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易玄一週生肖龍運勢(4.26-5.2)

廣告

miu / 2018-05-08

易玄一週生肖龍運勢(4.26-5.2)

生肖屬龍

已婚的朋友,在本週會比較有自己的見解,而你自己也不會經常束縛自己,對于一些你自己沒有想要去完成的事情,你也不會強迫自己去完成,而你自己在本週還會比較懂得釋放自己。不會再去在乎一些親戚朋友的言語,特別是對于前段時間一直因為某些親戚朋友的挑剔而導致與另一半關系發生摩擦的朋友,那麼在本週你會發現,某些言語你可能會覺得無所謂,而你可能還會做出一些新的改變。熱戀中的你,在本週與另一半之間可能會突破一些束縛,而且,你自己會更懂得如何去讓另一半快樂,雙方的關系會不錯。

本週,你會順暢很多,而一些壓力也會消失,對于一些你自己想要去完成的事情,在本週是可以完成的,不會有太多壓力,你自己在本週開始,可能也還會有一些新的計劃想要去完成,這些計劃會讓你有一些進步,你是有好的機會去讓自己提升名氣的,可以好好把握。創業的朋友,在本週你會有一些合作機會,這些合作機會可能會讓你事業方面有穩步上升的情況出現,而且,你會發現,你身邊的貴人還是比較多的。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自己會經常處于一種恍惚狀態,容易亞健康。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1,3

幸運方位: 北方,東北方

幸運顏色: 藍色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