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易玄一週生肖豬運勢(4.19-4.25)

廣告

miu / 2018-05-08

易玄一週生肖豬運勢(4.19-4.25)

生肖屬豬

已婚的朋友,本週你體會會比較多一些,你自己也還容易經常性因為一些外界的言語而導致自己有一些患得患失,對于感情方面,本週你是沒有什麼安全感的,而且,你自己還容易經常因為另一半的苛刻而導致對未來沒有多大的憧憬。新婚不久的夫妻,在本週開始,你自己會有一些計劃會出現,這些計劃,會讓你與另一半之間處于一種比較緊張的狀態,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開始,你容易遭遇另一半挑剔,而且,你會發現,對方與戀愛前期對待你的態度差別是很大的。單身的朋友,在本週開始,還容易有一些磕碰,容易遭遇他人挑剔。

事業方面,你不會再去進行一些沒必要的計劃,也不會再去盲目死守一些項目了,你自己會變得比較叡智,對于一些可以通過捷徑去完成的事情,你不會再去大費力氣了,而你自己的話,在一些你自己認為可以進行的事情方面也會變得自信。一些你比較關心的事情可能會按照你所希望的方向去發展,對于前段時間剛跳槽新公司的朋友,在本週你的理念也會得到他人的理解。創業的朋友,在本週適合員工招募,而且你還有機會獲得投資機會。

健康養生錦囊:你的肺部,口腔容易出現問題,建議多小心。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3,7

幸運方位:西方,西南方

幸運顏色:墨綠色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