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那時,你已經愛上她了。

廣告

cutey537 / 2012-04-23

那時,你已經愛上她了。

如果你在外面僅僅喜歡與她從嘈雜聚會一起出來和一起漫步, 你已經愛上她了。 當你和她在一起的時候, 你假裝忽視她。但是,當她不在你身邊的時候, 你會環顧四周的找她。 在那時刻,你已經陷入愛裡。 雖然有人總是惹你發笑,你的眼睛和注意卻僅僅在她身上。 那時,你已經愛上她了。 雖然她早就應該打電話通知你她已安全的到家,但是你的電話卻一直沉默著。 然後,你了解到你正處於等待的驚慌。 在那時刻,你已經陷入愛裡。 當你在看團體照片的時候,你會寧願去找她 (知道誰緊挨著她或者她看起來如何) 而不是找自己的 然後你了解到...你已經愛上她... 因為你功課的繁忙 你必須掛上電話 但你卻無法這樣做,因為你正在等她的電話 那時, 你已經愛上她了。 如果你從她那收到一封短訊遠比收到其他的信件來的興奮... 那時,你已經愛上她了。 當你發現你無法從你的訊息信箱中刪除那些訊息是因為其中一個是來自於她! 你真的已經愛上她了!! 你堅持的告訴自己, 她僅僅只是朋友 ,但是, 你知道你無法避免她特別的吸引力。 那時,你已經愛上她了。 當你閱讀這篇文章時,如果某人在你的心中出現, 你肯定已經愛上她(他)了。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寂寞哥】我是死神我怕誰 第十四章 氣死我也

化學考試時,該穿什麼鞋子

什麼樣的車,就用什麼樣的Show Girl。

貓咪Give Me Five。

相同的綽號。

【廖大進】【真人真4】在跨年夜,同時也是我的生日,我拒絕了一直喜歡的女孩。

【不營養大雞排-Snow】[電影亂哈拉]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真‧林肯無雙。

佩姬公主說出了多年來的秘密,瑪莉歐你要看清楚現實啊…..

兩個老婆。

【Dean】2013索娜新年賀圖

熟悉的最後一班船,這次又多了一對情侶 看來今晚精彩可期…..

心理測驗 – 你分得清"喜歡"和"愛"嗎

達摩課長 164 – 大庭廣眾提這種要求,難怪美京會如此尷尬

即使能力有限,也不要忘記曾經有夢的自己

超中肯 這就是現代情侶的夜間活動....

每次遲到急忙趕去學校的路上,你最想要看到的是甚麼

達摩課長 334 – 羨慕歐巴桑們不拘小節的生活習慣,於是也開始效仿的勝美,這次真是丟臉啊

小熊餅乾這次換了好酷的新包裝,這哪裡可以買得到

大發現 形成流星雨的現象竟然都是因為天使搞的鬼

只需要幾個步驟教你學會畫一隻羊 ..我看一次就學會了

網友票選送禮大排行~~從男.朋友那裡收到會很開心的小禮物排名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讓女孩想起前男友的5個催淚時刻~

一組圖告訴你為什麼孩子需要寵物....天哪~已融化

日本爛室友奇觀:竟從窗戶灑尿淋路人

【不營養大雞排-Snow】海街日記…愛讓人無所畏懼

「網友:我居然讓詐騙集團上當了!」不但沒被騙走錢還反被惡搞真的太好笑了!

為什麼多數人都不選擇跳水這個運動看完這25張超爆笑的照片你就知道了

七龍珠導入中二元素 羞恥度整個破表啊啊啊~~~

用戶砲轟:iPhone7掛不斷 真的很崩潰

騎車和人擦撞反被肉搜 「找黑道綁架再強姦我」女大生PO網求助:他還傳前受害者事後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