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巨蟹座在愛情裡,最真實的寫照

廣告

evelyn / 2017-09-18

巨蟹座在愛情裡,最真實的寫照

愛情不是斟滿的香檳,它的濃烈需要時間來調和;愛情不是加糖的咖啡,它的苦澀需要仔細的斟酌;愛情不是加糖的咖啡,它的苦澀需要仔細的斟酌;愛情不是加糖的咖啡,它的苦澀需要仔細的斟酌;愛情有時需要等待,但絕不是空守內心的那片馨園;愛情有時需要等待,但絕不是空守內心的那片馨園。

 

 
 

巨蟹在愛情裡,就會展現他最原始,最陰暗的一面,自卑,多疑,多愁善感,情緒化,易怒,缺乏安全感,總結一下,就是一個悲觀主義的玻璃心。巨蟹座時常會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就整夜失眠琢磨,可是卻從不曾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就被打敗。巨蟹座可以看著喜歡的人轉身離開,卻不肯開口挽留。巨蟹座可以面對喜歡的人,卻絕口不提喜歡。好想依賴人,卻從來不曾真的去依賴,因為已習慣獨立跟孤獨,而且特別計較得失,雖然不是很喜歡翻舊帳,但是,你做的每一件壞事他都記得清清楚楚,這就是他情緒化的根源。

 
巨蟹易怒喜歡冷暴力是因為情緒化,情緒化源于缺乏安全感,缺乏安全感是因為多疑,多疑是因為太自卑。其實可以說,巨蟹在愛情裡不正常的表現,都是由於太過自卑,他總是擔心愛人離自己而去,由於生性不喜歡吵鬧習慣了遷就的緣故,所以更喜歡使用冷暴力。在一段感情中,巨蟹最需要的就是安全感和自信,只要你能給他這種感覺,他就會把自己的全部都給你。

廣告

 

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也可能傷得徹底。保持距離,就能保護自己,卻也註定永遠寂寞。這就是巨蟹座心中最真實的寫照!

  
 

給巨蟹的小貼士


今年可以試著相親,由家人安排介紹,但是對於部分巨蟹座來說,可能會有異地戀,和異地戀人相識,並且易有一見鍾情,突然相遇的幾次機會,也可能你會對感情婚姻越來越理想化,有目標和信心,2017年年末兩個月感情會愈加樂觀,明年2018年能更好的把握,請在現在就開始加油,慢慢變好吧。

 

 

推薦閱讀

 

巨蟹座真的很冷,冷得你也許永遠也不能理解...

寫給巨蟹座的9封信!

巨蟹座的你有沒有感到很累?放下一些吧,再堅硬的外殼也有它無法承受的重量!

廣告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