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你知道除了慰安婦「其實還有慰安夫」嗎日本男人當時必須任由美國女兵擺布「上下搖來搖去」

廣告

jessy / 2017-12-18

你知道除了慰安婦「其實還有慰安夫」嗎日本男人當時必須任由美國女兵擺布「上下搖來搖去」

全世界都知道,二戰時期,日本強徵20萬名亞洲國家婦女充當隨軍「慰安婦」。

但很少有人知道,日本戰敗投降後,還招募了約7萬名本國「慰安婦」,專為美國士兵服務。

美軍剛剛進駐日本時,在日本橫衝直撞,發生過多起強暴當地婦女的事件,整個日本社會憂心忡忡。

為了解決這一情況,日本政府決定建立慰安婦機構。

 
 
 
 

 

 

 

✪當時日本經濟全面崩潰,很多女性找不到工作,看到招聘廣告,立刻過來報名。

她們不知道,自己接下來的命運是多麼的悲慘。

日本最早開設的慰安所是「小町園慰安所」,原本定於9月2日開業,但提前5天,就有一群美國士兵帶著槍衝了進去,將服務人員打倒後,強暴了所有的慰安婦。

 

橫濱的一間慰安所開業前一晚,闖進來100多名美國士兵,他們帶著槍,將14名慰安婦趕到一個大房間裡,逼她們脫光衣物,然後一個個輪姦她們。

慰安婦的慘叫聲響到半夜,日本警察聽到後都繞道匆忙離開,問都不敢問。

廣告

正常營業的慰安所情況也差不多。一名做過慰安婦的女子表示:「沒日沒夜,美國兵嚼著口香糖在外面排隊等著,女人們在屋子裡形同監禁,根本沒有拒絕的自由。最多的一天接客55人,這些屬於人的感覺,再也沒有了。」

 

✪二戰後日本不僅為美國士兵徵集慰安婦,還為美國女兵徵集年輕男性做慰安夫。

相對於命運悲慘的日本慰安婦,慰安夫們的境遇很不錯。

日本仙台大學教授百瀨孝監所著的《知道戰後的日本嗎?-佔領軍對日本的統治和教化》一書中,收錄了一名慰安夫的故事。

 
 

 

✪這名慰安夫叫赳田純一,是1946年為進駐名古屋的美國女兵而招募的。

當時美軍對這些慰安夫進行了嚴格的體驗,體檢合格後給他們分配了獨立的房間。

赳田純一的第一位客人是一名女下士。那名女下士第一眼就看中了他,並將他留了下來。

他描述那名女下士的身材為:「乳房猶如兩個飯盒(日本飯盒是圓筒形的),她的腰讓人想起故鄉的牛。」

廣告

 

✪慰安夫們每隔一天出勤,每天的工資為3美元,還能吃到牛肉、奶油、起司等等食物。

那時候日本民眾很窮困,根本吃不飽,慰安夫這份工作的待遇非常好。

半年時間內,女下士除處理必要的軍務以外,剩下的時間全部要這名慰安夫服侍,她返回美國時還忍不住流下了眼淚。

 

日本歷史學家田中利幸發表的文章《為什麼美軍無視從軍尉安婦問題?》中,表示日本慰安夫不僅服侍美國女兵,還提供給美軍中同性戀士兵和從軍護士等。這些慰安婦、慰安夫犧牲了太多,在很大程度上促進了日本的經濟,但日本政府對他們卻沒有絲毫的歉意,甚至不願意提起,認為這是日本歷史上不願意揭開的一頁。

屈辱的歷史不應該被遺忘,畢竟這些悲劇都曾真正發生過!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獸行鐵證 二戰日軍「韓國慰安婦影像實錄」73年來首次公開 (影片)

殘暴慎入 二戰哪國輪姦婦女最變態這戰勝國連自己人也下手 網友:「泯滅人性」

越戰時期越南婦女伺候美國大兵卻慘遭玩弄 就連生下的混血兒都淪為這種下場...讓人好心痛

日本夫婦統一姓氏恐滅絕! 專家估:500年後日本人都姓「佐藤」

寫真界罕見的大隻馬!174 cm 「前超市正妹店員」辣曬「進擊的 G 乳」狂圈粉

日本H 乳網美床上乳波狂晃!嬌嗔問好 網眼尖床頭「亮點」被抓包

日男票選「最想交往的日本女星TOP5」!她連續3年奪冠

日本盛行「豆腐系女孩」!推特大曬白嫩胴體 曬渾圓美照讓網嗨:又白嫩又Q滑

在日本能用悠遊卡?陸客見「2功能」超羨慕 !台灣人也不知道

日本街道「這1設施」多到數不清!網秒懂:難怪街道都沒違停

高學歷AV女優「19歲拍3部就引退」 錄取大企業…被高層秘約不堪其擾

超仙日本女模「腦瘤手術」前自拍:沒發文就是手術失敗 目前失聯中急壞粉絲

日本地鐵怪人多!他拍下對面乘客竟是「金童玉女」嚇瘋喊:見鬼了

日本「哪些景點不值得去?」這「2名景點」狂被點名:浪費時間

20萬網紅「女高中生」業配內衣!竟慘被退學

兒子帶「日本女友」回家同居 媽傻眼:從沒見過她「禮貌」

成人網美「圓盤遮乳」來回翻轉!百萬網友湧入「定格找亮點」

「醜女大翻身」真人版!櫻花妹「激瘦變身正妹」 超勵志畢業照萬人朝聖

日本「國民情婦」宣布結婚!帶球閃嫁小5歲職棒球星

日本「無罩散步女王」曾到九份上空觀光!宣布:要來台灣無罩撒野了❤️

在日本「最有名台灣人是誰?」年輕人一面點名「她」:比林志玲還紅!

好多人搞錯!「這些品牌」不是來自日本 一票人驚呆:被騙很久

日本網紅驚「AV女優在台灣地位高」:好像神一樣的存在

日重口味AV女優「不幹了」宣布引退文吐心聲:想變回普通女孩

日本最美變性僧侶「下海拍AV」喊:高潮快感使人成佛!

25 歲「G級偶像」泡湯畫面流出!超胸長輩浮出水面...香豔畫面引上萬網友朝聖

只有 145 cm 又怎樣!日本「H級小隻馬」靠這「驚人優勢」征服大票網友

39歲長這樣?日本人妻「0修圖照」讓網友全看傻:還有一個10歲的女兒!

爸「剩一些零錢」贊助遊日本! 他一看傻眼:認知差太多

「日本最失望食物」這2項都被點名!鄉民嘆:軟爛如嘔吐物

男人真的都愛大胸嗎?國外調查結果顯示「屁孩才愛」!熟男看的是美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