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復仇者們被要求在節目現場「畫出自己的形象圖」鋼鐵人和黑寡婦害大家笑慘了

廣告

polly / 2018-05-03

復仇者們被要求在節目現場「畫出自己的形象圖」鋼鐵人和黑寡婦害大家笑慘了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首週票房打破了影史記錄,目前還在不斷刷新各種記錄當中。為了保持這股熱潮,演員們也馬不停蹄的出席各種宣傳活動,讓觀眾能夠被他們吸引而進入電影院觀看!

 

✪最近復仇者們陸續上了美國著名主持人Jimmy Kimmel的節目宣傳,Jimmy Kimmel要錄影當中要求演員們現場畫出自己在電影中超級英雄的樣子,結果他們畫出的「自己」真的令人噴笑不已!第一組來上節目的超級英雄們分別有「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葛摩拉」柔伊莎達娜、「蜘蛛人」湯姆霍德蘭、「螳螂女」龐克萊門捷夫和「幻視」保羅貝特尼。

 

 

✪首先來看幻視所畫出的「自己」,基本上可以看出幻視的樣子,連頭上的心靈寶石也有畫出來!

 

 

✪而「螳螂女」龐克萊門捷夫表示夏天快到了,於是畫了一隻「美人魚版」的螳螂女,身上還穿著比基尼!

 

廣告

 

✪「蜘蛛人」湯姆霍德蘭的作品還原度非常高,實在太厲害了。

 

 

 

✪柔伊莎達娜所畫的「葛摩拉」,嗯…我們知道她盡力了。

 

 

✪壓軸的小勞勃道尼,這畫功也未免太強了吧?

 

 

✪原來那是他事先請人畫好的,他只畫出了火柴人版的鋼鐵人,真的很幽默。

 

 

✪看看他們5人這段歡樂的片段吧:

 

之後「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奧科耶」戴娜葛里拉、「德克斯」戴夫巴帝斯塔、「浩克」馬克魯法洛和「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來上節目時,當然也少不了這個環節,一起來看看他們的作品吧!

廣告

 

✪這就是湯姆希德斯頓畫出的洛基了,很有Q版風的作品真的很可愛。

 

 

✪戴娜葛里拉所畫的瓦干達侍衛長奧科耶,雖然沒有五官,可是整體還是看得出來!

 

 

✪戴夫巴帝斯塔的德克斯,身上的刺青也太隨便了。

 

 

✪浩克就非常簡單了,只要畫得綠綠的,大家一看就懂!

 

 

✪最後的史嘉蕾喬韓森則是只畫了馬克魯法洛的側臉!看來她是自我放棄了!

 

廣告

 

✪這一段的影片在這裡:

 

接著第三批來到節目上的有「薩諾斯」喬許布洛林、「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涅布拉」凱倫吉蘭、「黑豹」查德威克鮑斯曼和「索爾」克里斯漢斯沃,他們的畫功又是如何呢?

 

✪舉著會發出雷電的錘子,除了雷神索爾還有誰呢?

 

✪畫了一個貓的頭部配上人類的身體和尖刺項鏈,黑豹就完成了!

 

✪這就是涅布拉了,好吧其實還不錯…

 

✪這酷寒戰士也很有Q版的風格!

 

✪最後的大魔王薩諾斯,臉上的兩顆蛋蛋也太顯眼了吧!

廣告

 

✪這就是他們當時的情形:

 

看來復仇者們的畫功都還不錯,至少基本上都看得出來是在畫什麼,不過黑寡婦和鋼鐵人,你們這樣真的不太行啦!

來源:YouTube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泰國靈魂畫手教你「1分鐘畫出敷衍者聯盟」...雷神索爾你怎麼了!

右鉤拳柴犬率領「超能力動物」組隊,每隻都不好惹:根本動物界《復仇者聯盟》

浩克上傳《復聯》休息空檔「黑寡婦、美隊連線打電動」100萬網友狂讚:初代復仇者太美好!

超神理髮師!客人指定要剪「鋼鐵人的頭」, 最後成品超狂...網讚:3D效果超猛

挑戰道德極限?節目邀請媽媽們「交換兒子」配對約會!母子戀「差39歲」火辣調情網崩潰:三觀全毀

這企劃根本不懷好意!日本節目找正妹來示範「正確運動姿勢」一彎腰就大走光:第二個乳量超巨

素人媽媽擁有神級巨乳!兒子躺腿上壓迫感好重網友:滿滿母愛 ,羨慕他兒子❤

韓綜尺度也太大!男女蓋被嬌喘「輕一點」,網傻眼:這18 禁吧?

女星節目錄一半「細肩帶斷掉」!下秒驚露大片肉色險走光

尾隨秋葉原美人護理師回家!出賣居家「犯 罪級Q彈失守」裙子太短…這畫面捨不得轉台!

日本節目無極|限 !將鬼屋裡的「女|鬼偷偷換成爆|乳|妹」...遊客反應意外讓人笑到哭!

200公斤處男第一次嘿咻太嗨!把女友「頂到穿牆」當場昏倒

日本最奇葩節目!「邀請正妹跑上坡」 超受歡迎連播15年

三上悠亞拍片遭「這個舉動」嚇到!出道6年至今仍留陰影

PTT爆紅「平交道巨球妹」素顏真面目曝光!吳宗憲一看:傻了

《3國智》懂拍!峮峮上節目白T透膚濕身現形 主持群樂喊:不想回家了

這集綜藝大集合讚!超兇女來賓太吸睛 網友神出傳送門:果然沒讓人失望❤

真能看出來?日本節目提問「看男生照片猜有無女友」主持人兩題都答對:這觀察力太敏銳!

他上節目玩遊戲「狂中獎43次」奪812萬一夕致富!背後陰謀曝光...最後他下場超慘

台綜大走鐘!女魔術師誘惑男來賓「那個流出來...」 網看傻眼:確定是在變魔術嗎?

《探究口臭的成因》習慣用嘴巴呼吸都會熏死人! 張嘴睡覺跟壞掉的雞蛋一樣臭

日本超狂企劃:3男與「充氣娃娃」一日約會♥ 浪漫行程透出滿滿心酸...網笑:被玩壞惹!

日本晨間節目太不純!甜美女星穿針織毛衣「巨山の形狀」越看越熱…一早精神好啊!

126公斤的他與重量級女友一起做了「這件事」 結果網全驚呆:到底嗑了什麼?

完全看不出來!居酒屋超正女店員「航母級藏好藏滿」根本太會藏:求店址想去!

年輕男自介「月薪2萬1」下秒女來賓全熄燈。當男生開口說下句話時...網友驚呼:台女陸女都一個樣!

甜美妹上節目沒穿安全褲...一字馬「極短熱褲縫縫超邪惡」竟0防護措施:不看不行!

收音師懂別mic!女星錄影領口太吸睛...一鞠躬「神秘黑影若隱若顯」:這誠意滿分!

魔術師火辣測心跳預言!節目上直接抓手進行「摸摸感應」...來賓瞬間臉紅羞喊:上火了!

回顧節目「德日小蘿莉」!當年稚氣未脫…如今13歲臉蛋超扯變化!眾人驚:陷阱太大

《蜘蛛人:無家日》最性感梅嬸!27年前「顏值顛峰」,讓鋼鐵人沉淪「假戲真做」!

克里斯漢斯沃的女兒「以為爸爸真的是雷神」她呆萌的發問讓大人們笑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