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麥玲玲2018年生肖雞運勢

廣告

miu / 2017-12-20

麥玲玲2018年生肖雞運勢

麥玲玲2018年生肖雞運勢

肖雞開運錦囊

運勢回歸但任有波折,凡事宜作兩手準備,耐心解決困難。

害太歲之年人際關系易受破壞,宜貼身佩戴蛇形及百解飾物作化解。

狗年未有吉星進駐,家中擺放古銅龍龜有利提升 整體運勢。

健康運受衝擊,多作贈醫施藥及化解流年五黃災星及二黑病星。

個人情緒及精神壓力較大,宜多出席喜慶場合沾染旺氣。

肖雞者出生時間(以西歷計算)

二零一七年二月三日二十三時三十五分至二零一八年二月四日五時三十分

二零零無年二月四日一時四十四分至二零零六年二月四日七時二十八分

一九九三年二月四日三時三十八分至一九九四年二月四日九時三十三分

一九八一年二月四日五時五十六分至一九八二年二月四日十一時四十五分

一九六九年二月四日七時五十九分至一九七零年二月四日十三時四十六分

一九五七年二月四日九時五十五分至一九五八年二月四日十五時五十分

一九四五年二月四日二十一時二十分至一九四六年二月四日十八時五分

一九三三年二月四日十四時十分至一九三四年二月四日二十時四分

一九二一年二月四日十六時二十一分至一九二二年二月四日二十二時七分

整體運勢

肖雞者踏入戊戌年,其運勢的順逆很大程度要視乎雞年時代走向。由于丁酉年受“本命年”影響,不少肖雞者已經歷了動蕩不安的一年,倘若雞年曾應驗離合、變化,則狗年的運勢將會轉趨穩定。相反,倘若雞年曾有喜事衝喜、運勢較為平穩者,新一年反而要格外提防,皆因踏入“害太歲”年份,運勢將會隨著“本命年”時的動向而有所不同,甚至趨向兩極,需要特別留神。

廣告

所謂“害太歲”,顧名思義就是遭人陷害。肖雞者狗年的人際關系進入倒退期,身邊小人及是非口舌較多,容易出現朋輩誤會或拍檔反目情況。建議新一年待人處事應盡量謙虛低調,以免無辜遭受攻擊。另外,由于狗年並無任何吉星進駐,只能借得對宮肖兔的“月德”及“歲合”貴人星,惟力量只有約三成,故工作上難免會遇上波折,雖然不乏新合作機會,但總有“先難後易”之象,表面看似順遂但開展後過程卻困難重重,故肖雞者宜做好兩手準備,盡量親力親為以時間及耐性一一拆解。另外,“害太歲”年份本來已經較衝擊健康運,加上有一組不利情緒及身體的兇星進駐,肖雞者會有四面楚歌之感。“陌越”是面對陌生環境所帶來的焦慮不安,有機會是因為雞年時曾出現工作或生活環境的變化,令肖雞者來到狗年也未能完全適應,壓力較大甚至影響睡眠質量。“六害”則是遭人陷害,較為不利人際關系,加上本身已屬“害太歲”年份,新一年需要特被提防人事糾紛。至于“病符”則是瑣碎的健康毛病,雖不算是嚴重疾病,但卻足以令肖雞者疲憊不堪。狗年除了要留意自己身體,亦多要關心家中長者健康,建議可為家居作小型翻新或維修工程,有助于提升個人及家宅運勢。吉祥物方面,可佩戴蛇形及百解的生肖飾物以趨吉避兇。

總體而言,約七八成的肖雞者狗年運勢已較雞年有進步,雖未算是有重大進展的年份,但變動較少、整體亦已較為平穩,只是仍會受人事及健康問題困擾,需要以時間心力解決。建議肖雞者可視狗年為部署穩守之年,不宜將目標訂的太高,盡量做好計劃則可平安大吉。

廣告

財運

踏入狗年,肖雞者的財運將以正財為主,偏財未見有進帳;加上“害太歲”年份本來已不宜大展拳腳,故整體理財策略仍需格外保守,不妨選擇中長線投資,又或將現金化作寶物保值,以穩守方式免招損失。

從商者于狗年可繼續原有的生意範疇,惟需謹慎控制經營成本;亦不宜開展新的戰線,即使有新計劃想履行,亦不妨先于狗年部署策劃,多作市場研究及分析,靜待“害太歲”年份過去才執行較易成功。另外,由于“害太歲”較影響人際關系,故肖雞者亦要謹防有拍檔反目、同業惡意中傷情況;並多留意監管機構如稅局、海關的文件往來,以免因為下屬或同事犯錯而連累自己違規,令財運進一步下滑。

總體而言,肖雞者新一年的財運難免較會曲折,看似簡單的事情容易增添變數,整體起落較大。建議可謹守崗位,凡事親力親為,不涉及陌生範圍較佳。另外,由于狗年的健康運平平,肖雞者亦可適量花費于購買保健品、醫療保險或多作“贈醫施藥”善舉,主動應驗破財運勢,又可削弱“害太歲”對運勢的不利影響。

事業

丁酉年因受到“犯本命年”影響,肖雞者的事業理應已出現一定程度的變化;來到戊戌狗年將會踏入適應期,穩定性反而會較高,屬重新開始的年份。

惟由于有“陌越”兇星入主,倘若雞年曾轉換工作環境者,狗年面對新環境及新的人事作風,仍需要一段時間摸索適應,個人精神狀態較為緊張;建議狗年需調節心態,加快步伐適應。至于狗年事業上未有作出變動者,雞年將有較大機會留守原有位置,倘若一心求變,亦只宜轉換崗位或工作地方,不宜作出重大決定,皆因轉工後容易有環境現實與期望不符的情況,令自己大失所望。

廣告

除了受陌生環境影響,肖雞者因受到“害太歲”衝擊,人際關系較為疲弱,狗年需要特別留心與同事及工作團隊的關系,容易出現競爭或遭受中傷陷害,有危機四伏、需步步為營之感。建議肖雞者新一年不宜多管閒事,盡量謹守崗位,不宜作中間人為他人排難解紛,明哲保身為上。另外,狗年亦適應報讀與工作相關的課程進修增值,只要不將目標訂得太高,多為未來策劃部署,則反而可有輕微進步。

感情

肖雞者丁酉年經歷”關口年“,感情關系上大多已出現變化,無論是喜是悲已成定局;故戊戌年不妨調整心情重新出發,迎接較為穩定的一年。

倘若雞年以組織家庭者,狗年有機會將喜慶運勢延續,有意添丁者不妨落實執行,較大機會成功;惟始終受”害太歲“影響,即使有喜亦要依足傳統習俗,待胎兒滿三個月後才公布喜訊,以防驚動胎神而增添不穩定因素。另外,狗年亦要多留意與另一半的關系,尤其容易因為雙方的家人親友而起爭執,建議狗年不宜多管閒事,家族中的人事糾紛盡量不宜投入參與,以免破壞夫妻感情。除了已婚人士,有伴侶但關系未及穩定者,狗年亦同樣不宜太早融入對方的家庭或朋友圈子,否則容易因為流言蜚語而左右為難,甚至影響二人感情。

至于單身已久或于雞年已經歷分手變化者,狗年將有機會于聚會當中結識合眼緣對象;惟狗年始終不屬大桃花年,亦有機會過上”快來快去“的感情;故即使過上心儀對象亦不宜過分進帳,不妨先由朋友開始多溝通了解,到雞年年底才決定是否能開展感情更為理想。

廣告

健康

戊戌年為:“害太歲”年份,加上受一組兇星夾擊,肖雞者新一年需要特被留心個人情緒及健康。“陌越”代表面對新環境所帶來的焦慮不安,而“六害”則是遭人陷害,肖雞者容易因為工作環境及人事糾紛而令自己增添壓力,情緒飽受困擾,甚至會影響睡眠質量,建議新一年需調節個人心態,亦可多接觸大自然,盡量放鬆心情。

至于“病符”則代表身體上有較多瑣碎的小毛病,亦有較大機會受傷、跌傷,甚至會有開刀手術等血光之災;肖雞者新一年需格外謹慎,不宜參與高危活動;亦要節制飲食、適量運動及養成作息定時的習慣,強身健體。另外,既然狗年有因健康而破財的運勢,肖雞者不妨主動花費與購買保健產品或醫療保險上,亦可多作“贈醫施藥”善舉,增加個人福報。

要進一步穩定健康運,肖雞者可于狗年之始進行“拜太歲”儀式,並找出流年五黃災星及二黑病星方位,盡量不宜觸動病位;亦要多留意家中長者健康,定期作身體檢查,並借助小量裝修、維修或更換床褥、家居等穩定運勢。狗年切記凡是謹慎保守,原則上可平安度過。

不同年份運程

一九二一年:辛酉年(虛齡九十八歲)

胡思亂想、焦慮較多的年份,其實狗年的健康並無大礙,只是容易因個人負面情緒而影響健康;建議辛酉年出生的長者不宜探病問喪,多出席喜慶場合沾染旺氣,亦可多接觸大自然吸收正能量。健康方面只需留心喉嚨、氣管的小問題即可,可多注意天氣變化及做好保暖措施。

廣告

一九三三年:癸酉年(虛齡八十六歲)

運勢平平的年份,由于出生年柱與狗年屬“天合地合”,癸酉年出生的長者健康運較受衝擊,尤其農歷二月、三月及八月會有較多瑣碎的小毛病,需特別留心有關血壓、心髒、膀胱、腎髒及腸胃問題,後輩不妨為長者安排檢查身體以保平安。另外,狗年亦適宜以更換家具、床褥及小量裝修來穩定家宅運,亦可多作“贈醫施藥”善舉,靜待狗年過去則運勢將會較為回穩。

一九四五年:乙酉年(虛齡七十四歲)

運勢不俗的年份,尤其財運有進步,只要不太貪心,無論投資、麻雀耍樂或賽馬活動均會有收獲,惟切記不宜作借貸擔保,容易招致損失。狗年的關節較弱,手腳容易受受傷跌傷,需謹防家居陷阱,尤其出入浴室、廚房更要小心。

一九五七年:丁酉年(虛齡六十三歲)

由于丁酉年出生者的天幹地支與雞年完全相同,故運勢難免會較為反覆;來到戊戌年,整體運勢會轉趨穩定,尤其健康運有進步,只要稍微留意輕微的腸胃問題即可。狗年人際關系較弱,與朋友之間容易招惹口舌是非,工作團隊亦會出現紛爭;建議不宜多管閒事,事不關己盡量不要給予意見。偏財運一般,投資策略要盡量保守,選擇二至三年的中長線投資較佳。

一九六九年:己酉年(虛齡五十歲)

己酉年出生者狗年跌入破財運勢,無論投資策略或個人理財方面亦要格外謹慎保守,建議選擇中長線投資,或可將現金變為寶物保值,絕不宜作高風險炒賣。狗年會有親友向你尋求協助,切記只能量力而為,亦要有心理準備借貸擔保會有“一去無回頭”情況。倘若有人提出合作請求亦不宜輕舉妄動,容易招致損失。健康方面腸胃較為敏感,需留心心血壓及膽固醇等都市病,飲食需盡量清淡,以免禍從口出。

廣告

一九八一年:辛酉年(虛齡三十八歲)

辛酉年出生者于眾多肖雞者當中最有進步,貴人運不俗,無論從商抑或打工一族同樣可得助力,于職場上大展拳腳。惟同輩之間競爭較大,容易出現精神緊張、神經衰弱情況,建議放鬆心情樂觀面對壓力。其實狗年整體屬順遂之年,亦較容易有喜運,有添丁打算者不妨落實執行。惟關節及手腳容易受傷,有運動習慣或工作接觸金屬者要特別小心。

一九九三年:癸酉年(虛齡二十六歲)

狗年屬適宜辦喜事的年份,倘若有意結婚或添丁者不妨落實執行;但關系未及穩定或未有打算組織家庭者,狗年就需要多與伴侶溝通,提防感情有變。至于雞年一九經歷離合者,則可調節心態重新出發。另外,狗年亦會受瑣碎的家宅問題困擾,許多留心長者健康,亦要提防相處時起爭執。由于有多方面的事情需要兼職,癸酉年出生者容易有心情低落情況,甚至會影響睡眠質量,建議多做運動或多找朋友傾訴,亦可為家裡作小量裝修或以置業衝喜。

二零零五年:乙酉年(虛齡十四歲)

學習運及考試運均有進步的年份,個人思路清晰,建議乙酉年出生者不妨積極把握助力發揮。惟狗年與同輩容易發生誤會糾紛,相處時應多留意言行及多溝通,亦可尋求長輩意見,從不同角度分析事情較為理想。

二零一七年:丁酉年(虛齡兩歲)

廣告

健康運較為疲弱,容易有傷風感冒、腸胃或皮膚敏感等小毛病,尤其農歷二月、三月及八月最受衝擊,父母需要多花時間看顧,亦要留意小朋友的睡床擺位,找出流年病星位置盡量避免觸動,以免令健康運進一步下滑。

流月運勢

農歷正月(西歷一八年二月四日至三月四日)

踏入正月財運順遂,從商者生意接踵而至,其他肖雞者亦有偏財運,投資上只要不太貪心可有收獲,惟需謹記“見好即收”的道理,以免遭致損失。一九六九年出生者手部容易受傷,戶外活動時需特別小心。一九九三年出生者口舌是非較多,與朋輩相處時應格外忍讓。

農歷二月(西歷一八年三月五日至四月四日)

“金木相克”的月份,倘若工作需要接觸機械、有運動習慣或駕駛者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以免意外受傷。一九四五年出生的長者受迫財運困擾,尤其需謹防騙案。一九八一年出生者與家人爭執頻繁,不妨多了解及尊重對方想法,免傷和氣。

農歷三月(西歷一八年四月五日至五月四日)

工作有新發展的月份,惟容易有“吉中藏兇”情況,故不宜作任何重大決定,不妨多審視大環境再做打算。本月腸胃較為疲弱,“利口不利身”的食物可免則免。一九五七年出生者容易破財,不宜投資投機。一九八一年出生者與身邊人較多爭執,不妨多加溝通,並多花時間關心家中長者健康。

廣告

農歷四月(西歷一八年五月五日至六月五日)

本月會有新的合作機會出現,只要不牽涉大手投資不妨一試。倘若遇上麻煩阻滯,則可尋求肖牛的貴人幫忙,事情有望可順利解決。一九五七年出生者會有親友向你尋求協助,惟凡事需量力而為,不宜強出頭。一九九三年出生者雙眼容易敏感,應多注意個人衛生。

農歷五月(西歷一八年六月六日至七月六日)

事業及財運同樣向好,惟健康上受輕微刑克,容易有瑣碎的小毛病,亦有較多口舌是非建議本月應盡量謹守崗位,不宜多管閒事。一九五七年出生者容易破財,需避免高風險投資。一九九三年出生者個人情緒低落,可多找朋友傾訴解開心結。

農歷六月(西歷一八年七月七日之八月六日)

競爭較大的月份,無論從商者抑或打工一族都會感到壓力,可幸是貴人運順遂,雖然會遇上波折但一切只屬“先難後易”。只要堅持將可做出成績。一九四五年出生的長者受皮膚敏感問題困擾,需多注意家居環境衛生。一九六九年出生者雙腳容易受傷,不宜參與高危活動。

農歷七月(西歷一八年八月七日之九月七日)

能得貴人助力的月份,之前面對的困難、阻滯將可望有曙光,加上工作幹勁十足,不妨把握運勢積極發展,無論事業及財運均可更上一層樓。一九四五年出生的長者容易因精神緊張而導致失眠,不妨多接觸大自然減壓。一九九三年出生者容易胡思亂想及對身邊人起疑心,與伴侶相處時宜多加溝通,避免誤會。

廣告

農歷八月(西歷一八年九月八日至十月七日)

本月屬適宜走動的月份,不妨出門作短線旅遊,冬天出生者可到熱帶地方,夏天出生者則可到寒冷地方,以“借地運”的方式提升運勢。一九八一年出生者受輕微打針、食藥運困擾,需多爭取休息時間。二零零五年出生者謹防家居陷阱,容易因一時大意而受傷跌傷。

農歷九月(西歷一八年十月八日至十一月六日)

一波三折的月份,尤其工作上要特別小心,看似簡單的事情亦會橫生枝節;亦會有較多是否口舌甚至遭人陷害的情況,或因下屬出錯而拖累自己,建議凡事謹慎,並盡量親力親為。一九五七年出生者睡眠質量平平,不妨多找家人朋輩品茗傾訴放鬆心情。一九九三年出生者需留意理財方向,容易有透支情況。

農歷十月(西歷一八年十一月七日之十二月六日)

本與適宜以“動中生財”的方式帶動運勢,肖雞者可安排短信旅遊,從商者亦可嘗試開拓海外市場,容易得貴人助力而成功。一九五七年出生者眼睛容易受傷,運動時需特別小心。一九九三年出生者有機會受金屬所傷,需謹防家居陷阱。

農歷十一月『西歷一八年十二月七日至一九年一月四日)

工作可有發揮的月份,尤其從事創作行業可想出新點子,有望于市場上突圍。本月的下屬運同樣順遂,倘若需要聘請新人,將會遇上合適人選。惟需留意人際關系有倒退情況,待人處事宜低調,以免遭受攻擊。一九六九年出生者手部容易受傷,有運動習慣者要特別提防。二零零五年出生者受傷風、感冒等小毛病困擾,出入冷氣場所需注意保暖。

廣告

農歷十二月(西歷一九年一月五日至二月三日)

本月財運穩步上揚,無論正財、偏財只要不太貪心都可有收獲;亦會有不少新的合作機會湧現,建議可多洽商了解,再以“刀仔鋸大樹”的方式進行,可望有正面回報。一九四五年出生者需謹防家居陷阱,尤其出入容易跌傷。一九八一年出生者頭部及手部容易受傷,不宜進行攀山、潛水等高危活動。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