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幫失戀的兄弟「買酒買到脫魯」...網友笑慘:只好讓兄弟再哭一次吧!

廣告

Lily / 2017-11-01

幫失戀的兄弟「買酒買到脫魯」...網友笑慘:只好讓兄弟再哭一次吧!

 




前陣子因為朋友失戀要到家裡喝喝,那天卻讓我遇見了一個女孩。

朋友要來之前,
我到了家裡附近巷子的美廉社買了一手百威,
發現一個女生站在冰櫃前很久沒動又東張西望的,
當我要上前幫忙時,
她突然露出一個憨憨的笑容,
然後開心的打開冰箱門也拿了三瓶百威,

我心想:果然英雄所見略同,但怎麼會有人對著冰箱傻笑?有事嗎?

因為這樣,後來對她特別有印象,也在心裡幫她取了一個「傻女孩」的綽號。

(示意圖/網路)

之後只要我到商店買東西,常會遇到這個傻女孩,
她總是一樣拿著三瓶百威,開心的抱去結帳。

大概看過她三四次左右吧,這次我真的忍不住了,就在她拿起.酒.的那一刻我湊向前問她。


我:「小姐,不好意思,請教妳平常有喝.酒.的習慣嗎?」
女孩:「痾......」(很強烈感受到她的尷尬)

我猜她應該心裡OS:甘你屁事,只是沒講出來而已

我:「就是那個...我常看妳來買.酒.而且我們都買一樣的」
女孩:「ㄟ…真的耶」
我:「常看妳拿,妳似乎很喜歡喝的樣子?」
女孩:「對阿!它很順口,是我最喜歡的啤.酒.」
我:「這麼巧,我也很愛!難怪我常買不到賣完了,原來都是被妳買走的XD」
女孩:「哈哈哈!應該叫店員多進一點貨啦!(燦笑)」
我:「也是!」

女孩結帳完轉頭揮個手,笑了一下離開店裡。

廣告

(示意圖)

在那一刻我腦裡突然閃過一道光,我才意識到,原來我是真的被她的笑容和傻裡傻氣的個性給吸引了,
所以才會不自覺三天兩頭就來這間店"巧遇"她,
而且每次回家的路上都傻笑的像個87一樣XD

在這之後,她只要在店裡看到我都會主動打招呼,
漸漸的我們開始每次會聊上幾句話,也會一起討論還有哪些愛喝的.酒.款,
又能增加下次見面的聊天話題,
就這樣大概兩個禮拜後終於成功要到了她的LINE!
越來越密切的聯絡後,也有單獨出去吃飯、一起看電影散步,或是來家裡喝喝.酒.聊心事什麼的。


有一次我問到她,
妳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喝百威的阿?(硬要找話題來聊XD)
這才知道原來她去年去過美國留學,因為在美國當地喝習慣了,
後來她讀完書後回台灣就想延續這樣的習慣,也算是她懷念美國生活的一種方式


(示意圖)
她說:在一堆啤.酒.中看到百威的時候,我超開心的!
我:難怪!
她:難怪?什麼意思?
我:我每次在店裡,都會看見一個傻女孩對著冰箱笑,有夠蠢的!
廣告
她:齁~原來你早就在偷偷觀察我了喔!

我當下想也沒想的回:對阿!觀察妳很久了!還很喜歡你笑起來的樣子哈哈哈!

她:(愣了三秒)…所以你後來是刻意跟我搭話的囉?
我:就對妳很好奇嘛~也不算搭訕啦!
她:有好感就是搭訕阿!幹嘛不承認~
我:好啦好啦我承認!但妳是第一個我想主動搭話的女生耶!很榮幸吧?
她:謝謝你喔!
她:但說真的,如果沒有你的搭訕,我現在也不會想留在台灣了!(燦笑)
我:那就留在台灣阿!不准妳走喔!(還演了一下,硬是抓著她的手)

女孩沒說話,只微微低下頭有點臉紅很可愛XD


(示意圖)
-
最後就這樣我們順其自然的在一起了!
開啟這段自己都有點不相信的神展開故事XDD
買.酒.買到讓我這個單身多年的魯蛇交到女朋友,
我那位失戀的朋友聽到這件事, 差點氣得要跟我絕交,說怎麼忍心對他造成二次傷害!

之後聚餐看到我和女友,都會拿這件事出來碎念一下,一直說應該要包個紅包給他補償XD
最後為了感謝他,我還是很有義氣的陪他去拜月老了!
希望他能快點找到新對象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凌晨4點半卻「一堆人在超商前排隊!」內行人揭秘「一堆正妹等上班」

台灣超商「1功能」驚呆陸網紅!一體驗後讚翻:全世界都該學

情色超商免番號!男女店員蓋頭「前後推動」疑幫吞吐 網神出事發地

真的去比賽了!「超商浩克」背後傷疤藏不住 負傷奪下第3名

待台積電6年!應徵文具店「慘輸超商妹」 原因讓他傻眼了

站保險套櫃前等ATM…熱心店員激推這款好用!她羞吐「不戴套真相」爆紅

網瘋傳「白皙妹沒穿胸罩磨蹭男子」影片,當事人看了後決定要提告

7-11取名愛用字曝光!「鑫」僅排第4名,冠軍跪了:真的一堆!

超商驚見「長腿背殺妹」出沒,不只一次穿超短熱褲「翹臀藏不住」:跪求店址?

量販店見短褲妹蹲下露小蠻腰,甜美五官+白皙長腿讓人好想寵...IG被搜出網友瘋追蹤!

首次下單蝦皮店到店,這一景象太瘋狂!他「寧願寄超商」:浪費時間!

第一次買套不知道該買甚麼尺寸,小聲詢問女店員,她竟然在店裡大喊..

超商咖啡寄杯超賠本? 「暗黑真相」曝光:反而賺更多

超商取貨付款時店員「一個貼心小提醒」讓他保住2000元!過來人傳授「一招辨認」

新服務?路過超商驚見阿婆「自備披巾幫孫剪髮」網怒批:恥力無極限!

去超商買維波食品,店員竟從口袋裡掏出來這麼做...真心覺得超商這一點超噁

他網問「30歲還在超商打工,是什麼心態?」被網友嗆翻:看來是你見識太少!

有這麼難懂?超商櫃台驚見「超大張翻譯海報」店員超無奈:別再來煩我了!

讓兒子去超商買優酪乳!店員好心「把找零裝袋」...母一問傻眼:下次不准你去了!

大媽到超商繳費「整疊帳單丟桌上」跩臉:你幫我撕阿!...菜鳥店員霸氣舉動讓網友大讚:太帥了!

他去超商結帳報電話累積點數 回家收到陌生男「恐怖訊息」

超商工作有年終嗎?員工曝「驚人數字」:不比大公司差

遲遲不發薪水還嗆「當我很閒?」離職員工氣炸PO網抱怨:這年頭欠錢的最大

「現在該如何處理?」超商晚班店員遇兩小鬼「進廁所17分鐘」開門店員崩潰...網友:年輕司機上車囉

超商偶遇極品木瓜妹!網友神出傳送門...視覺upup震撼:顧眼睛阿

超商巧遇天菜白皙妹,一轉正面「好優質」...加碼神出傳送門:已戀愛❤

超商便當裡附的生蛋黃,竟然不是真的!網友實測真假蛋黃,看完不想再買了!

超商捐款箱常見「一大捆千元鈔」疑惑到底是誰那麼大方...內行人神解答:刻意丟的!

OK便利商店到底怎麼活下來的?「2大優勢」難以被取代 網友讚:霸主

他拿老婆的「月光寶盒」去超商結帳,瞬間變成全場焦點實在很糗!...網友羨慕「這根本炫耀文」

她失戀看A片看到哭!一票妹子喊「我也是」原因曝光

上大學都還沒交女友!媽媽情急一問 ,兒子衝動秒傳「女友照」嚇壞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