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巨蟹座:別恃寵而驕,別卑賤討好

廣告

evelyn / 2017-09-25

巨蟹座:別恃寵而驕,別卑賤討好

其實巨蟹座的人有個共性,就是極其缺乏安全感,所以他要不斷的去得到對方的認可和關懷,如果發現對方的心思不完全放在你身上,他就很怕,再強悍的巨蟹也是如此。所以才帶來了巨蟹的佔有欲,敏感,小氣,胡思亂想!如果當巨蟹得不到足夠的安全感也發覺自己無力挽回時,他就會慢慢的逃跑。

 

 

巨蟹的情緒很多變,有時會帶一點孩子氣。上一秒也許還瘋瘋癲癲,下一秒也許就會很想一個人躲起來哭一會兒。有原因,但講不清... 巨蟹的心牆不低,他們總是小心翼翼的想要吧自己保護在硬硬的軀殼裡。心事很少清清楚楚的講給誰聽。他們害怕被看穿,卻依然期待著可以被理解。

 

好多人說巨蟹分手很無情,但有誰知道,當巨蟹斷絕來往的時候,已經準備了多長時間,你給他們的傷害太多了。巨蟹也是人,不是冷血動物,如果巨蟹主動跟你分手,愛著巨蟹的人應該好好想想,你把巨蟹傷的有多深。

 

 

其實巨蟹很包容,甚至愛你的時候連自己的性格都願意為對方改變,只有愛過的巨蟹的才知道。

廣告

 

推薦閱讀

只有愛過的巨蟹座的才知道,其實巨蟹很包容

巨蟹座男生出軌的表現,五點說明他不愛你了!

最讓巨蟹座無法忍受的是什麼?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