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軍人爸爸意外離世」沒人當她舞伴,但舞會這天有位士官長叔叔「開豪華禮車出現在門口」

廣告

jessy / 2018-05-03

「軍人爸爸意外離世」沒人當她舞伴,但舞會這天有位士官長叔叔「開豪華禮車出現在門口」

2017年5月,美國一名36歲的職業軍人希頓(Terrence Hinton)在夏威夷進行軍事訓練時發生事故,與另一名士兵駕駛的軍用卡車對撞,車體嚴重翻覆。

 

 

希頓最後不幸離世,留下妻子吉利安(Jillian)和5歲女兒卡萊利(Cayleigh)。

 

 

頓失丈夫和父親,母女倆相當悲痛,即便是見過了將近一年,摯愛家人離去的陰霾仍壟罩在這家人身上。

但生命不會總是陰天,人生到了低谷後總會有希望發生...

 

 

日前適逢卡萊利的幼稚園舞會,舞會上同學們都會和最愛的爸爸一起跳舞,卡萊利儘管已經失去了爸爸,但她仍天真地向美國國民警衛隊提出了一個小小請求,希望有人能充當她的一日爸爸,和她一起在舞會上跳一支舞。

廣告

 

 

沒想到真的有人回應卡萊利的願望了!一等士官長約瑟夫·比爾布羅德(Joseph Bierbrodt)自願替幫這位可愛的5歲小女孩實現願望。

這天晚上,他帶著紅色的玫瑰花,邀請卡萊利和他一起約會,而卡萊利當然也答應了!

 

 

只見穿著藍色斗篷的卡萊利坐上了約瑟夫開來的豪華轎車,此時此刻的她覺得自己就像是被人捧在手心的小公主。

 

 

而在他們的車後頭,還跟著一群騎著重機的退伍軍人,和消防隊的成員。

 

在學校舞會上,卡萊利和她的「一日爸爸」約瑟夫開心地在會場裡跳舞,約瑟夫的一身軍裝也成了現場焦點。

瑟夫表示,在這天陪卡萊利度過難忘的夜晚,是他的職責所在,「這對我來說不是一種選擇,而是我的榮幸。」

 

廣告

 

 

看著女兒開心的模樣,媽媽吉利安相信丈夫此刻就和她們待在一起,她感慨表示,「我聽到卡萊利出門前有和她爸爸說話,我毫無遲疑地相信今晚他就和我們在一起。」

 

✪相關新聞影片

 

儘管卡萊利的親生爸爸已經離去,但相信不管過了多久,父親一定會永遠活在她心裡!

 

來源:viralnova

 

 

 

 

 

延伸閱讀>>

兒子存錢送爸爸「夢寐以求的賓士車」超孝順!爸爸才剛坐進去就「立刻默默走出來....」

軍人爸爸「6個月沒回家」終於出現,母女飛奔迎接「一看才發現少了什麼....」

看不見也不害怕!視障男勇敢挑戰《極限體能王》 導盲犬也在場邊為他打氣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支持軍人老公受訓升遷,獨自養小孩卻遭夫背叛...超水查行為讓人唾棄!

軍人沒空回家,每月寄7萬回家當補償,想不到嫩妻2年後竟這麼做...

為什麼女生都愛軍人?「在美台裔軍人」自爆軍人悲慘心酸史...網感慨:真辛苦!

簽志願役到底可以賺多少?網問「外面找不到工作到底該不該簽下去」求開釋…釣出一票鄉民「神分析」

美軍一名爆紅女兵被起底來自深圳,遭強國帶風向秒被圍剿...網譏笑:不爽同類當人嗎?

阿兵哥為了國家成功熬過「硬漢路」,榮譽牌直接嵌入胸口...獲得海龍蛙兵榮耀

以色列女中士靠「優極長輩」持槍不會痠, 比基尼服殺傷力十足...網看呆:真的嗎?

主人跟阿金玩毯子消失遊戲,毯子拉下來的瞬間是九個月沒見的軍人爸爸,狗狗激動得大哭

你能想像當貞子誤爬日劇時代會發生什麼事嗎日本軍人撞見貞子竟展開神結局...網笑:戀髮癖

4歲女兒哭喊:我要把拔 軍人爸收假「把心聲吞肚內」網友看了心酸酸

軍人爸爸終於回家「狗狗趕來接機」重逢瞬間,牠的反應令人融化

軍人老爸亂入兒子「畢業照」獻上驚喜 當兒子一轉身看見「久未回家的爸爸」...看哭了QQ

寶寶出生前「爸爸就為國殉職」妻子心碎痛哭 20位戰友現身「當她的守護天使」

1年沒看到兒子...軍人媽媽「跟老師串通好」偷偷跑到學校,相遇的那瞬間太感人了QQ

兩年沒回家的他,偷偷靠近爺爺身後想給他生日驚喜,爺爺一轉身爆哭全場

驚喜 半年不見的軍人哥哥「偷偷返家」不知情的弟弟一秒淚崩...

來不及趕回家 美國大兵只好「視訊看老婆生產」,突然手機傳來一聲響亮哭聲....

軍人爸爸「6個月沒回家」終於出現,母女飛奔迎接「一看才發現少了什麼....」

這位媽媽想拍一段影片給「9個月沒回家」的軍人爸爸 但下一秒的驚喜讓人都要看哭了

軍人爸爸和心愛的汪汪一年沒見,當再度見面時嚇傻了 網友:這奶奶養的啦

「各國軍人的待遇和福利」看完美國真的讓人羨慕啊:台灣太遙不可及了

看完會讓你慶幸自己退伍的「當兵時聽過最賭爛的話」鳥事實 網友爆:「怪我囉」

她呆問「爸爸中校12級退伍很大嗎?」接著當她再報上爺爺的軍階時…大家都跪了

「選軍人當男友到底有多好」正妹親身體驗用9個理由說服你

軍人男友睡死後超級無敵難叫,她靈光一閃播放OO讓他秒醒

虐死小白軍人家噴漆蛋洗,軍人母怒:「一隻狗會比全家人命重要嗎」

小寶寶在葬禮上主動親吻軍人爸爸的棺木, 8年後他透露出這讓人心碎的秘密...

有圖有真相!爸爸包養「小情人」竟是高中班長 正妹崩潰:她自己主動找上門

爸花錢「吃魚喝茶」!光顧完才知「竟是兒子女友」急問:怎麼辦

「錢只夠女兒吃」爸爸挨餓在門口等,老闆娘1舉暖哭20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