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好萊塢性侵犯名單大公開 17位大明星包括美國前總統也在其中 網怒:根本衣冠禽獸

廣告

jessy / 2017-11-07

好萊塢性侵犯名單大公開  17位大明星包括美國前總統也在其中  網怒:根本衣冠禽獸

前段時間,好萊塢著名製片人哈維溫斯坦爆出性醜聞,好幾位知名女星控訴曾經被他騷擾。

 

其實除了他之外,好萊塢還有很多名人有性侵歷史,就連美國前總統也在其中。

 
 

 

✪麥特蒙丹尼爾:他是獨立樂團「Real Estate」的前吉他手,多名女性指控被他性騷擾,他一概否認。

 

✪鮑勃溫斯坦:他是哈維溫斯坦的弟弟,也是一名金牌製作人。

 

一名叫做Amanda Segal的製作人指控他性侵,但溫斯坦影業發言人一直否認。

 

 

✪班艾佛列克:女星Hilary Burton指控十多年前在一檔節目上遭他伸出鹹豬手,他承認並為此道歉了。

 

 
 

 

✪安迪席諾:他是Defy Media公司的節目策劃人,被5名女性指控性侵後被開除了。

 

廣告

 

✪羅伊普萊斯:他曾經是亞馬遜影業總裁,製片人Isa Dick Hackett指控他性侵後,他辭職了。

 

 

✪安德魯克萊默:他是獅門影業的前執行長,被一名助理指控性侵後被停職。

 

 

 

✪馬克哈爾博林:他是記者、作家、媒體人,多年來被多名女性指控性侵,他承認了其中幾項。

 

 

✪洛克哈特斯提爾:他是知名媒體人,Vox前員工Eden Rohatensky指控他性侵,Vox已經將他停職處分。

 

 

✪詹姆斯托巴克:這名導演被上百名女性指控性侵,比佛利山莊警察已經展開調查。

 

廣告
 

 

✪奧立佛史東:哈維溫斯坦性醜聞爆發後,這名奧斯卡金獎導演在推特發文力挺他,女星Carrie Stevens指控他曾經在派對上伸出鹹豬手。

 

 

✪達斯汀霍夫曼:曾經擔任製片助理的Anna Graham指控說,自己17歲那年被這名奧斯卡影帝性騷擾。

 

 

✪布萊特雷納:他是成龍好萊塢成名作「尖峰時刻」的導演,6名女星指控他強迫口愛。

 

 

 

✪凱文史貝西:Anthony Rapp指控14歲那年被醉酒的他硬壓在床上試圖性侵。

 

凱文史貝西表示自己不記得這件事,還趁此機會出櫃。

 

外界批評他想用出櫃來掩蓋不當行為。

 

廣告

 

✪老布希:這位美國前總統被多名女星指控言語騷擾。他沒有否認,還透過發言人向世界推廣「健康開黃腔」的概念。

 

 

✪橋帝懷特:他是瑪麗蓮曼森的御用貝斯手,被指控強暴後被樂團開除了。

 

 

 

✪里昂韋斯蒂爾:他是「新共和」雜誌的前主編,被多名女同事指控性騷擾。

 

 

✪艾利魏瑟爾:他是作家、教師、政治家、諾貝爾獎得主、猶太大屠殺幸存者。他被指控1989年時性侵一名19歲的女子,不過去年他已經去世了。

 

 

這些普通人眼中光鮮亮麗的人生勝利組,竟然有這樣骯髒的一面,真是讓人難以置信!

廣告

 

來源:Vanity Fair

via boMb01

 

 

 

延伸閱讀>>

現在25歲還跟爸爸一起洗澡!日女星剛力彩芽上節目自爆...遭網友怒轟「太噁心了吧」!

經過了20年《鐵達尼號》的男女主角終於真的在一起了?渡假別墅裡的親密互動看起來好甜!

「國光女神」自爆節目上慘遭前輩男星「多次狠掐奶」,網友神出節目片段發現「豬哥就是他」!(影)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女星自爆試鏡惡夢 被迫和 10 人測試化學反應 坦言:非常噁心

25歲女星直播化妝…下一秒UU大露點「整顆彈出」粉絲全看傻

拍照遭「薄紗辣妹」亂入 ,爸聚焦「邪 惡裸臀」嗨翻,下秒被抓包!

67歲布魯斯威利宣布退出影壇!家人證實罹病「正失去說話能力」

好萊塢「孚乚搖女神」 凡是看過她的電影都對壞脾氣念念不忘❤網友:走一步震兩下

瘦下來更辣!胖艾美鏟肉30公斤「游泳圈」消失 海邊大方解放北半球!

《一拳超人》將被好萊塢翻拍?網友大推飾演埼玉的最佳人選!

好萊塢最美凍齡女神!黑寡婦媽媽「年輕仙女傳奇容顏」網友狂讚:《神鬼傳奇》超正阿❤

帥狼人去哪了?7位被公認「男神→大叔」的好萊塢男星!哈利波特演員職災變禿頭!

13位好萊塢演員「首次出演V.S成名現況」的驚人對比:李奧納多轉變超大

15個「在好萊塢片場一定要嚴格遵守,不然就會被炒魷魚」的規定

認的出誰是本尊?明星御用替身20年 專業到連「生活習慣」都複製

這些與「復仇者擦肩而過」的好萊塢演員...鋼鐵人本來想找《鋼2》的反派來演?

好萊塢最可怕頒獎典禮!星爵台上致詞到一半慘被綠色汁液猛噴 ...網笑:變身綠巨人

14位伸縮自如的好萊塢巨星!為戲「增胖變瘦」挑戰身體極限的超敬業演員:這敬業能力太扯了

好萊塢明星「誰最有親和力」?歪國網友分享「捕獲野生巨星的經過」羨慕哭:根本爆人品啊

妝前妝後差多少?10位大咖好萊塢女神卸妝素顏樣太嚇人...網驚:安海瑟薇差異最大

90年代風靡全球的好萊塢女星你還記得嗎 對比照秒見變化大不同...網驚:歲月都寫在臉上

好萊塢男星與相戀25年妻高調放閃 甜蜜告白:「不在意你變老」...網友見照片讚:是真愛

7位好萊塢大明星自曝心理問題 網驚:幾乎一半以上都得...表面風光攏是假

周董再戰好萊塢和馮迪索尬戲 《限制級戰警4》公開「新一波演員名單」全影迷暴動:這集有火花

鮮肉看了也受不了...20位好萊塢年過半百的「超辣熟女」,誰說只有男人能越陳越香

別再被皮卡丘洗版了 好萊塢版寶可夢女主角更吸睛 姣好身形小露深溝引爆動...網:妹子好撩

好萊塢明星萬聖節大玩變裝 超狂佛地魔吃漢堡 超辣貓女狂吸睛 粉絲讚:認不出本人了

原來你好矮 盤點好萊塢明星合影身高藏不住 網友笑噴:原來我高估他了

笑到併軌!好萊塢巨星身上「中文刺青」一個比一個荒謬 ...網驚:不懂別亂刺

笑到岔氣 布萊德彼特狂嗑洋芋片...好萊塢巨星的第一支廣告宛如黑歷史

好萊塢排名前9極品辣媽,星二代小孩遺傳良好顏值...養成培訓已啟動

捕獲野生巨石強森現身香港街頭,高大壯碩的身形立馬引起路人圍觀

昆凌進軍好萊塢 電影預告曝光「化身女打仔」超帥氣身手連巨石強森也認證:她是狠角色

韓國修改性侵案法令,利用化學去勢「讓性侵犯再也無法想愛愛」 :台灣也應該跟進

2018年度「影響中國人物」名單出爐 出道半年女明星與多位大老排排站超突兀... 網怒:他憑什麼

橡皮筋製作過程大公開「像搓麵粉一樣」畫面超紓壓 忍不住又按重播

肉肉Der都是正妹帥哥的潛力股?大明星「昔日黑歷史」曝光…網呆:太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