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年薪200萬工程師列「篩選女友條件」不接受夜店咖、小模 被網友砲轟「怎不先撒泡尿看看自己 」

廣告

evelyn / 2017-09-25

年薪200萬工程師列「篩選女友條件」不接受夜店咖、小模  被網友砲轟「怎不先撒泡尿看看自己  」


現在的相(ㄖㄣˊ)(ㄖㄡˋ)市場真的很現實,一堆男的都是那種沒交過女友的宅宅工程師,女生只要漂亮,就可以把標準拉很高。

 

不禁讓人納悶到底憑什麼。不過算了啦也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好像也不能說什麼

話說最近,一名聯發科工程師在《靠北女友》的貼文就引起網友熱議,他提醒眾多男性,到了適婚年齡真的要注意再注意!還貼心列出6點篩選女友的條件:



(圖/翻攝自靠北女友)

原PO表示,自己今年31歲,碩士畢業後在聯發科到現在,年薪(本薪+獎金+年終)大概200萬左右。

老實說外觀身材也算中上,但是之前比較忙於工作,所以大概3年沒交女友。

這幾年很多親戚跟朋友一直介紹女生給他,雖然面談的時候感覺很得體而且外表亮麗,但他交往是很謹慎的,畢竟到這年紀不想浪費太多時間。

結果當他仔細去看那些女生的FB時,發現照片幾乎都是露奶然後常跑夜店、沒工作,只會發一些給掰文章底下一堆噁男贊同。

 

甚至有的有共同好友,他去問一下對這些女生的評價,通常都是愛玩,常換男友。

不禁讓他直呼,「這些人玩爛了才想找人回收,我才沒那麼笨咧,再也不相信這些別人介紹的,幾乎都有鬼。相信我,自己找還是妥當的多,給大家一些簡單的篩選方式」


這是他列出的6點啦✪

廣告



(圖/翻攝自靠北女友)

果然被一堆人砲啊QQ


「你挑惕別人之前請先撒泡尿照一下,你除了年薪200萬以外還有什麼?」


「 你怎麼不去月老銀行?換成我也不會選你啊~」


「真剛好你說的這些我都沒中 原來在你心中我是完美女生 但很抱歉.. 你 我覺得不行」


「呵,祝福你喔。覺得你不應該匿名的。」


「200萬很屌!?拿月薪買好一點的充氣娃娃,這種錢不要省」


「你的親戚朋友聽完覺得符合這些條件的女生,作夢找比較快,你也配不上」


「你又沒女友 是在靠北幾點?」


「你還是繼續單身吧!守住你的兩百萬獎金薪水年終和兩億精子」


「我相信在場很多女生不跑夜店不吸毒不做八大,但大家都不會跟你在一起,30歲沒談過幾次戀愛,賺比剛出社會的新鮮人多賺一點就沾沾自喜,加油好嗎」


「感覺你根本就以貌取人 完全不想去了解對方是怎樣的人 刺青怎麼了嗎 ~~~~~~刺青錯了嗎~~~~~」

 




但也有人護航


「我覺得原po說的很好啊 會反對的人都是原po所討厭的那種女生吧⋯⋯」

廣告


「難得良心文讚一個」


「謝謝版主大大捨身取義釣出好多找回收的」



結果一堆人7 PUPU XDD
如果真的年薪2百萬,原PO的確有資格挑 (?!

推薦閱讀

「GTI7代男」靠北女友為了一個開TOYOTA老車的工廠技術員而放生他,網友中肯神回覆點出最重要的關鍵!

最近女友上網查了讓OO變好吃的秘方,結果在床上驗收成果時...:葉沛文又是你!

跟女神床戰後卻慘遭封鎖!他PO文「靠北女友」竟釣出海量「婊兄弟們」爆料超精彩!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工程師靠北女友性慾太強!一晚來7、8次都不夠…讓他超崩潰想放生😭

女友暗示想結婚...直到某天他收到女友和老外「超猛銀片」...怒秒懂真面目:超崩潰

女.友第一次來我家,不洗碗不做飯,完全把自己當客人,本來想和她結婚,現在要重新考慮

好不容易追到「身材超棒正妹女友」 半年後發現她可怕嗜好「MC內褲塞我嘴裡只是開始」:幫QQ

這名男子跟女友二姊「好過」....最後連媽媽也懷孕 網友看傻直呼:「拜託放過阿嬤 」

交到神級女友卻1年半都沒見過面, 直到某天真面目…靠北超崩潰!網友卻說:忍XD

強國女友整天炫耀自己是「清皇族後代」,帶回家吃飯竟嗆長輩:你們漢人都奴隸

某天和女友在吵架時,一把指甲刀竟讓他崩潰發現女友不為人知的另一個身分...網友:小心你的兩顆蛋

跟女神大戰後卻慘遭封鎖 他PO文「靠北女友」竟釣出海量「婊兄弟們」爆料超精彩

「GTI7代男」靠北女友為了一個開TOYOTA老車的工廠技術員而放生他,網友中肯神回覆點出最重要的關鍵

月賺56K遭女友嫌窮墮胎,24歲男放生:在臺灣我真的養不起你!

他靠北自己被兵變過程「我在被學長操,妳也正被學長操」真的太痛了太綠了..

工程師性慾太強夜夜求歡!妻受不了徵「小三」分擔!報酬曝光超驚人 網喊:選我

36F高學歷女工程師一張打傳說圖爆紅!「超兇渾圓」擺上桌...4次元深溝外露:終於神到啦❤

36F高學歷女工程師一張打傳說圖爆紅!「超兇渾圓」擺上桌...4次元深溝外露:終於神到啦❤

26歲月薪4萬環保工程師愛上小姐「想要養她」,一票過來人吐真實經驗...譏笑:你別想了吧

公司前端工程師好辣…上班長輩太辛苦「放桌上」網嗨:辛苦了我來幫扶!

工程師男友每次見面就喊累,她忍一年沒那個...直到某天去男友家才發現「根本每天都跟別的女人」

無聊在火車上抽卡...原以為釣到土木系學生,想不到聊著聊著竟展開神結局XD

看板出問題…工程師「老實寫上去」!網笑歪:這是小畫家傑出的一手

年薪五百萬的工作長怎樣?女工程師分享自己的上班日常,讓網友好羨慕:嗚選錯科系了!

為何一堆工程師「轉職當外送員」?鄉民揭露「暗黑主因」網友驚呼連連!

賣便當年薪「屌打竹科工程師」!鄉民分析「輾壓關鍵因素」這幾點全部完勝:真的賺到歪!

天才工程師寫出「陪女友聊天」機器人,想不到實際嘗試超後悔...結果讓人笑翻

竹科男的女友老婆都是什麼等級?「娶校花或正妹」鄉民專業回經驗談:超乎預料!

朋友都男的!女工程師要結婚「沒女性朋友當伴娘」...婚禮這天「伴娘現身」拍出最暖結婚照❤

「極品正妹工程師」身材太辣引起網友熱議! 男網友:有這種同事眼睛不曉得要看哪

180cm帥工程師…狂言「只要胸部D↑」秒被女同事拉黑!網一句神回超哭:幫 QQ

為何很多高材生工程師都交不到女友?從國中「就開始魯」她神還原人生階段 超寫實被推爆!

工程師老爸「每天各種kuso版」簽名,越畫越上癮還「偷撩老師」 網笑瘋:會鬧出家庭革命啦

女友穿這樣可以嗎?她曬「性感吊帶襪+下身失蹤穿搭」網驚:是男人都受不了吧!

洗衣店驚見「開胸女乃妹」逆天乳量超犯規 本尊曝男友條件:會打電動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