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貼心男友天天送熱咖啡,她喝1個月後發現「駭人真相」...真夠狠的!

廣告

irene / 2018-03-20

貼心男友天天送熱咖啡,她喝1個月後發現「駭人真相」...真夠狠的!

 

✪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圖/翻攝自google,下同)

 

有些人單身時,身材相當苗條,但在戀愛後,在愛情的滋潤下「幸福滋養」,南韓一名女網友卻因戀愛後發 福,遭 遇 可 怕 經歷。女網友PO網分享,交往後多了 5 公 斤,男友貼心稱沒關係,並沒有要求她怎樣的,直到1個月前,男友開始天天幫忙準備熱茶或咖啡,女網友喝了後,卻莫名出現心 悸、手 抖 等症狀,甚至數度 昏 倒,直到某次看見男友在自己的飲料中,摻入白 色 粉 末,才解開滿滿疑惑。

 

 

南韓一名女網友在社群平台《Pann》分享,自己身高162公分48公 斤,與男友交往後多了5公 斤,但並未影響 健康,男友也沒反應過要她少 吃,甚至甜言蜜語稱「看妳吃東西就覺得幸福」,女網友也因此放心。直到1個月前,男友以「天氣變冷」為理由,天天送上熱茶與咖啡,一周約與男友約會5次,次次男友都會送上飲料。
 
女網友感恩男友的貼心,不疑有他的每天喝光,沒想到卻莫名開始不想吃東西,並出現心 悸、失 眠、手 抖等狀況,覺得越來越不對勁,甚至2度 昏 倒。女網友驚覺身 體 出現異樣,便在男友陪同下就醫,但卻沒有檢查出什麼,直到某次約會時,女網友因接電話暫時離開飯桌,一回來時居然親眼見到男友將一包粉 末 摻入飲料中

廣告

 

✪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

在女網友的追問之下,男友才坦承,那個粉 末其實是含有芬 特 明(phentermine)成分的瘦 身 品,男友辯解,因為不敢直接叫她要變 瘦,才會出此下策。

 

芬 特 明在南韓可是需要有醫生處方才能取得,而且芬特明的副 作 用很強,服用後會造成身 體 各種大大小小不適的情況,所以台灣至今仍未核准使用。

男友為了不讓女網友查覺,竟還精細磨成粉末。女網友知道一切後難 過 提出分手,並向網友詢問是否應該提告。

好誇張阿....用這種不當的方式也別怪女友無法原諒了。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星巴克過氣跌落神壇? 本來能象徵地位「為何不潮了」 網指出2原因

外送729單「星巴克咖啡」都是假的 ,全部「在家自己泡」爽賺18萬

儀表板亮起「咖啡杯」什麼意思?老司機秒懂用意:很常見了!

85度C在台灣跌落神壇?網曝:蛋糕飲料CP值高,但這一點真的無法接受!

去路易莎聊天反被讀書人白眼!苦主傻眼「叫我們閉嘴?」 , 這一幕更扯!

她去買咖啡前面排了一對可愛姊弟,一個半小時後終於輪到他們...一開口讓所有人都笑了!

泡咖啡想提神,結果泡了半小時也沒啥味道,朋友一看笑歪:我要把你PO笨版!

咖啡新霸主「路易莎光速展店」下場會=蛋塔工廠嗎?鄉民專業分析...:扯到不行!

還記得「買咖啡送兩粒」嗎?性感店員「超清涼」背後GG了....當地男人淚別886

上班前想買咖啡…前方高挑妹「短裙晃出亮點」瞬間醒了!網友狂放大:此女極品❤

全家買咖啡說「3個字」能成功加量不加價,員工坦承97%人不知這好康 網驚:下次試試

神奇的「土耳其沙煮咖啡」在沙子裡推兩下,為什麼會冒出咖啡?原理大公開!

14個關於星巴克的冷知識 最貴的飲品一杯就要臺幣3000元

在飛機上千萬別喝熱茶和咖啡!空姐分享7大你應該學起來的「機上小常識」

原只是一個貼心的舉動,沒想到竟變成那種暗示

香菸.咖啡哥倆好咖啡因害戒菸變得更難了

咖啡香可以助眠 這時喝更有效

奧客點熱咖啡加冰塊還嗆要客訴,店員忍無可忍「做了這件事」直接讓她閉嘴了

咖啡廳巧遇"韓版周子瑜",顏值高到讓人驚艷大喊:是女神啊~~

孕婦買咖啡遭3屁孩罵「小孩畸形」 她霸氣嗆聲後變俗辣

他一定開了無敵模式

第一眼,以為是做的黑XD

這麼有愛的動圖,你收藏了嗎

因為講得笑話不好笑還因此被女伴摧毀自尊心啊

太強了 日本小學生是這樣做乘法的

太神奇了 一系列『絕對沒PS』的照片,讓你耳目一新的新感受

變年輕的神水?!試了一下還真的有用!但也意外揭露了這些秘密

為何老舊公寓陽台都有「劍形欄杆」?專業鐵工解答真實用途!

「地獄廚神」假扮攝影師採訪路人對他的看法,下一秒拿掉偽裝…大媽的反應讓人笑翻

他上網PO文求解「為什麼我的手機上出現一個坐在馬桶上的男子」,謎底揭曉讓網友噴笑:真的太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