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裴恩:天蠍座一週運勢(5.14-5.20)

廣告

miu / 2018-05-17

裴恩:天蠍座一週運勢(5.14-5.20)

天蠍座

事業運勢:本週金牛座新月可能會令天蠍座在合作伴侶、客戶關系、項目、一對一咨詢等領域產生一些突發事件甚至顛覆性的變革。合作合伙容易產生矛盾,甚至散伙,也可能會有一些新的合作模式出現。夫妻伴侶關系也會受到影響,雙方中有一方會顯得不踏實、自我或者疏離,也可能會有新的相處模式出現。一些單身的天蠍座也容易有大分大合,感情容易不穩定,容易遭遇家長的反對。在家庭關系、家庭事務、土地、不動產、裝修搬遷方面也容易有麻煩,住宅週圍比較嘈雜或者有修造等。

在未來的一個月,天蠍座在教育培訓、出版傳媒、產品推廣、法律事務、國際事務、外地事務、出國留學移民等領域都有好運和機會,但也要注意個別時段容易有波折。

感情運勢:有伴侶的天蠍座在本週可能會有一些突發狀況,很容易有爭吵爭執,尤其為了土地、不動產、裝修搬遷以及長輩關系方面的事情。伴侶關系容易有顛覆性的改變,有一方可能會顯得不穩定、疏離,難以親近,也或者相處模式會改變,有的天秤座會異地相處,有的可能會迎來新生命。

財運:有機會得財,但也容易破財。

學業:學習考試過程中的麻煩和困難得以緩解,但還是有壓力。但是高等教育階段以及尋求進修深造、培訓、出國、司法領域的天蠍座會有好運。

廣告

健康:身體健康需要注意,容易有一些意外受傷、突發狀況。髒腑、腸胃、消化、婦科、腎髒、腰部、皮膚需要關注。

VIA 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