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為什麼公寓總是「二樓最便宜」?房仲揭「黑暗真相」釣出一堆苦主經驗談

廣告

evelyn / 2018-01-24

為什麼公寓總是「二樓最便宜」?房仲揭「黑暗真相」釣出一堆苦主經驗談

 

各位勝利組們買房了嗎?

話說如果我要買房,絕對不想住一二樓,原因是怕吵,但今天才知道原來二樓是大地雷啊!

有一則新聞是一名住在二樓的女網友發現自己家裡變游泳池,電器家具全泡在水裡,原因竟是九樓的老奶奶忘了關水龍頭,結果全部的水都往她家洗衣機排水孔倒灌。




各位是否跟我一樣好奇,九樓水龍頭沒關跟二樓有什麼關係,許多網友經驗談

 

「排水管堵塞,水就會回灌2樓,所以大家都會說,買房絕對不要買2樓就是這道理」

「2樓一般是大便屋,全樓的管線集中在2樓」

「建議還是買4樓以上10以下。太低樓層就會有水管問題,太高樓層又有消防問題」
「大樓中的2樓本來就是淹水大戶,所以2樓房價最低,再來4樓」

 

廣告


房仲業者也透露2樓比其他樓層便宜三成左右,也感嘆2樓是真的比較難賣出。
儘管擁有相同景色、坪數,但二樓就是會比其他樓層還要便宜。
原因就出在牆壁裡的水管會轉彎。

通常來說,2樓是管線轉彎處與集中地,所以當上面樓層大量排水時容易造成回堵。


還好我四樓?有二樓的苦主要出來訴苦的嗎 

 

以下新聞報導

via TVBS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樓上每天「沖馬桶上百次」! 妹子買新房崩潰 她上樓一看傻眼:這太誇張

雷室友狂帶男友回來!3妹子穿女僕裝大露E奶 「客廳看A片」逼退她

房間見「磁磚、圓形鐵片」千萬別租 專家:住久健康出問題

鄰居%%%太猛烈..呻吟聲傳遍租屋處 妹子崩潰「牆壁快被撞倒」

約女友看夜景,他凍未條「在頂樓激情%%%」,下秒見這景象軟了!

女大生做了這樣的事「被強制搬離租屋處」,房東「寧願付違約金」也不敢續租!

換冰箱才知「她幫整層樓付了整整2年的電費」房東惱羞嗆「不爽住搬走」後續更扯

在外租屋,直到換冰箱才發現「幫整層樓付了兩年電費」房東惱羞:不住就搬走阿!

「退租妹」一句話讓房東秒退訂金!萬人跪求朝聖樓主真相照:退得心甘情願

北市6坪「超搶手出租套房」月租1萬1!網友看照片傻眼:是在開玩笑嗎?

租屋後才被鄰居告知隔壁是凶.宅,詢問房仲卻裝做不知情...他崩潰罵沒良心!

租屋網看到一間「女學生+少女+千金小姐+公主+美女的最愛」套房,好奇心一看秒後悔...入住條件太狂了吧XD

租屋遇到「過於熱心的漂亮女房東」竟有這種展開,PO文求助網友好羨慕:人帥真好!

租屋第一天遇陌生男子撬房門,男友在睡夢中驚醒開門一看...接下來發生的事超噁!

租客想租店面狂砍價,卻又推拖一堆問題遲不簽約,還開口要權狀到底有什麼事?

好的房東帶你上天堂!台北套房「一房一衛5500」立馬簽約,開心入房後...登愣!

奇人求租「厲陰宅」自稱九陽神功護體,越兇越好!租屋需求讓網友都傻了!

史上最狂信義區雅房,一個月只要4900!認真看細節卻讓網友怕了:這天龍國的玩法?

睡到一半遭工人闖入!單身女嚇到退租...網友一看屋主:秒懂

這房間月租只要5000還有20坪,網友卻極力勸他不要租:看來是剛出社會!

租屋驚見「前房客留紙條」嚇到立刻去派出所詢問後...立馬搬走了!

女子租屋九年「從來沒打掃過」屋主怒PO網:無法想像有人能在這環境生活!

超雷套房「浴室放陽台」女網友崩潰!網友笑翻揭房東「超暗黑陰謀」

有種就拆光!奧房客耍賴「拒付12萬裝潢費」交屋日到現場才懊悔玩太大了

美女貼租屋訊息不僅限男性還必須每周跟她OX三次 網友:該搬家了

「快走!不要租」租屋看房耳傳「微弱女氣音」網曝真相讓他發毛!

留學生租屋把房間搞成豬圈,房東大嬸開門驚見滿地套套和一堆長蛆食物

同情房客「讓他免費住10年」才錯愕發現「房子早就被賣掉」還拆掉

他租到「台中猛鬼大樓」小孩直瞪狂哭...神明告誡:處理不了!快搬走!

他被騙租下一間「超像鬼屋的套房」花了七天大改造,現在美到像在拍家具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