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白Mini「一半停線外」車格只用1/2 她PO照抱怨...網反讚「老司機才懂」超專業

廣告

irene / 2018-03-22

白Mini「一半停線外」車格只用1/2  她PO照抱怨...網反讚「老司機才懂」超專業

每到假日,只要開車出門「停車格」總是一位難求,尤其如果又遇到以下這種狀況,相信修養再好的駕駛也會很想問候他老母!不過...

根據《ETNEWS》報導,近日高雄有位郭姓女網友,20日中午在「爆廢公社」貼文,分享分享一張在高中草衙道停車場拍下的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有輛白色Mini轎車選擇933號車格停入,離奇的是整台車只有一半在線內,另一半則占據了走道空間。白車與格線偏差的距離讓她驚呆了,「我以為我眼花,原來真的不會停車啊!」但照片一Po出後卻有許多網友跳出來說「你才不懂」、「這才是專業、安全的停法」!因為...

照片一Po上網,立刻引來網友熱議!

「很多人開車也都開線中間」

「故意的吧!還對線耶」

「Mini不意外」

「一個停車格你車停成這樣,還佔據一半的走道,到底是要佩服車主愛車還是車主自私」

「旁邊還能塞一台的概念?」

 

儘管有許多網友都跟著原Po一起罵,不過多數網友都大讚表示這才是老司機專業的停法!

廣告

 

「愛車人才懂的」

「老司機都這樣的,我也是這樣」

「停的不錯」

「我男朋友也都這樣停阿」

「這樣停車才是正確的」

「很好呀,方便別人也保護自己的車」

「超級怕被撞到門的感覺,超級愛護車,我找到這個位置也會這樣停。」

 

 網友解釋,這樣停有2大好處,一是保護愛車不被隔壁擦撞或開門撞凹,二是方便鄰車駕駛和乘客上下!

「應該是怕被撞到有酒窩吧」

「旁邊的好下車,也不檔到人,車也不會被刮到666」

「這才是會停車,副駕好上下車,又給隔壁車的駕駛座有更大的空間上下車,我也都這樣停」

「這樣的停法隔壁停車格的車會很感激的」

「最愛找這種位置了,三寶一堆開門直接撞你車門。」

 

長知識了!不過如果這種停法出現在市區裡面,應該會讓人很困擾吧?

 

參考來源:ETNEWS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停車格旁驚見「神秘柱狀物」,內行曝光超強功能:有人要失業了!

沒消費還亂停車,老闆發文號召廣大網友一起「出狠招」:這人下次應該不敢再亂停了XDD

家樂福見「奇葩停車法」大怒:這是要我怎麼停!網友笑:世界奇觀!

才停3小時...停車費竟「高達8500元」車主嚇傻!仔細看發現「機器有陷阱」:很多人都吃過虧

將機車停在住戶處外的馬路卻被貼紙條,內容一看讓他超傻眼:哪裡錯了?!

他停車「超出半截停車格」被老婆笑技術差!引兩派網友論戰:這才是真正會停車!

自家車位被人偷停,車主霸氣怒擋「卡好卡滿」狠放話:慢慢等我下周才回來!

以為是停車格!女駕駛「堵住停車場出口」老公到場超傻眼...解決方法網讚:很有誠意

男子將愛車停路邊,不料隔天牽車竟被這畫面「嚇傻」...得知背後原因反讓他超羞愧!

3.40年前路邊也是停滿滿「日本是怎麼做到車道全淨空的」?內行人秒揭差別:台灣學不來!

停車三小時居然要繳八千多?網友看到金額嚇歪:機率這麼小的事都能遇上阿!

你停車時通常會先打P檔還是先拉手剎車?錯誤習慣可能會「提早搞壞變速箱」喔!

私人車位被路霸亂停害他卡在裡面,車主怒送對方「永恆車位」...網笑:秒被KO

車停在停車格內「怎麼還是被拖吊」?原因讓一票網友直呼長知識了

車被前後包夾出不去,最後女駕駛一招「麥可傑克森移車法」網友:內有玄機

情侶到餐廳準備停車時,被一名女子肉身擋車位 還嗆駕駛「來撞我啊 」網友:「丟臉丟到國外 」

三寶害死別人 白色小客車「錯過交流道」竟然直接停車,後面兩台貨車煞車不及被害慘

天兵男「忘記車停在哪」還以為被偷...20年後接到電話通知:車子找到了!

點湯包賤招「借停半小時」 BMW女駕駛沒付錢D檔一開落跑

犯人你逃不掉了,這次絕對要抓到你

紅車女子在倒車時竟遇上「白目白車搶佔停車位」...但下一秒她的神反擊讓大家都拍手叫好

停車時為何一定要選擇用「倒車入庫」的方式 原來這樣停才是最正確又安全的

老司機慌了!最愛圖床禁色色 imgur建議快備份:18+圖片將刪除

床戰忘記鎖門,女友阿嬤撞見「愛的連結」勸1句 , 網笑歪:懂玩

他PO出「男女受困車內」求救照!老司機一看全笑了:別救

情侶性致來想%%%「要喊卡洗澡嗎?」老司機用這招:小孩才做選擇!

真有老司機!他出賣副駕「側面好兇」曬神美腿... 網友反觀狂嘆:羨慕!

男友LINE傳「這2個字」給別人,她一問竟曝光心碎真相! 老司機搖頭:快放生吧!

「載空姐上下班」月入8萬,超香工作夯爆!老司機揭暗黑內幕

一年花24萬喝茶算多嗎?「老司機內行解析」爽當百人.斬...網跪:87才拿去抖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