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TWICE巡演「媽在台下應援」子瑜激動淚崩說中文感謝

廣告

Lily / 2018-05-21

TWICE巡演「媽在台下應援」子瑜激動淚崩說中文感謝

 

韓國人氣女團「TWICE」18日在首爾舉行「TWICELAND ZONE 2 : Fantasy Park」巡演,首場吸引約1萬8千名粉絲捧場,18歲的台灣團員周子瑜不但與隊友大跳美國流行天后碧昂絲的《End of Time》展現性感,還用中文向粉絲說感言,可能是想起周媽媽特地到場支持,以及聽到台灣粉絲的中文鼓勵,情緒激動的她當場淚崩,場面相當感人。

 

✪子瑜、志效和MOMO挑戰性感舞蹈。

 

✪子瑜開口講中文感謝粉絲支持,忍不住淚崩近1分鐘,讓粉絲們看了都相當心疼!

 

TWICE上周末展開出道以來第二次巡演,一連三天在首爾體育館熱唱,粉絲擠爆演唱會現場,在表演快結束時,9位團員依序向粉絲發表感言,周子瑜先是以一段韓文向粉絲致謝,她說:「謝謝大家像家人一樣愛護我,大家是這樣想的沒錯吧?」台下粉絲立刻報以歡呼,接著也許是想起正在現場的周媽媽,以及現場台灣粉絲的支持,她突然哽咽語塞,一度說不出話來,情緒頗激動,一旁團員MOMO向前安撫她,待情緒稍稍平復後,周子瑜用中文說道:「謝謝!謝謝你們!我愛你們!謝謝你們的支持!」感性發言贏得熱烈掌聲。

廣告

 

✪志效和SANA也淚灑舞台。

 

而除了子瑜外,TWICE的隊長志效和SANA也在講感言的時候哭了,粉絲紛紛大喊她們的名字,場面相當溫馨感人。

 

✪演場會影片

(來源:낭만조두,如遭刪除請見諒)

 

【同場限定加映】 >>

「無名正妹」張香香上節目「超ㄎ一ㄤ」還被抓包偷喝酒!吳宗憲:「你是有病是不是」

「蔡依林三個字,具備很多爭議,喜歡我跟討厭我的人一樣多」演唱會上的真情告白讓人看到呸姊的內心無比強大!

網友評比周子瑜和歐陽娜娜的差別!關鍵的「這一句」立馬分出高下!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子瑜舞臺上下激抖狂晃 下一秒突遭鹹豬手!「慘被襲臀」畫面流出

白冰冰40年前「超仙舊照流出」!網一看驚呆:超像子瑜!

子瑜「登大人」不藏了!胸下開洞辣翻天 網一看嗨翻:超有料

子瑜射箭的畫面被外國網友當成東奧選手,登巴西熱搜「愛上台灣的射箭代表」

子瑜長大了!新mv彎腰洩酥胸事業線 火辣身材電暈全網

子瑜戀愛中?網友眼尖挖出「2證據影片」PO文:表情很曖昧

「子瑜到底怎麼了?」網友驚覺子瑜變了引熱議,粉絲眼尖神解析...

路邊最美風景!正妹「白皙鉛筆腿」超辣 網友一看驚:好像子瑜!

子瑜想洗白卻被揭!已婚老大熱線求愛「摸來摸去」錄音檔流出:想不到技巧超高招啊!

子瑜轉大人!穿低胸熱舞放送事故「裙子狂飛邪惡露出」網友狂放大:長大了(影)

強光下白T超透視HD秒現形!子瑜真長大了…「黑色 bra緊繃繃」好身材引網暴動:好愛

西門町搭訕幼齒健身妹!身形真的有在練…一抬頭竟「撞臉子瑜」:尺寸更升級!

子瑜畢業了!感性po文最後一次穿校服 畢業照「染黑髮氣質學生樣」 曝光:全校最美

子瑜穿短裙現身2019運動會 瞇眼射箭「連4中紅心」得意的偷偷笑 粉絲:又戀愛了

TWICE成員子瑜私下緊身衣包緊緊「亮點仍藏不住」...近期沒曝光度仍擠進「韓最愛偶像榜」 網驚:人氣不降反升

影/出道以來最辣 子瑜新歌著超短小可愛「大露S腰」熱舞 粉絲讚爆:好美的馬甲線

TWICE萬聖趴全員頂妝 子瑜全臉塗藍畫「衰衰八字眉」仍甜笑秀舞 粉笑瘋:好可愛 ( 影 )

子瑜太認真表演「鞋子飛出去」 甜笑10秒迅速穿回鞋繼續跳

清朝「最美格格」終生未嫁一生癡戀溥儀,顏值屌打一窩宮中嬪妃 網友「子瑜是你」

還記得去年子瑜射箭照嗎2018年子瑜再次拿起弓…「射箭美照」讓韓網又暴動

子瑜登大人「心機洋裝」超薄蕾絲透美背 一路「大開到腰窩」…粉絲直呼:太犯規(圖+影)

子瑜中秋返台,在家的素顏照長這樣 網友暴動:果然是顏值擔當啊

五月天演唱會「觀眾舉紅布條」 阿信驚慌:收起來,我們不想被打

都有男女朋友還偷吃!她眼尖抓包偷吃「4關鍵」給綠帽男看:看蔡依林演唱會

世界首場「社交距離」演唱會這樣開!2500人各自站框框內High翻:比想像中更棒耶!

「一場演唱會,看清3位朋友」順利搶到Jolin演唱會門票後,朋友們突然都有空了?

韓女夯團演唱會high到忘我,竟在「萬人面前手撕上衣」...一條線炸出:史上最猛的視覺饗宴

女歌手演唱會太嗨鑽進透明球裡與民眾互動,結果滾太遠滾到大海裡XDD

他偷偷「竄改維基百科」想混進演唱會!結果證明要騙工作人員實在太簡單

7場「史上最難堪演唱會」!他請14位保全,全場僅7位觀眾...天王天后超尷尬只能厚臉皮硬撐

周子瑜返台「大方曬泡湯照」!泳裝胸前開洞 養眼照吸百萬粉絲朝聖

TWICE彩瑛曬人生四格照 驚見SOMI掀衣露胸罩 尺度看傻網:好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