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巨蟹感到失落時,最需要的是自己最在乎的人的安慰

廣告

evelyn / 2017-11-13

巨蟹感到失落時,最需要的是自己最在乎的人的安慰

巨蟹感到失落時,最需要的是自己最在乎的人的安慰 

 

巨蟹的細膩心思與生俱來,他們對周圍的感知是非常敏感的,就算在別人眼中,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但在他們心中,可能比任何事都重要,不管多大多小,都有可能成為阻礙他們前行的原因;他們雖然能將理性和感性區分開來,卻很難直接理性的看待在意的事。

 

當巨蟹感到難過時,最需要的,就是在乎的人的陪伴,他們或許平常看起來堅強,但也會有不想一個人的時候,只想賴在親愛的人懷中,盡情的任性撒嬌,當個無憂無慮的小孩,對他們來說,這是比什麼都快復元的特效藥。

 

 

 

巨蟹遭遇挫折會收起以往的感性,積極努力的堅持著 

 

巨蟹習慣慢慢累積自己的能量,為每一個機會做好準備,瞭解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任何事要成功,都需要經過一番努力;雖然巨蟹內心也是急性子,急著想要看到努力後的成果,但衝動行事不是他們的風格,所以不斷提醒著自己別心急。

 

在追尋夢想的過程中,如果遇上挫折,巨蟹通常會先沉澱自己,弄清自己要的是什麼,再尋求朋友的意見,不會全部都聽從朋友的意見,是經過自己消化後,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方式,面對問題,途中會不斷調整自己的步伐,因應每一個不同的阻礙,他們的成功覺不是偶然,是一點一點堅持下來的。

廣告

 

 

 

巨蟹討厭被誤會,喜歡用行動證明自己拒絕無用的哭鬧 

 

巨蟹擁有強大的自尊心,不喜歡被誤會的感覺;他們對自己份內的事,也總是擁有高度的責任感,認為盡力完成到最好,是自己應該做的事;不需要別人特別叮嚀,就能注意到事情的小細節,把事情交給他們,就是放心。

 

當他們被誤會時,表面上不會有太大的反應,但其實內心情緒的波動,只有他們自己才知道,拒絕任何可能展現出脆弱的反應,忍住淚水用行動證明自己,不讓委屈只能是委屈,靠自己的力量破除誤會。

 

推薦閱讀

 

變幻情緒的巨蟹座

如果你愛上一個巨蟹座

當你的另一半是巨蟹,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廣告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