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她搭火車亂喝到隔壁的手搖飲料,PO出了Line對話截圖,讓網友直呼「在一起吧」

廣告

polly / 2018-02-01

她搭火車亂喝到隔壁的手搖飲料,PO出了Line對話截圖,讓網友直呼「在一起吧」

女大生搭火車猛喝飲料,大吸一口驚覺「我他媽今天沒買手搖啊」真相超糗!

 

原文如下:近日有女大生在Dcard上PO文,表示自己每次從桃園搭火車到台中都習慣買一杯珍 奶,那天搭火車的時候,一邊滑手機,順手就拿起窗邊杯架的手搖吸了一大口,但是突然想起來「我他媽今天根本沒有買上車啊!」,原來喝錯別人的飲料了!

 

每一次從桃園搭車到台中,一趟就要花一個多快兩個小時的時間,所以常常會買一杯珍奶陪我度過這漫長車程。

 

就在這一天,一如往常的坐在我喜歡的靠窗位置,滑著ig玩著我的pokopang,順手拿起放在窗邊杯架的飲料,吸了滿滿一大大大大大口~~

 

 

啊把珍 奶塞滿整個嘴巴真爽啊!!!!

咦 不對啊…………怎麼會是無糖呢?

啊幹! ! ! ! ! ! !

我他媽今天根本沒有買珍奶上車啊!!!!

這杯珍 奶的主人,就是坐在離我不到三十公分的右邊座位啊!!!

呃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衝三小啊!!!

廣告

也不知道此時此刻我能怎麼辦,呃...於是 我就裝沒事把珍 奶放回去,當然我有隱約看到他傻眼偷瞄我。

 

 

他也幫我裝沒事…………繼續拿起手機開始發限時告訴朋友我多天兵!

這是我有生以來,最多人留言的一篇限時了。

而這趟回家的路 好遠……好遠…………

後來,他拿起他的珍奶跟我說:

“你都喝了要不要喝完哈哈哈哈”

我當然尷尬到快史掉說不用啦哈哈哈,然後跟他道歉,於是 他 繼續拿起來喝了……

 

女大生之後補充後續,表示兩人事後交換了LINE,並PO出了Line對話截圖,讓網友直呼「在一起」!

 

廣告

這也太搞笑了!快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吧!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坐火車遇阿伯緊盯女乘客,她機警用手機幫助!網友感動:世界因妳而美好

搭火車北上!陌生阿嬤求「可以跟我換位置嗎」好心答應 半路驚覺「根本是陷阱」:被坑了

搭火車絕對買站票!上帝視角遇「白皙低胸妹」越看越上火:該怎麼搭訕?

搭火車發現座位被人誤坐,開口詢問時對方卻擺出傲慢姿態遞出車票...低頭一看讓人超火:目小嗎?

搭臥鋪火車...抬頭喜見「沉思妹+顏值清新又甜」,乘客看傻拍下:後果GG了

搭台鐵前方超可愛妹子「露出一半香肩」!搭訕成功結局竟峰迴路轉 ..尷尬癌發作

西裝男火車上大號卻發現沒有衛生紙,情急之下按了緊急鈕,門一打開糗翻了!

夜班火車「對面熱褲妹」猛伸辣腿插中間...羞炸!他上網發問:現在該怎麼辦?

妹子在「火車上偷看片」,數度看嗨還不忘快轉遭抓包...背後老司機竊笑:我可以教妳啊

一上車發現「位子被老伯坐走」她心軟讓位!老伯女兒開口「讓她瞬間火大」:位子還我

媽媽抱幼兒搭車喊「幫忙一下好嗎」,看車票上四個字「意外揭開陰謀」...根本故意的!

為什麼火車鐵道上要「堆滿無數碎石?」背後竟有超重要功能!絕不是擺好看的呀

女子搭火車突遭噴不明液體 撞見前方男子「手正在忙」判罰10萬...網笑:噴金了

火車上「老婆趴躺老公大腿上」熟睡 老公甜摟往「下半身」一看超暖心:好老公

他在火車上被妹子撲倒,卻被當「變.態」準備嗆聲時...劇情超狂神展開:笑到黑估XD

大媽拿著IPhone佔別人座位,還亂嗆「這隻你買得起嗎?」他勇敢正面回擊,完勝大媽!

她搭車時不小心突然一個踉蹌,反射神經優良順手抓住了「這個把手」現在的女孩子真主動

最奇妙的緣分!6年前「奶奶傳錯簡訊」意外獲得陌生孫子 如今再度相聚「捧著催淚手繪畫」令人鼻酸

以為跟男友「同年同月同日生」是命中註定的緣分,殊不知神展開的命運讓兩人都傻了!

他無意間看到「妻子17年前照片」,沒想到放大後全身起雞皮疙瘩:這就是命中注定的緣分!

最帥的狗

大自然微小藝術,雪結晶。

想看點搞笑影片嗎

愛總使人受傷。

如果每個國家都像英國一樣讓女生來統治,那麼.....

陪另一半做這種事的時候千萬別輕易發表意見啊

無法直視 艾倫巨人和大巨人之間……

手機意外掉進馬桶,居然驚現馬桶神 這...該不該說謊

每個人都有激勵自己讀書的一套方法,第二名和第一名的差別就在「這裡」

一代歌后鄧麗君屍檢照片首度被曝光 一生坎坷情史,曾與林青霞共爭一個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