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麥玲玲2018年生肖羊運勢

廣告

miu / 2017-12-20

麥玲玲2018年生肖羊運勢

麥玲玲2018年生肖羊運勢

肖羊開運錦囊

集刑、破太歲于一身,運勢反復,可貼身佩戴馬形生肖飾物助運。

宜于工作地方擺放黑曜石或茶晶,有助提升人際關系及抵擋口舌是非。

健康運不穩,留意五黃炎星及二黑病星之飛入方位,盡量避免觸動。

加以化解流年三碧是非星方位,減低是非口舌衝擊。

家宅運較為動蕩,主動籌備喜事或翻新家居有利于穩定運勢。

肖羊者出生時間(以西歷計算)

二零一五年二月四日十二時正至二零一六年二月四日十七時四十七分

二零零三年二月四日十四時六分至二零零四年二月四日十九時五十七分

一九九一年二月四日十六時九分至一九九二年二月四日二十一時四十九分

一九七九年二月四日十八時十三分至一九八零年二月五日二時八分

一九六七年二月四日二十時三十一分至一九六八年二月五日二時八分

一九五五年二月四日二十二時十八分至一九五六年二月五日四時十三分

一九四三年二月五日零時四十一分至一九四四年二月五日六時二十三分

一九三一年二月五日二時四十一分至一九三二年二月五日八時三十分

一九一九年二月五日四時四十分至一九二零年二月五日十時二十七分

整體運程

犯太歲代表出生年柱與流年地支不合,而肖羊者戊戌年受到破太歲及刑太歲雙重夾擊,加上肖羊者與肖狗的關系不算友好,故狗年的整體運勢難免較為反復,建議調整心態,不宜將目標定的太高。顧名思義,破太歲就是人際關系上的破敗,肖羊者容易因為與人溝通不足而惹議會爭執;刑太歲則代表有所刑,情緒無故低落,身體亦會有較多瑣瑣碎碎的小毛病,需多關注健康。

廣告

不過,肖羊者亦無需氣餒,所謂一喜擋三災,無喜是非來,倘若家宅中有結婚、置業或添丁等傳統喜事衝喜,則可將刑、破太歲的負面影響減到最低。至于未有喜事者,狗年就要多留心家宅變化,亦要有心理準備凡事會遇上較多麻煩阻滯,容易到最後關頭橫生枝節,需要多花時間心力處理。可幸是新一年仍有玉堂、福星及八座吉星飛臨,為肖羊者的運勢稍添助力。玉堂代表金玉滿堂、財富臨門,所以狗年仍會有賺錢機會,工作上亦可有所發揮。而福星和八座則有慈祥和悅、心情愉快之意,雖然運勢波幅較大,但最後關頭仍可有幸運之神眷顧及得到外來助力,一切皆屬先難後易,故不妨以積極樂觀心態面對。

由于受破太歲影響,兼有絞煞、卷舌、寡宿及三刑等不利人緣的兇星入主,容易招惹口舌是非,亦會無故遭受攻擊,令肖羊者心情煩躁、情緒低落,加上與家人關系緊張,與伴侶亦有糾纏不清情況,建議狗年與身邊人相處需多加溝通忍讓,待人處事則宜格外謙遜低調,謹記退一步海闊天空,以免為自己增添煩惱。

對肖羊者而言,狗年無疑是較多荊棘、充滿挑戰的一年,由于流言蜚語不斷,個人健康又備受衝擊,建議可于雞年年底作詳細身體檢查,並于狗年多做行醫施藥善舉及為家居做小量裝修維修,有助提升個人健康及家宅運勢。另外,肖羊者亦務必要放鬆腳步,從容面對,尤其事業方面可穩守原有崗位,凡事謹慎保守亦可逢兇化吉。

廣告

財運

肖羊者戊戌年受到破太歲及刑太歲影響,財運方面難免比較反復,故理財策略要格外謹慎保守,不宜做大手投資或高風險的投機炒貨,以免招致損失。另外,由于歲破較為衝擊人際關系,盡量新一年不與人開展新的合作,否則容易出現因財失義情況,甚至會因賬目問題而反目。其實狗年既有福星吉星入主,肖羊者不妨依靠個人運氣、自己的靈感作小額投資,獨行獨斷反而較有機會獲利。

由于運勢多變,從商者需切記謹慎控制經營成本,並只能穩守原有的生意範疇,不宜開拓陌生領域,皆因狗年亦有吉中藏兇情況,表面看似順遂但開展後卻波折重重,做事亦會較為艱辛,故凡事需要做好兩手準備,並以無比耐性面對,可幸是新一年亦有玉堂、福星、八座吉星拱照,雖然面對困難,但原則上到最後階段亦可得助力解決,只是結果未必如最初意願,例如牽涉的金額有機會由大變小、洽商過程容易一波三折。建議肖羊者需調節心態,以積極樂觀的態度迎難而上,不將目標訂的太高則財運亦尚算可有進賬。

事業

狗年或玉堂吉星飛臨,代表肖羊者可于職場上發揮領導才能;兼有福星及八座寓意貴人光顧,新一年的事業發展不俗。唯始終受破太歲及刑太歲影響,人際關系復雜多變,需特別留意與同事之間的關系,容易出現糾紛及明爭暗鬥情況;加上有卷舌、三刑及絞煞等代表麻煩、組織兒的兇星,亦不宜作中間人排難解紛,以免有好心做壞事情況拖垮原本向好的事業運。

廣告

至于有意轉換者狗年要謹慎考慮,因人際機遇不多,而且即使有跳槽機會亦容易出現人際環境與期望不符情況,令肖羊者進退兩難。倘若堅持一試,建議盡量在東歷六月及十二月進行較為合適。

總括而言,打工一族狗年容易遇上老板或公司結構改變的情況,工作難免會較為艱辛、壓力較大;可幸仍有助力幫忙解決,尤其是從事行政、管理工作可有發揮,只是難以依靠下屬,凡事需要親力親為。建議肖羊者宜謹守崗位、低調行事,將狗年當作播種期,不期望太高則可以平安過渡。

感情

來到戊戌年,肖羊者的感情運僵屍復雜多變的一年,單身一族有機會結識心儀對象,唯狗年始終未有桃花星進駐,感情仍在追追逐逐的階段,時有神女有心、襄王無夢或對方已有伴侶的情況,較難開展一段理想情緣。另外,受刑、破太歲影響,即使能順利開展關系,肖羊者心底仍有忐忑不安情況,與伴侶看似合拍但又並非完全符合要求,有若即若離之感,令肖羊者進退兩難。除了單身一族,已有穩定伴侶者亦有此感覺,是去是留猶豫不決,建議需多花時時間溝通,以免破壞長久以來建立的關系。

至于已婚者則容易因家宅瑣事而起爭執,加上新一年有卷舌及絞煞兇星,代表與伴侶溝通不足,容易因誤會冷戰而影響心情。可幸是狗年仍有福星入主,煩惱困擾與最後階段仍可解決,建議肖羊者可調節個人心態謹記夫妻相處之道在于坦誠,避免日積月累的心結影響雙方關系。狗年亦宜採取聚少離多的方式相處,減少見面反而能避開無謂爭執,故不妨多花心力于個人事業範疇上,到下半年關系將會較為平穩。

廣告

健康

刑太歲對健康的衝擊最大,故戊戌年會有較多瑣瑣碎碎的小毛病,如腸胃不適、水土不服或皮膚敏感等,有醫得頭來腳抽筋質感,令肖羊者疲于奔命。另外,狗年亦容易因延誤醫治而令病情加劇,建議遇有不適應立即求醫,以免小事化大而令自己更受困擾。狗年亦屬易扭傷跌傷之年,倘若平日有運動習慣或關節有病患者就要格外提防,盡量避免參與攀山、爬石、跳傘、潛水等高危活動,以免意外受傷。

由于健康一般,肖羊者心情欠佳,容易因此而影響睡眠;其實新一年有福星及八座飛臨,倘若心態正面運勢亦會較為順遂,故不宜給予自己太大壓力,可出門接觸大自然或多做短線旅遊,盡量放鬆心情;亦可于狗年之始進行拜太歲儀式,並貼身佩戴馬形飾物開運。

家宅運方面,新一年需多關心長者健康,留意家居陷阱,移走有煞氣的物品如尖刀、石頭等,並找出流年五黃災星及二黑病星方位盡量避免觸動;情況許可不妨為家居作少量裝修維修,亦可以更換家具、床褥等提升家宅運,切記凡事謹慎則可平安大吉。

不同年份運程

一九三一年:辛未年(虛齡八十八歲)

容易胡思亂想、情緒低落的一年,建議辛未年出生的長者無需為後輩擔心,各人自有其運勢安排。狗年不妨相約志同道合的朋友品茗聚會,亦可多與家人溝通表達心底感受,心情輕鬆則運勢也會較為順遂。健康方面需注意喉嚨、氣管及呼吸系統較弱,尤其容易有敏感症狀,需多留意家居環境,並多注意保暖,以免有久咳不愈情況。

廣告

一九四三年:癸未年(虛齡七十六歲)

受流年戊癸合及戌未刑影響,癸未年出生的長者容易有失眠問題,不妨多注意睡眠環境,留意床頭方位、燈光及噪音等,亦可擺放紅色物品改善睡眠因素。健康方面則要提防腎髒及膀胱毛病,亦要控制負面情緒,不妨多晨運早操及接觸大自然,保持心境開朗。可幸是狗年的財運不俗,倘若鐘情麻雀耍樂或賽馬活動者不妨小賭怡情,只要不太貪心可有收獲。

一九五五年:乙未年(虛齡六十四歲)

運勢平穩的年份,投資上可憑個人靈感而有收獲,惟須謹記見好就收道理,不宜大手段投資。唯狗年會有較多瑣瑣碎碎的家事煩擾,建議乙未年出生者與家人多加溝通;家族中與自己無關的事亦不宜插手,盡量明哲保身,以免出現好心做壞事情況。健康方面關節較弱,容易扭傷跌傷,有運動習慣者需特別提防;亦要多關心家中長者健康,遇有不適應立即陪同就醫。

一九六七年:丁未年(虛齡五十二歲)

事業不俗的年份,無論打工一族抑或從商者都可有發揮,亦會有新想法、新意念蠢蠢欲試的年份,惟人際關系一般,是非口舌較多,故凡事需親力親為,亦要留意與同輩及下屬之間的關系。狗年亦會受較多瑣碎的小問題困擾,與家人關系欠佳,建議多加溝通,尊重不同意見。健康方面腸胃較弱,睡眠素質一般,亦容易有腸胃炎及水土不服問題,建議多控制飲食及體重管理,並留意血牙、膽固醇等都市病,不妨定期檢查身體以保平安。

廣告

一九七九年:己未年(虛齡四十歲)

己未年出生者踏入虛齡四十歲的“轉角運”,新一年難免會經歷上較多變化波折,倘若希望作出變動或開展新生意者,建議只能從事自己熟悉的範疇,並以“刀仔鋸大樹”的方式試行,絕不宜大手投資,否則容易招致損失。另外,狗年亦會有想突破自己的年頭,惟始終未屬最佳時機,建議多加耐性等待。財運屬容易破財之年,建議應審慎策劃理財方向,投資則要盡量穩健保守,以免出現“入不敷支”情況。可幸是健康尚算平穩,個人鬥心強勁,只需多留意家宅運及家中長者健康即可。

一九九一年:辛未年(虛齡二十八歲)

有新想法、躍躍欲試的年份,加上貴人運不俗,不妨借助長輩力量加以發揮。狗年亦屬適合進修之年,辛未年出生者認清方向後不妨報讀與工作相關的課程,對未來事業發展亦有幫助。感情運則較為波濤起伏,容易與伴侶因誤會而起爭執,建議需多加溝通,亦可採取“聚少離多”的相處方式將心力放于事業發展或進修之上,減少見面反而感情關系較為理想。

二零零三年:葵未年(虛齡十六歲)

受“戊葵合”影響,狗年容易情緒低落、較多愁善感,與朋友之間亦容易惹誤會,友情備受考驗;建議葵未年出生者對朋輩之間的流言蜚語無須太過介懷,不妨多與家人傾談解開心結,亦可尋求學長、前輩的意見,以不同角度思考事情。可幸是讀書運不俗,狗年的專注力強,不妨把握助力,將心神投放于學業或進修之上更為恰當。健康方面眼睛容易有敏感或近視加深等情況,建議找眼科醫生或視光師檢查以保平安。

廣告

二零一五年:乙未年(虛齡四歲)

整體運勢不俗的年份,尤其學習運順遂,無論學習情緒及吸收能力亦有進步,父母不妨多花時間栽培發展。惟狗年的健康運平平,容易有腸胃炎及皮膚敏感問題,建議飲食需特別清淡,生冷、寒涼食物可免則免;亦要多留意床單、被鋪、沐浴露等貼身用品的成分,盡量避開致敏元素。

流月運勢

農歷正月(西歷一八年二月四日至三月四日)

踏入正月事業運不俗,惟個人壓力較大,其實一切只屬“先難後易”,建議肖羊者做好兩收準備以應付突如其來的變化。一九七九年出生者容易有決策錯誤情況,下決定前應審視大局,或多征詢專業人士的意見。一九九一年出生者雙手容易受傷,有運動習慣者需特別提防。

農歷二月(西歷一八年三月五日至四月四日)

學習運及事業運俱佳的月份,惟需留心有關文件、合約的條款內容,容易因一時大意而出錯。本月亦會有新的合作機會出現,惟不宜輕舉妄動,以免招致損失。一九五五年出生者有破財運,不宜大手投資。一九六七年出生者容易焦慮及胡思亂想,建議可多找朋輩傾訴解開心結。

農歷三月(西歷一八年四月五日至五月四日)

本月有較多應酬聚會,亦會有飲食、大飽口福的機會,惟飲食需有節制,否則容易有腸胃炎及水土不服情況,影響健康。一九六七年出生者有財務損失,並要留意個人理財方向。一九九一年出生者喉嚨、氣管較弱,容易有久咳不愈情況,出入冷氣場所需注意保暖。

廣告

農歷四月(西歷一八年五月五日至六月五日)

有較多個人焦慮,做事亦容易有“吉中藏兇”情況,倘若遇上困難,不妨尋求肖馬者的協助,問題有望迎刃而解。一九四三年出生者眼睛有小毛病,遇有不適應找專科診治。一九五五年出生者口舌是非不斷,不宜作中間人為他人排難解紛。

農歷五月(西歷一八年六月六日至七月六日)

家宅受衝擊的月份,兼有瑣碎的家事困然,建議肖羊者多關心家中長輩健康,情況許可不妨作小量裝修維修提升運勢。投資方面要盡量保守,容易有破財機會。一九五五年出生者關節容易扭傷,戶外活動時需特別留神。二零零三年出生者健康運平平,容易有傷風、感冒等小毛病,建議多爭取休息時間。

農歷六月(西歷一八年七月七日至八月六日)

適宜往外走動的月份,冬天出生者不妨到熱帶地方旅遊,夏天出生者則可到寒冷地方,以“借地運”方式提升運勢。本月亦不妨主動固話費購買心頭好,以“破歡喜財”的方式應驗運勢。一九六七年出生者較易招惹口舌是非,不宜多管閒事。一九七九年出生者與身邊人爭執頻仍,建議控制情緒,以免影響雙方關系。

農歷七月(西歷一八年八月七日至九月七日)

撥開雲霧的月份,肖羊者將有新動向及新發展;惟人際關系仍有倒退現象,與身邊人需多加溝通,盡量“少說話,多做事”,以免有無謂誤會。一九五五年出生者手部容易受傷,尤其天雨路滑外出時需格外小心。一九九一年出生者跌入破財運,應留意個人理財方向。

廣告

農歷八月(西歷一八年九月八日至十月七日)

運勢持續向好之月,之前的困難、悶局可望打破,工作亦較前順遂,建議好好把握機遇積極發展。一九五五年出生者容易受傷跌傷,尤其雙手有舊患者要格外提防。一九九一年出生者受輕微打針、食藥運困擾,宜多爭取休息時間。

農歷九月(西歷一八年十月八日至十月六日)

情緒無故低落、提不起勁的月份,建議肖羊者可出門作短線旅遊,亦可找朋友傾訴解開心結。工作會遇上困難阻滯,幸好只屬“先難後易”,只要多花時間及耐心即可解決,亦可尋求前輩協助。一九六七年出生者心情欠佳,影響睡眠質量,不妨多接觸大自然吸收正能量。二零零三年出生者與家人關系緊張,相處時不宜衝動,需控制個人情緒。

農歷十月(西歷一八年十一月七日至十二月六日)

財運不俗、小額投資可見回報,加上肖兔者能帶來助力,不妨多聆聽對方意見,有問題亦可找對方出手相助解決。惟本月需特別留心有關文件、合約的內容,遇有疑問應請教專業人士。一九四三年出生者容易受金屬所傷,需慎防家居陷阱,尤其入廚時要格外小心。一九六七年出生者眼睛有敏感症狀,需多注意個人衛生。

農歷十一月(西歷一八年十二月七日至一九年一月四日)

本月將有較多應酬聚會,單身者可望遇上短暫桃花,惟始終未夠穩定,不妨多花時間觀察。朋輩間較多誤會,尤其易有“言者無心,聽者有意”情況,需留意個人言行。一九五五年出生者受破財運困擾,宜小心看管個人財物。一九七九年出生者雙手容易受傷,不宜參與攀山、爬石、潛水等高危活動。

廣告

農歷十二月(西歷一九年一月五日至二月三日)

來到狗年最後一個月份,動蕩不穩的運勢開始遠去;本月適宜做出變動,可以是住所或工作地方的改變,亦可以考慮轉工跳槽,倘若時間許可不妨出門作短線旅遊配合運勢。惟健康運平平,需多爭取休息時間。一九五五年出生者受輕微的打針、食藥運困擾,不妨趁年底做身體檢查以保平安。一九九一年出生者家宅中有較多瑣事,需以耐性一一解決。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