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浮圖塔:2018年5月份生肖豬運程

廣告

miu / 2018-05-08

浮圖塔:2018年5月份生肖豬運程

亥豬

總運:運勢低迷,三思而行。

整體:前5日行“財旺生殺”運,勞心勞力卻收獲甚微。5日“立夏”節氣後,將步入“巳亥相衝”運,身邊小人多,一定要謹言慎行,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財運:本月收入起伏不定,沒有什麼財源,賺錢變得困難,手頭拮據,心中十分苦悶,好在有“驛馬”星動,建議向外求財,多出門走動。此外不可多管閒事,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愛情:月初有“紅鸞”桃花入命,有利于單身者表白。立夏節氣過後愛情運跌落,單身者身邊沒有相處合拍的人,要知道緣分不能強求;有伴侶者容易惹另一半生氣,可找機會坐下來談談心,把事情說開。

事業:職場經歷尤為艱難,做事十分不順,任務難度高,加上小人在背後做手腳,導致無法按時交差,讓你疲憊不堪。凡事不要強出頭,應低調處事,增強自身行動力,多向外求援。

健康:容易生病,要多加小心。早睡早起,保持良好的作息,有利于健康。

忠告:每一個看似低的起點,都是通往高峰的必經之路。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