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Eskey:天蠍座一週運勢(5.14-5.20)

廣告

miu / 2018-05-17

Eskey:天蠍座一週運勢(5.14-5.20)

天蠍

Scorpio

10月24日至11月22日

事業:

本週15日天王星進入金牛座後,蠍子寶寶在個人情感工作還是生活都會走進一段新的關系,一切都有了新的改變和看法,有些合作會走向瓦解同樣也會有新的合作來臨。某些發展已出現瓶頸期你不得不做出調整。

你也有可能想著創業與他人有更深層次的合伙把工作室做大,也計劃著脫離某個單位某段關系,你有了新的需求和發展方向,想換行業甚至換城市都有可能,誰讓我們大蠍子是一個敢想敢做的人呢!你不想被某段關系或者某些合作職位受到限制,你會萌生出很新的想法並且實現它,職位變動性強,這個星象會影響7年。隨著16日火星刑克火星這週會影響你在搬家、租房、裝修房子、更換家居用品方面的事情不太順利,家具損壞,遇到服務態度不週的物業管理人員,與家人溝通不太和諧,導致蠍子精不在沉默中死亡,就在沉默中爆發建議蠍子寶寶沒有什麼是一頓燒烤解決不了的,實在不行就兩頓!19日水星三合土星你會被突然安排外派出差,主持會議,會有朋友同事親戚找你幫忙。總之本週的大蠍子是要新氣象的一週啦!

財運:

蠍子寶寶本週容易有房產糾紛,上班謹防遲到扣錢(啊~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公司照樣算你遲到),投資理財收益不高,建議蠍子寶寶們本週還是穩扎穩打的賺錢吧~

廣告

感情:

有伴的你有可能面臨突然分手,雙方感情聚少離多。部分人容易與家人鬧矛盾有口角。單身的你異地異國情緣佳,遠在天邊不如近在眼前。

學業:

土星還在逆行期間。蠍子寶寶考試多需要做準備,提前復習,臨時抱佛腳這種事可不是我們蠍子寶寶的風格喲。

健康:

在這段時間裡你的腹部區域、大腸小腸、肝髒最底部、胰腺和脾髒受到的影響較大。你染上腹膜炎、絛蟲、營養失調、幹擾乳糜的吸收、傷寒症、霍亂、闌尾炎的可能性很大。

Eskey寫給天蠍座的真愛私信

在愛裡,只想目光短淺地只愛眼前人,這才是最偉大的抱負。

VIA 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