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昔日的「懷玉公主」當年慘遭霸凌遭汙陪睡 淪拍三級片 息影多年後如今出來說出真相..

廣告

evelyn / 2018-03-29

昔日的「懷玉公主」當年慘遭霸凌遭汙陪睡 淪拍三級片   息影多年後如今出來說出真相..



24歲出道的鄭家榆,拍第二部戲「懷玉公主」就爆紅,走紅的程度不輸如今趙薇、范冰冰

但她笑說:「我不是矯情根本不知道自己紅,因為都在棚裏沒有感受到。」拍「懷玉」時傳出負面消息,導致她一直被難搞2字困擾。她接受專訪時稱,以前她會淚崩,10分care,如今只剩1分,且下一秒就轉換心情。人生如果重來,她仍不後悔,也不會怨當年的製作人周遊。





她拍戲從不遲到早退,根本不知什麼叫大頭症,可是就因為拍了「懷玉」傳出難搞,加上她紅太快又是新人,拍戲時竟被集體霸凌:「那時候全部的演員、資深演員、製作人都欺負我,只要我坐過的椅子別人就說不坐,上上下下都說我女主角是睡來的,那時候只有華視的長官喜歡我,可能孫耀威跟我戲最多,看我很可憐,比較照顧我,所以就激發我一定要拼命演好,要讓別人刮目相看。」想到以前受的委屈鄭家榆忍不住紅了眼眶,但換成現在,她說她處理方式可能會更圓融,也不會後悔自己經歷過的這些事,「因為這些事都是決定你日後成為什麼樣人的因果。」
廣告





鄭家榆說,她其實感恩後面十年為她帶來財富也是因為這部戲,所以現在再出發,整個心態都改變,前陣子看到周遊老公外遇的新聞,她反而很心疼同情她,還想抱抱她。

孫耀威更沒錯,當時兩人分手被誇大了,她說:「他根本沒對不起過我,分手的時候只有我在台灣,所以大家都問我,他可能也不知道怎麼講,透過轉述或什麼的,他沒有錯呀。」如今孫耀威結婚,她很祝福,至於自己目前身邊也有一位男「閨密」陪伴,但她沒考慮過婚姻,問她原因?她笑說:「因為戲裏面穿太多次婚紗了。」





廣告


推薦閱讀

曾因搶劫坐牢2年!古天樂25年來努力重啟人生,變身「零負評男神」!

第八代小龍女出爐!台灣出生李凱馨拿下…18歲女大生仙女顏值滿點!

13張「明星像古人」的照片,「99%相似度」網友驚呼:根本轉世而來!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提供免費地圖也被告 Google哭哭

公車坐墊能有多髒 來瞧一瞧

最帥的狗

吸菸區的規劃。

球狀閃電。

進化的過程。

這美女讓在場的人都無言了,亮點太明顯、太邪惡

一個獨居的單身男子,你覺得他房間會是怎樣

呃 原來你們兩個是這種關係…..真害羞~

達摩課長 91 – 課長的疏忽,讓新年獎金飛了

心理測驗 – 你的無情指數可達多少

不老神人再添一起 原來她也能榮登不老神人榜

我最近去資訊展買了一台相機,畫質是好得沒話說但是...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神人啊 實在讓人敬佩跟..驚悚

只有在這個地方,你才能看到這些難以示人的一幕...

小偷大悲劇 闖空門就算了,還.....哭哭

失憶的男子竟靠著OX的熟悉感覺,想起了....

過往拍立得相機可以照出一個人過去的模樣,那就拿來照女.友看看...

你知道如何教一個女.生游泳嗎貼很近還不夠

爾康進宮教皇上數學,卻不小心被...

看完這部偶像劇,讓我清楚知道自己的擇偶條件了

令人臉紅心跳的照片 跨越種族,禁忌之愛的產物

「還沒煮好快餓成狗啦 」有夠詭異,隨口說說居然成真了

【阿啾】阿啾後面到底可以接什麼

女友傳訊息悔自己出軌,結果故事超展開讓網友大力支持「三人行」

快檢查你手上的藥 這些藥藥廠其實已經宣布停產了 原因竟是因為「太毒了」 快停止服用

天生就是反骨 50個擺明就是故意「挑戰規則」的叛逆傢伙。

玩過神奇寶貝的人都知道這些根本不科學啊!....看到笑出來XDD

一名男子製造假車禍,不料三寶竟無視倒地哥直接輾了過去 實在有夠衰

他拿「A4紙替代鋸子」想切開木頭,驚人結果讓大家以後都決定要離紙張遠點了 (圖+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