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在少數人面前,巨蟹的態度會180度大變

廣告

evelyn / 2017-10-30

在少數人面前,巨蟹的態度會180度大變

在少數人面前,巨蟹的態度會180度大變 

 

巨蟹狠下心來的時候,可以完全翻臉不認人。把溫和的巨蟹激怒,是件很可怕的事。

但巨蟹在變狠心之前,一定早就給對方無數次機會,只是他一再白目踩底線。巨蟹對人很兩極,對喜歡的人可以無止盡的對他好;對討厭的人根本連看一眼都不屑。

 巨蟹對於朋友,重質不重量,高度要求知心。寧可孤獨,也不違心。對於愛情,寧缺毋濫。寧可抱憾終生,也不苟且湊合。很討厭欺騙,痛恨玩弄感情的人,霸道,對不喜歡的人卻冷漠到極點,笑起來是個孩子,冷起來是個謎。對於不感興趣的人沒表情,連裝也難。拒絕一切裝的人事物。

 

 

巨蟹願意包容你的壞,只因你是他的愛 

 

巨蟹天生有極大的包容力,基本上沒有什麼是他所不能忍的。你有壞習慣,他會等你改變;你脾氣不好,他願意寬容你。不過這一切的前提,是巨蟹真心愛你,相信你是他生命中最特別的那個人。

當然,你也要接受他偶爾會無厘取鬧,偶爾會抱怨,偶爾會說你不夠愛他。因為太在乎你,太習慣有你在,巨蟹會怕有一天擁有的全都會突然失去。因為心底太沒安全感,所以他會用無厘取鬧,換取你的關心和注意力。

廣告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