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浮圖塔:2018年5月份生肖龍運程

廣告

miu / 2018-05-08

浮圖塔:2018年5月份生肖龍運程

辰龍

總運:烏雲籠罩,機會渺茫。

整體:前5日行“辰辰自刑”、“梟神坐比”運,運氣不好,是非多。5日“立夏”節氣後,將步入“印旺梟旺”運,做事力不從心,運勢多有坎坷,最好虛心向身邊人請教。

財運:本月財運不暢,錢包空空,消費需節制一些。上班者可能會遇到比較棘手的突發事件,從而令收入也跟著下降;合伙做生意者要小心訂單方面的問題,容易因信息錯誤,造成金錢損失。

愛情:月初單身者容易遭到對方的拒絕。立夏節氣後有“天喜”桃花入命,愛情運旺盛,單身者魅力大增,會有優秀的異性追求;有伴侶者愛情生活甜蜜,會相互體諒、理解。

事業:本月事業上多坎坷,雖然比較忙碌,但沒什麼成果。判斷力低下,職場方向混亂,工作上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想要逃避。最好虛心向身邊人請教,提高自己的專業水平。

健康:壓力增大,煩心事比較多,容易影響心情,可外出散散心,緩解壓力。

忠告: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少問別人為什麼,多問自己憑什麼。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