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世紀大騙子!馬拉松冠軍「每次成績都超神」一跟蹤才發現「他消失在廁所」

廣告

Lily / 2018-01-19

世紀大騙子!馬拉松冠軍「每次成績都超神」一跟蹤才發現「他消失在廁所」

美國45歲男子Kelly Agnew是一位知名的超馬跑者。他多次參加超馬比賽,雖然很少奪冠,但成績都很出色。2014年時,他在「48小時跨年跑」中拿到第一名,以322公里的成績完成比賽。主辦方恭喜他的同時,卻覺得不太對勁,因為他實際的成績應該要再多出88公里才對。 

 

✪今年Kelly又參加了「跨年跑」,心中懷疑的主辦方找人偷偷跟著他,想看看其中到底有沒有問題。沒想到Kelly跑完一圈後竟然躲進了計時點附近供選手使用的廁所裡。他在裡面待了7分鐘左右,相當於跑一圈的時間,然後繼續跑。就這樣,整個比賽過程中他少跑了好幾圈。

 

✪這是作弊!主辦方當然不能忍,要求Kelly交出號碼布、計時晶片。這已經是他第四次參加「跨年跑」,調查後發現,他在之前的比賽中也用過這一招。Kelly的比賽成績被撤銷,並被禁止參加所有的馬拉松比賽。

 

✪主辦方表示:「比賽絕不允許任何形式的作弊,Kelly以後將不能參加任何Aravaipa舉辦的馬拉松比賽,他奪冠的那場比賽也會選出新冠軍。我們要向各位認真比賽的跑者道歉,因為我們沒有及時發現這一點,讓大家的成績受影響,但我們承諾,原本應該得到獎勵的跑者一定能拿到屬於自己的榮譽。」

廣告

  

 

✪超馬跑者竟然作弊,Kelly的醜聞很快引起了大眾的關注。經營馬拉松調查網站的分析家Derek Murphy表示,Kelly的「Leadville」馬拉松比賽也缺少計時點紀錄,在那些比賽中,他可能也用了這一招。

 

現在一家贊助商已經放棄Kelly,不再與他合作,他本人還沒有出面回應。作弊還被人抓包,他出面回應也是討罵吧。

來源:MarathonInvestigation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馬拉松正妹「半途脫衣」爆紅!本尊真面目曝光 網友驚嚇喊:這是母女吧!

東奧馬拉松高溫熱翻!法跑者「伸手推倒一整排水瓶」後方選手沒水喝...網傻眼狂轟!

馬拉松史上最強的「假跑女王」,她靠「坐地鐵」最後贏得馬拉松冠軍!

上海馬拉松神操作!男子突肚子痛仍然「1小時6分」完賽...邊跑邊拉→冠軍:真「賽」跑

徐州馬拉松現神操作!女子騎自行車「5小時38分」完賽 網友看傻:這哪招?

神人「仙哥」轟動廣州!全程邊抽邊跑全馬「3小時41分完賽」:不管抽什麼都來一點!

抄捷徑讓外國網友大傻眼 深圳馬拉松「近300人作.弊」遭永久禁賽

汪星人出門後就沒再回來 開電視驚見「毛孩領獎傻樂」:媽 我去跑個半馬~

馬拉松接力賽受傷,選手硬撐跪地爬柏油路... 竟與日本黑暗文化有關!

小萌娃自製加油板為馬拉松選手打氣,貼心的標語被「選手搶著摸」參賽者稱:加油板有魔力

他比賽跑最後「終點前跑去喝水」直到最後10秒他「讓世界看到什麼叫爆發力」

馬拉松跑到一半遇「狗狗亂入陪跑百公里」賽後卻失蹤...他橫越了「半個地球」終於把牠帶回家

等了25年!《寶可夢》小智終奪世界冠軍 粉絲感動哭:小學等到中年!

最爽雪恥!2年前游泳錦標賽「被陸冠軍孫楊罵:loser」英國泳將東奧奪金!

記得當年「主持人報錯冠軍」選美小姐當眾被摘冠的尷尬影片嗎?看完「名單設計」決定原諒主持人了

網路票選校花比賽,肉肉女靠吃薯條一日灌進31萬票奪冠,她霸氣用4個字爽打趴其他正妹

校園歌唱比賽男同學選唱超高難度神曲《煎熬》讓他獲得這場比賽的冠軍

中華少棒為國爭光 15:0大勝墨西哥輕易取下世界冠軍,榮獲中華隊在小馬少棒賽史上第八冠

她一開口引爆導師搶人 擁有天堂般爆發力嗓音,唱第1句全體評審同時拍下按鈕

奪冠後法足球隊返國「30萬人舉國歡騰」,空軍大放「震撼天際噴煙」國民熱血沸騰

別人的14歲 日本少女秀超強舞技 連勝7對手贏得街舞冠軍

「2017最帥男高中生」冠軍是他 網友一看笑:日本人的審美觀終於正常了

她19歲就贏得「世界冠軍」如今卻百病纏身,一張文憑都沒有的她「超後悔選體育」

「最美高中制服」大賞 這間高中連續三年拿下冠軍 這次竟然還紅到國外連日本人都直說「卡哇伊」

2016美國選美大賽冠軍居然是華人 照片亮相後竟讓網友全崩潰啦...

【R.B. 】[繪圖日記]蠢蛋看病記( 一 )。

走在路上忽然被某種東西纏上,害我被當成瘋子啊

好殘忍 居然用這些方法治療精神病患者

女大生手癢伸手一看...蚊子居然「身 寸了」超獵奇形狀網友笑壞:右手懷孕了

動漫無國界 世足戰完...日塞球迷「搭肩合唱」主題曲《We 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