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媽睡這比較習慣 捨不得丟掉「過世母親的床」他親手改造成佛壇

廣告

Lily / 2018-01-16

媽睡這比較習慣  捨不得丟掉「過世母親的床」他親手改造成佛壇

很多人家中都有用來祭拜的佛桌,上面擺放著祖先的牌位與照片。到了祭拜的時候,給離世的親人上一柱香,就像與他們見面了一樣。這種佛桌在佛具店就能買到,但日本男子土佐信道卻決定親手做。

 
 
 
 

 

 

✪土佐信道的媽媽之前與姊姊同住,不久前媽媽去世,他們一起整理遺物。媽媽的床已經沒人睡,姊姊打算丟掉,土佐信道難過又不捨。他發現床板還很堅固,沒有腐蝕的痕跡,床櫃的抽屜把手也能用,就有了新的想法,準備把床做成佛壇。

 

✪經過幾天的努力,他終於完成了。用媽媽的床做的佛壇非常精緻,他把照片PO到社群網站上,還說:「我覺得我媽媽應該在天上微笑著吧?」

 
 

 

✪網友們看到後都很感動,一些歐美網友也表示,雖然文化不同,但能夠感受到他為親人著想的心意。

廣告

 

✪土佐信道發明過一種叫Otamatone的音樂玩具,還是明和電機的社長,動手能力本來就很強,怪不得能做出這麼精緻的佛壇啊。

 

媽媽住在這個佛壇裡,就像生前睡在自己熟悉的床上一樣,土佐信道真的很有心~

來源:RocketNews24

via boMb01

【同場限定加映】 >>

IKEA廣告創意無極限!平面型錄上面的「驗孕試紙」只要懷孕滴尿下去就能看到IKEA給的驚喜!

 

伴手禮新選擇!日本「紙雕便條紙」每撕一張都是驚喜,最後現出「超凡精緻模型」美哭!

蝴蝶天生「斷翅」無法飛翔,她手術「安裝義肢」...隔天畫面太驚人了!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母親突病逝留下生前「最後料理」 她捨不得吃冰凍5年後一吃噴淚:就是這味道…

姊替弟弟抱怨...泣訴「控制狂母親」11項可怕行徑...網幫QQ:要單身一輩子了!

陪碩士女兒面試...奇葩媽跳針狂發12問「太熱怎麼上班」雇主超傻眼...網酸:她適合回家當媽寶

整理母親遺物意外發現「22年前核四公投票」網友感嘆:22年來沒進步反而退步了...

攝影師好心為「痛失愛女」的母親合成感人親子照,照片完成後才知道原來「兇手就在照片裡」

演唱會上一位母親「粗魯的打斷表演」全場傻眼,沒想到下一秒卻引起掌聲如雷的歡呼

海裡突然蹦出一個嬰兒 觀光客在紅海中分娩,媽媽生完小孩竟「一臉沒事」走上海灘

4歲女童慘遭虐死「大腿骨穿出、滿腿菸疤」遺體修復師不忍:要讓虐童者知道這是殺人

人間悲劇 1937年大饑荒一位母親「把孩子託給熟人照顧」,沒想到幾天後對方竟餓到把他給吃了...

UFO陰謀論者傳簡訊給母親「如果我死了請務必調查」 沒想到幾天後他竟離奇口吐黑水在沙發上猝死...

慎入 七旬老母親強拉「要跳樓的愛女」苦撐10分鐘,她卻眼睜睜看著女兒掙脫摔死的慘狀 (影)

你知道貓咪為何喜歡坐在人類大腿上嗎這些原因太溫暖太可愛了

90%的人都猜不出的推理題目,你能解開嗎

這名母親無法走出喪子之痛,整整三年足不出戶。警方接獲通報到場後卻看到了這駭人的一幕 屍體已發臭腐爛,手裡握著「娃娃」還留下了一封詭異得令人頭皮發麻的信...

25歲母親帶著1歲女兒出遊,車子半途煞車失靈掉到水裡 警方打撈未果正打算放棄時,沒想到竟發生這種不可思議的事...

麥當勞為了他「早餐破例賣炸雞、薯條」 原因曝光超催淚

外送蛋糕被告知「客人過世了」!外送員無奈選擇這樣做

艾薇兒宣布「睽違4年」2017即將回歸 但網友PO鐵證爆「她其實早在2003年就已經過世了」

離開1年的男友有天撥了電話給她,明知道有詐卻還是去赴約了...最後真相令人鼻酸

記得保羅沃克的女兒嗎如今滿18歲擁有女神美貌的她用「這種方式」懷念父親

父母發現驟世的12歲女兒寫的一封「2023年才能打開的信」,內容讓大家看了都落淚了…

印尼流傳一種神秘詭譎的黑巫術,竟讓往生者自行走路躺進自己的棺材 毛毛der~~

床底下根本便利商店!她花「4000元買零食」藏床下...背後動機網笑翻:有前途!

嬰兒房驚見鬼寶寶?媽媽看監視器嚇壞....真相神展開!

夯到爆「超強廢.人床好用嗎?」掀起兩派網友熱議...「關鍵這點」讓人崩潰勸千萬別買:超驚恐!

他打包正妹回家「一夜」以為賺到...隔天醒來被眼前景象嚇暈:「此生最錯誤決定!」

他們把熟睡中的朋友「連人帶床推進湖」 對方一醒來「暴走划船上岸」超慘結局讓網友笑噴了

一躺下去就不想離開…網友最想要的「神床」,集結客廳、臥室和書房的功能狂出新境界

租屋處少張床「房東替他DIY一張床」網友嚇傻:越看越不對勁

貓奴在IKEA買了一個睡床要給主子,結果睡到一半就崩潰了

馬桶跟廚房連一起!設計師巧手改造「10坪老屋→超現代豪宅」一家人看愣

日本人不愛來台旅遊了!觀光客大減「致命缺點」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