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易玄一週生肖雞運勢(4.26-5.2)

廣告

miu / 2018-05-08

易玄一週生肖雞運勢(4.26-5.2)

生肖屬雞

已婚的朋友,你會容易有一些不太切合實際的想法出現,這些想法可能會讓你與另一半之間有隔閡,特別是對于一些平日裡喜歡跟一些異性走的比較近的朋友,那麼在本週,你還容易因為一些曖昧的關系而導致與另一半之間出現一些磕碰,你會發現,另一半其實其實是有些小心眼的,對于一些你自己認為不可能去完成的事情,對方也不會考慮。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你可能還會因為一些長輩的言語而懷疑另一半,其實在現階段,最重要的是彼此的坦誠而不是相互的互相擠兌。單身的朋友,本週你顧慮會多一些,而且你會發現你身邊沒你喜歡的對象。

在事業方面,本週會有一些開竅的感覺,因為一些困擾你許久的事情,在本週可能會有一些貴人的出現去幫你解決。你會發現自己會順暢很多,特別是對于之前一直在糾結適不適合跳槽的朋友來說,那麼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明白自己想要的,不會再有太多的疑慮了。創業的朋友,在本週,你自己會需要去理清一些關系,涉及財務方面的事情,需要你自己去解決,而對于一些你自己一直都在糾結的事情,本週會有答案。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自己是容易有一些壓力的,還容易支氣管出現問題。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1,2

幸運方位: 西方,西南方

幸運顏色: 白色

廣告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