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父愛無限 打開家門直接哭出來,木工父親為她手工打造「全套家具」

廣告

irene / 2017-09-28

父愛無限  打開家門直接哭出來,木工父親為她手工打造「全套家具」

父母總想給孩子最好的。前幾天,一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的裝潢故事。她的父親是鎮上手藝最好的木工,擅長做各式各樣的家具。現在人越來越喜歡買成品家具,認為那樣好看,父親也不像以前那樣忙碌了。女兒結婚買房後,他堅持親手為女兒打造家具,叮囑說房子只走基礎的水電,後面的事情都交給他。看完父親打造的家具,女兒感受到了滿滿的愛。

 
 

 

 

✪一進門就是玄關與餐廳,父親專門做了精緻的酒櫃。

 

✪餐廳處,父親建議在一面牆上貼磁磚,這樣看起來大氣,也不容易過時。

 
 

 

✪電視牆這邊還做了一套櫃子,搭配同款茶几、沙發,非常協調。

廣告

 

✪廚房的櫥櫃也是父親打造的,與其他家具屬於同一系列。

 

✪廁所寬敞整潔。

 

 

✪臥室的床、床頭櫃、衣櫥,都出自父親之手。

 

✪次臥的床樣式不太一樣,其他都與主臥差不多。

 

✪臥室本來有飄窗,他們打掉後有了更多空間,還放了一把椅子,看起來很舒服。

 

 

父親堅持為女兒親手打家具,還說這次不打,以後就再也沒機會給女兒置辦家具了,他希望給女兒留一份紀念。這不僅僅是家具,還是父親深沉的愛啊~

廣告

來源:網易

 

【或許你還會想看】

 

一名未婚女性淚訴「孝順」兩個字害死多少台灣人,20年後的你我都很可能成為主角…

 

加油時不要再習慣說「加滿」,這幾種加油技巧讓你更省錢!

 

你知道為何燒金紙時「整疊」丟金爐都會被長輩罵嗎?!網友阿嬤來說給你聽!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安裝師傅錯片瑕疵還裝歪,最後直接罷工失聯...屋主哭:家具新的全毀!

日本節目挑戰到男子家中「移除家裡中國貨」,結果讓他直呼:太屈辱!

他好奇IKEA家具「為什麼這麼便宜」好奇切開桌子發現「原來都是紙板」

老爸切割木板被笑「邊緣凹凸不平」切壞了,下一秒他將木板嵌到牆上後大家都跪了:太神啦!

你知道搬運重物的木棧板其實很好用嗎看看這些「驚人隱藏功能」後就會徹底迷上了啊

為什麼人過了34歲就會遠離ikea這八大原因讓人不想再踏進 網友:ikea餐廳嗎

男子發現每天睡醒家具都會移位,設了監視器後恐怖的來了 據說許多驅魔師找上了他 (影片)

超狂神人買「1噸家具」自行組裝…最後成品太精美被網友推爆 誰說網購沒好貨 (25P)

非洲人才是走在時尚尖端 手工製「輪胎涼鞋」潮翻

他將木板割成許多月亮的形狀,一組裝起來變成家長們的夢幻逸品

他將使用完的打火機改造成「迷你重機」成品讓大家驚豔了 超細緻

這位台灣神人製作的等比例鋼鐵人已經夠驚人,沒想到鏡頭一轉,更嚇呆眾人

這件高級手工婚紗花費了設計師近「240小時」引起網友熱議後才發現「被騙了」

手工超強的她將寶貝兒子Cosplay成許多迪士尼的角色,讓看到的路人們都想抱緊處理阿

黑人的友情。

再忙也要記得顧好身體。

小小蝙蝠俠。

反詐騙最強招式。

三十歲的妳,不上不下的愛情。

我們的小三。

我喜歡追求刺激,生活在危險之中,尤其是看到這種速限招牌的時候…..

活了一百萬次的貓。

老師問的問題竟有學生神回,老師也欲哭無淚了

求婚新招 用這樣的方式求婚不被對方打死才怪

車行老闆幫經濟困難的婆婆換新胎故意只收200元,隔天阿婆卻給了讓他超感動的東西…

他看到鄰居把破爛的「舊皮箱」丟掉,立刻把它撿回家,沒想到最後發生的事情,讓鄰居後悔到不行...

刺青師抓到小偷後竟動私刑,在他「額頭刺青」留下一輩子「無法抹滅的羞辱」

面試被要求「用30秒介紹自己」鄉民上網求助,被回覆笑哭XD

他們找來80公斤的女團實驗「瘋狂跳繩跳五分鐘能瘦多少」結果邊吃邊跳立刻變更胖了XDD

來讀這間學校的女學生都會懷孕直到一名女學生背叛了學校,劇情有了大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