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易玄生肖豬一週運勢(11.27-12.3)

廣告

miu / 2018-05-04

易玄生肖豬一週運勢(11.27-12.3)

生肖屬豬

已婚的朋友,你很有可能會讓自己處于一種比較恍惚的狀態,而且,你自己還容易有一些其他的磕碰出現,或是另一半的朋友對你不太好的評價讓另一半覺得你確實是條件比較差,或許是因為某些陌生人的中傷,讓你感覺到抑鬱。總之,本週你會十分不自信,你的某些想法會一直受到另一半的譴責,雙方容易同床異夢。對于熱戀中的情侶,本週由于受”天厄“星影響,你與另一半之間容易出現一些問題,這些問題可能會讓你與另一半之間的關系處于一種比較尷尬的狀態,建議你不要隨便去中傷對方。對于單身的朋友,本週你可能會比較焦慮,想去結婚,但是不會有好的結果出現。

在事業方面,本週你自己還是會跟他人比較一些利益的得失的,你會發現,你自己其實是有一些得失心太重的,而且,你會發現,即便你多麼想要去完成好一件事情,但是總會因為一些小的意外而讓你揪心,總之,本週你會經歷很多不順暢,建議你還是放平心態,不要正面與他人發生衝突,否則容易出現問題。對于自主創業的朋友,本週你的壓力會空前的大,因為一些財務的壓力可能迫使你做事不順暢。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由于受天煞星影響,你腮腺不舒服,而且你自己還容易有一些亞健康。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4,8

幸運方位:北方,東北方

廣告

幸運顏色:深紅色,褐色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