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易玄一週生肖虎運勢(4.26-5.2)

廣告

miu / 2018-05-08

易玄一週生肖虎運勢(4.26-5.2)

生肖屬虎

已婚的朋友,你是會有一些危機感出現的,你自己會發現,你自己的一些平日裡的表現不會得到另一半的滿意,並且,你自己的一些想法,還容易經常遭遇另一半的質疑,對于戀愛不久就結婚的朋友來說,本週是會比較考驗默契的。另一半本週的某些過激的舉動可能會讓你感覺到抑鬱,你容易因此而不想要與對方有太多的聯系,其實,在現階段,不要有太多的交流反倒會更加好一些,本週其實不太適合跟另一半有太多交集,容易適得其反。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你自己還容易挑剔另一半,對于一些你認為可行的事情,最終可能會因為一些變動的導致沒有辦法完成,你自己容易焦慮。單身的朋友本週戀愛欲望不大。

事業方面,本週你會清楚地做出一些規劃,而一些前段時間讓你感覺壓力比較大的項目,本週會在你梳理的過程中解決掉很多細節的問題。你自己在本週的異性緣會比較好,某些異性的領導或是同事可能會給予你一些幫助,你會有更好的表現機會。創業的朋友,在本週你可能會比較奔波一些,你還容易經常需要去應酬,而你身邊的一些朋友倒是可以幫助到你,譬如一些你自己久未聯系的朋友,本週可能能夠帶給你一些人脈方面的支持。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的脾胃會比較弱一些,還容易腹瀉。

綜合運勢:★★★☆☆

廣告

幸運數字:2,8

幸運方位: 北方,東北方

幸運顏色: 黑色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