動。

天王星在本週進入你的合作、情感、人際宮位,同時新月來臨,這是一個淘汰以及更新的時期,有人會跟一些人和好如初,有人則是離開(被離開)一段關系(合作、人際或者情感關系)。你也會發現週圍的人在站隊,利益導致,不要著急更不要急著加入一個陣營,因為現在變數許多,不要急著在這方面亮明底牌。另外一點,新月會幫助你拓展人脈和資源,也幫助你得到跨界、創業的機會,如果你有副業或者打算從安全的領域做起,那麼本週會有進展。有一些天蠍座其實打算離職了,那麼本週下半週可以好好做出最後的決定。這週依舊會涉及到舊人舊事,前任、老同學、前領導或者前同事以及某個曾經發生過回憶故事的地方等等,都會跟你產生“聯系”。小部分天蠍座本週會出差或者休假,也可能要參加一個比賽、婚禮或者培訓。注意,這週容易遺失物品,如果你要做理財投資,務必觀望好,更建議穩健性或者保守型的投資項目。健康下滑,注意生痘、腹瀉、咽炎、鼻炎和過敏。職場來看,本週工作容易與上級出現矛盾,特別是在你已經工作量飽和的情況下讓你處理新的任務,以及他人容易出現爛攤子讓你幫助處理,這週某個男性客戶會令你不爽。

廣告

愛情,是你的心態會發生變化。

VIA 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