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這家飯店高薪聘請你「專門照顧紅鶴」,只要能夠做好這件事你就是首席「CFO」

廣告

irene / 2018-02-21

這家飯店高薪聘請你「專門照顧紅鶴」,只要能夠做好這件事你就是首席「CFO」

你擁有動物學的文憑和對於動物的熱愛,而又在找工作嗎?如今有一份工作可能適合你,那就是位於巴拿馬的CFO!

 
 
 
 

 

✪位於巴哈馬有一家佔地1000英畝的度假村「Baha Mar」正在高薪招募一位CFO,不過並不是首席財務官,而是「首席紅鶴官」(Chief FLAMINGO Officer)!

 

✪原來這個度假村即將在春天引進紅鶴(Flamingo),於是徵求可以與Baha Mar度假村首席科學家一起工作的動物學家。

 

✪這份工作的職責包括管理鳥類的飲食和棲息地的各種要求、監督繁殖計劃、治療受傷或生病的動物,同時為度假村客人提供教育導覽行程。

 
 

 

✪聽起來好像很輕鬆,可是這個職位也有一些非常嚴格的要求,例如申請者必須至少擁有動物學的大學學位、5年或以上的外來鳥類工作經驗,以及廣泛的生物學和禽類科學知識。不過最重要的就是因為是度假村,必須要有對於招待客人的服務和熱情,這對一些性感比較「特別」的動物學家來說是有點難度的!

廣告

 

 

 

紅鶴真的非常可愛,要是能夠每天照顧牠們一定會很幸福!

來源:DailyMail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女婚前「飯店出軌片」被抓包!新郎婚禮現場播影片…女方家顏面盡失

飯店櫃檯最怕客人問什麼? 同業淚推這3字:根本奧客祈使句

入住飯店必做!空姐揭「房間最該檢查處」:超危險

飯店床上鋪「長長的布」有啥用? 內行全說了:最好都別碰

正妹發文求「燈光昏暗飯店」怕男友發現身上的秘密 釣出業者神回笑翻

不是色色!飯店為何「給每人2個枕頭?」 專家曝3大正確用法

女客5星級飯店泡湯遭「全程直播」 她崩潰:都被看光了!

情侶無遮蔽飯店活春宮!貼著透明玻璃火辣激戰 下方「鬧區人潮聚眾圍觀」

和男友躺床做這事…飯店房務突「刷卡闖入」 妹子嚇傻:還好沒脫褲

隔壁房%%%「4小時戰6輪」半夜聽「哭泣聲」:是不同女生在叫

女友出差到飯店傳「火辣自拍照」給男友!卻因「這個小地方」被男友一口咬定偷情

飯店備品沒人要?內行大推「這1物」必拿:超好用

抓包同事上班%%%,「一高一矮激烈晃動」!他一個舉動現場頓時靜音,網狂讚:爽啦!

飯店浴室掛一顆「神秘金屬球」到底有什麼用?功能曝光網驚呆:長知識了

出遊住日租套房驚見「五星級夜景」,她開窗瞬間臉垮:房東真用心!

住飯店這4樣東西千萬別用!前員工曝超噁內幕:請丟到地上

染疫嬤隔離開心Call孫女「從沒住過這麼好的飯店餒!」3天後狂咳不治!網被一句話逼哭

女友外宿「躲被窩視訊」!男傻眼:當我沒看過棉被?心累問該信嗎

客房偷抽菸「遭罰1萬5」上網抱怨金額隨便喊 網友轟:已經很客氣了

飯店的大枕頭做什麼用的?房務員曝黑暗真相警告「不要用」

飯店半透明浴室真的能增加氣氛? 釣出網友分享:根本超尷尬

住宿要注意!摩鐵員工揭密可怕內幕 同業點頭:是真的

飯店發明「九宮格火鍋溫泉」顧客邊泡邊吃...網傻眼:看了完全沒胃口!

到底是飯店還是機場?5巨星「出名前VS後」房屋對比:完全想像不到的規格!

入住飯店發現和「居家隔離者住同一層」!工作人員回覆讓網友傻眼了

女友出遊甜發「房間照」網友眼尖發現超大亮點:「愛是一道光如此美妙~」

飯店「最多人偷」物品排行榜出爐!第一名竟然是這樣東西... 網喊:有沒有這麼窮啊!

女網友住飯店被告知「睡覺前一定要放兩個杯子在門上」知道原因後乖乖照做了!

飯店淋浴間機關重重「謎之設計」讓遊客傻住!網友:洗個澡像在上益智節目?

別再用錯啦!日本飯店房間「這東西不是菸灰缸」真實用法曝光...日人看了超心疼!

紅鶴的「超衝擊喝水方式」慵懶到超有態度!對比其他正常紅鶴...網笑翻:工讀生出來啦

4年來男孩默默「照顧行動不便同學」媽媽知情後心疼喊「累了可以不要幫忙」兒子回應讓她哭了

爬樹還要有證照!日薪最高達1萬2 這行業賺翻卻超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