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浮圖塔2017年12月份生肖兔運程

廣告

miu / 2017-12-20

浮圖塔2017年12月份生肖兔運程

卯兔

總運:風雲變幻,謹慎小心。

整體:前7日行“三合貴人”、“官印相生”之大吉運,諸事順遂。7日“大雪”節氣後,將步入“子卯相刑”、“印旺梟旺”運,運勢變差,不順和倒霉事接連而來,一定要謹慎小心。

財運:月初適合做一些理財方面的規劃,不費吹灰之力就收入頗豐。7日大雪節氣過後,賺錢不易,財神爺不再眷顧,家庭花銷無故增多,存不住錢,開始為賺錢犯愁。

愛情:本月有“紅鸞”桃花入命,單身者品嘗到愛情的美妙。有伴侶者和愛人之間容易因他人的介入產生誤會,不要做讓對方傷心的事,感情需要雙方付出努力一同維護。

事業:月初工作中得到領導的器重,貴人的提點,有升職加薪的可能。7日大雪節氣過後,好運不在,與良機擦身而過,同事之間配合沒有默契,致使工作延後,壓力倍增。

健康:心情灰暗,做事沒精神,多和朋友聚聚,訴訴苦,可緩解心裡的不快。

忠告:真正的成功是需要時間的,而恆心就是幫助人們取得最終成功的一種偉大優點。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