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暗網結識3天就殺人,女子下班遭綁凌虐「死前保住800萬給媽媽買房」

廣告

irene / 2018-03-23

暗網結識3天就殺人,女子下班遭綁凌虐「死前保住800萬給媽媽買房」

暗網是什麼?暗網指的是「搜尋引擎」所搜尋不到的網域,需要透過特殊的技術或工具才能進入。

暗網的立意並不是一種專供犯罪者使用的網路,也不是充滿都市傳說的地方,暗網能讓我們脫離主流網路撲天蓋地的控制,讓「小眾網路」有生存的空間(詳情可以看這一篇▶▶暗網真的這麼恐怖嗎?最初建立宗旨是為軍事用,帶你揭露暗網的神秘面紗!

。2007年時,日本名古屋發生的一起慘案,就起源於暗網的一個約定。

 

2007年8月17日,40歲男子川岸健治在地下網站「暗黑職業介紹所」發文問:「我是派遣社員,現在很缺錢,有什麼工作要一起幹嗎?」這個「暗黑職業介紹所」,是個專門應聘非法獲利活動的網站,很多犯罪分子在上面結識、私下交換訊息。

 
 
 
 

 

✪不久後,川岸健治收到了2則回覆。一則來自36歲的神田司,他表示:「我剛從監獄裡出來,只要弄到錢,要我做什麼都可以」;另一則來自32歲的建築工人堀慶末,他也很直白:「賺錢的方法很多,就看你們敢不敢了。我正計劃幹一票呢!」

 

就這樣,三個抱著同樣心思的不法之徒達成一致,組成了聯盟。他們在現實中見了3次面,彼此隱瞞身分,決定在名古屋市千種區下手。8月24日這天,三人開車尋找落單女子,遇到了剛剛下班,準備回家的31歲單身女子磯谷利惠。

廣告

 

✪川岸放慢車速,來到磯谷利惠身邊,搖下車窗探頭問她:「不好意思,請問附近有加油站嗎?我的車沒油了,謝謝!」這條路磯谷利惠走了很多次,離她家不遠,她根本沒意識到危險到來,正想指路時,另外兩人快速打開車門,把她拖進了車裡。

 

磯谷利惠的父母離異,她從小與母親相依為命,生活很拮据。她工作後最大的夢想就是給母親買一套房子。她拼命攢了800萬日圓(約台幣220萬元),還與房仲約好幾天後去看房,沒想到夢想快要實現時,竟然發生了意外。

 

神田和堀慶末在磯谷身上搜到7萬元現金,還有兩張銀行金融卡。他們威脅她說出提款密碼,磯谷不肯,他們就用菜刀威脅,還用膠帶牢牢封住她的口鼻,等她快窒息再撕下來。如此循環幾次後,磯谷終於說出了「2960」幾個數字。

 

拿到密碼後,他們沒打算放磯谷離開,而是決定殺掉她。他們害怕血跡不好清理,就用膠帶和繩子把她勒死。剛開始,他們用膠帶黏住磯谷的臉,並用鐵鎚狠狠敲了她的頭3下。磯谷本來快要窒息而亡,被敲頭後竟然甦醒過來,撕掉膠布哭喊:「求求你們了,別殺我,我不想死……」

廣告

殺紅眼的3個人根本不可能放她走。堀慶末奪過繩子,跨坐在磯谷身上,狠狠將她勒死。磯谷死後,他們將膠帶全部纏在她身上,一共纏了23圈,又用塑膠袋套住她的頭,狠狠敲了40多下,確定她不會活過來,才將屍體放進後車箱,棄屍在50多公里外岐阜縣的山林裡。

 

✪這件事神不知鬼不覺,但3人犯案不到48小時就被逮捕了。原來川岸被罪惡感折磨,第二天就到愛知縣警署總部投案自首,還把兩名同夥都抖了出來。磯谷的媽媽得知女兒的死訊後悲痛欲絕,她和磯谷的堂姐一起,將磯谷打扮成新娘、畫上美麗的妝,送去火化。

 

 
 

 

後來媽媽才知道,磯谷提供給歹徒的取款密碼是錯誤的。如果歹徒們當場驗證密碼,她可能會被凌虐更久。但她寧願受折磨,也要保住給媽媽買房的錢。這起案件曝光後,很快就引起了人們的關注,大家都覺得3名罪犯不可饒恕,沒想到名古屋高等法院二審時竟然說:「考慮到這起事件僅有1名受害者,我們認為案情不到一定要處以死刑的程度。」

 

廣告

 

✪磯谷的媽媽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在網上發起連署活動,並四處奔走演講,希望大眾支持判死刑的決定。最終她募集到超過33萬人的連署,法院也調整了判決結果,神田(已於2015年中旬處決)和堀慶末均被判死刑(等待最高法院的最終裁決),川岸被判無期徒刑。

 

兇手被懲治,但那個努力打拼,想要讓媽媽過上好生活的孝順女兒,卻再也不會回來了。

 

 繼續閱讀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疫情衝擊!連暗網都開始賣口罩、檢測試劑,甚至還有「新冠病毒解藥」

暗網內容曝光!親身經歷分享「極度恐怖片」強制放送…網驚:傻傻!快把電腦銷毀

網上流傳一篇「來自暗網的日本大巨人」影片,網友笑「這根本是神隱少女裡的巨嬰啊 」

他砸1萬買下來路不明「暗網神秘箱」,一打開惡臭撲鼻...出現一包超奇怪不明物體

遊民忘記有沒有殺人「命案現場卻有他的DNA」,牢裡蹲30天後居然神逆轉!

最恐怖情人 冰店老闆娘「電鋸和水泥」冷血殺前夫和男友藏屍地下室,鄰居:我跟她買過...

學校偷看A片被抓包…暖爸覺得丟臉「殺死妻兒4人」 遺書內容超扯

南韓「國民好爸爸」是淫魔 姦殺女兒同學逼妻賣淫拿善款買名車

6歲女童外出買糖卻被發現陳屍水溝 兇手33年後入獄慘被獄友用「滾燙熱水潑下面」

今年首例死刑 恐怖情人「不爽被分手」潛進屋姦殺母女 惡男死刑定讞

少女遭變態綁架失蹤14年,竟是被「作成烤肉串」出售...網:人肉叉燒包真實版

2歲女童「離奇墜落2樓平台死亡」,警方一調閱監視器...發現兇手竟是一位5歲男孩

小模命案大逆轉 梁女擁不在場證明獲釋,網友嚇死搶先刪留言、急忙道歉

2屁孩半夜喝酒,阿伯勸「快回家睡睡」竟慘遭虐殺

男友家裡管教嚴格竟是因為他曾經殺過人,而且理由是.....

這些女囚犯外表清純漂亮卻心狠手辣對他人痛下毒手 最後被槍決處死,沒想到她們還經歷了這樣「悲慘的事」...

柯南裡《10個超瞎殺人理由》犯人的EQ低到不可思議

貓船長。

【皮氏大俠】【無雙小劇場】俺才是關雲長05-小惇與關公。

我兇巴巴,她笑嘻嘻。

奇摩知識家的中肯買車建議。

分手前與分手後的不同。

達摩課長 313 – 都幾歲人了,還有什麼痛不能忍呢原來..

海賊迷的神器 擁有它就等於擁有世界啊

【阿啾】這位同學加4萬分,請各位掌聲鼓勵鼓勵 (喂

慟 張衛健妻子懷胎八月「胎死腹中」 那天,他妻子突然不舒服,他丟下劇組衝去醫院卻看見...

網友貪小便宜網購了一隻哈士奇,結果收到後整個崩潰 不知道該哭該笑

另類直播 韓國歐巴「全程不說話、不互動」卻狂吸20萬人觀看,一看你就懂為什麼....

前男友寄來「忘拿東西清單」要她把東西還來!網友全看傻:不會Excel分手資格都沒有

頂樓殺人事件-真相只有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