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易玄一週生肖豬運勢(4.26-5.2)

廣告

miu / 2018-05-08

易玄一週生肖豬運勢(4.26-5.2)

生肖屬豬

已婚的朋友,你是容易敏感,情緒化的,而且,你自己是難以控制自己的一些想法的,特別是對于前段時間與另一半鬧離婚的朋友來說,那麼在本週,你容易因為一些小人的話語而導致與另一半之間的關系更加惡化。因為對方的一些負能量而讓你感覺到抑鬱,對方可能是無意的,但是對方的某些無意識的傳遞則容易讓你揪心。熱戀中的情侶,你在本週則可能還會有一些其他的想法出現,而且,你會發現,另一半其實是比較自私的,對方對你的一些苛刻,對方可能會對你言語粗暴,還容易對你冷暴力,你容易有一些壓抑。

在事業方面,本週你自己的人際關系是比較緊張的,並且,你自己還容易有一些小人,你自己的一些言語總會被別人捕風捉影,你自己還容易抑鬱,對于一些你不準備去進行的計劃,最好也不要提早跟別人說。在本週,你會更加猶豫不決,在某些方面,你是難以得到突破的,建議剛晉升的朋友不要太急,不會有太好的結果。創業的朋友,在本週則需要多注意下自己的管理問題了,而一些人際關系的危機可能會直接導致某個項目無疾而終了。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是容易皮膚過敏,而你自己還容易腎髒弱一些。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3,4

幸運方位: 北方,西北方

幸運顏色: 藍色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