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裴恩:獅子座一週運勢(5.14-5.20)

廣告

miu / 2018-05-17

裴恩:獅子座一週運勢(5.14-5.20)

獅子座

事業運勢:本週金牛座新月有利于獅子座在事業中的表現,容易獲得嘉獎,但隨即而來的天王星則可能會在事業上給你帶來意外的變革甚至矛盾衝突。你的工作內容,事業目標或者領導層會發生變動。也可能是你會想要尋求一種自由的、創新的、不拘一格的事業。因此,本週是事業職場變動的高發期。對于合作合伙事業中的獅子座來說也是容易散伙、產生矛盾爭執的一週,雙方秉持的理念可能不同。

在未來四個月左右的時間,獅子座都會積極開拓市場和人脈,尋求合作合伙機會,爭取項目。但本週容易在上述領域產生矛盾衝突,容易出現一些麻煩的對手和競爭者,或者雙方秉持的理念不同而無法繼續共事。人際關系要注意。

金星來到你的隱秘宮位,因此在玄學、靈修、醫療保健、慈善、藝術、演藝等方面會有好運,能夠帶來快樂,適合休養生息,清除身體的負能量。

感情運勢:在未來的四個月左右的時間裡,有伴侶的要注意雙方關系容易有爭吵,彼此較勁。本週也極易引發一些矛盾。

財運:正財運好轉。

學業:學習考試運勢好轉,不再迷茫、懶散,可能還會有驚喜的發現。

健康:要注意頭部、皮膚、腸胃、婦科、消化、腎髒、腰部、皮膚、頸椎、皮膚、牙齒、骨骼、關節等方面。

VIA 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