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羲邑師姐:生肖牛一週運勢(5.14-5.20)

廣告

miu / 2018-05-15

羲邑師姐:生肖牛一週運勢(5.14-5.20)

生肖牛

本週終于可以緩解一下自己緊繃的狀態和焦慮的情緒。可以有時間放鬆一下,做一些讓自己開心的事情。

職場上,本週讓你展示自己的才華,會有讓人耳目一新、眼前一亮的時刻,這些時刻對你的工作甚至是情感來說將大有助益,你甚至可能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盡可能主動的去表現自己把握住機會。溝通成本會有所增加,推諉的事情發生頻率上升,但週四開始許多事情會有扭轉的局勢,下半週會有新項目落實。一些人也會得到出差的任務。若工作與表演、表現、舞台有關,會讓你嘗試不同的角色。用短時間創造最大的驚嚇值,你對金錢欲望加強,想要的東西變多,無法遏止佔有欲,或因愛面子被拱,騎虎難下而出錢,卻造成過重的負荷,壓力很大。此外,人際方面得到加分,有利于談合作、結盟,對方條件不錯,看重你,你既欣賞也羨慕對方,發現自己的不足,想學習,讓自己進步,帶來正能量。注意,本週情緒比較火爆、急躁,容易對一些人看不順眼或者是因為這些看不順眼的人做的事而讓自己忍耐逼到極限,做好情緒管理。

財務上,可能會有花費,本週帶來一些問題的轉變,之前帶給你負面情緒的事情,特別是跟家庭、房子有關,在本週就會逐漸迎來轉機,甚至與之相關的好消息。如果你在租賃房屋,需要跟房東談一談壞掉的家具或電器以及有關續約和房屋的問題。本週也要留意家中子女、寵物的健康問題。這些花費可能已經提前好準備相關的錢款,部分人本週會收獲拖欠的款項。你有機會接觸藝術或與藝術有關的人和事,你也有想要多學一點東西,多看看外面世界的想法與衝動,本週也許你也會請假或者是計劃旅行。

廣告

感情上,本週適合談情說愛,因為你很好奇,充滿交流的欲望,與你交往必須經過連番詢問。有利于與孩子溝通,你會更關系他們,但要注意他們的反應,或許他們表現古怪,開始叛逆或更親近。本週會帶來翻轉和顛覆的力量,對于正值適婚年齡的人來說,你喜歡的對象不論年齡、外形皆與過往不同。戀愛中的你,原本刻意展現某個形象,現在會轉換另一種風格、發型、妝容,變得更古怪或更美,顛覆別人對你的看法,而且會有一些浪漫、驚喜在等著你。

健康注意:

腳部、扭傷、跌傷、眼睛、炎症、腰部、腸炎、腎髒、發燒、肌肉拉傷、過敏。

VIA 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