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張盛舒生肖猴2018年1月運勢

廣告

miu / 2017-12-20

張盛舒生肖猴2018年1月運勢

生肖猴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爛桃花盛開,出門在外應把持好自己,堅定自己的意念,多將心思投入到正事當中,以免被不正當的異性魅惑,陷入桃色陷阱。

有伴侶:如果是異地戀,本月就要提高警惕,出現感情入侵者的幾率增大。電話裡說話的語氣,聊到的內容都是透露變動的痕蹟,看重這段感情,就一定要打好保衛戰。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這段時間最好能做一番自我調試,試著把權利下放,多跟大家分享工作成果,積極配合他人,給其他人多些好處。不然人紅遭人妒,小心被人拉後腿。

學業運分析:學習是一項長期的工程,在這個過程中你要懂得如何調節自己的狀態,如果覺得最近學習壓力比較大,不妨找些輕鬆的方法排解一些學習壓力,這樣可以讓你更好的投入到下階段的學習中。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人情往來的支出會變的多起來,逛商場時吸引住自己的東西也一個一個都蹦了出來,實在是想不花錢都難。別急著煩惱,當作是花錢買開心就好。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