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醫師:A 太早,誤解兩性關係。

廣告

cutey537 / 2012-04-23

醫師:A 太早,誤解兩性關係。

在網路搜尋打入「舅媽」關鍵字,各種情色小說琳瑯滿目,與「舅媽」角色有關的A片更是不勝枚舉。精神科醫師王志中表示,青少年太早或太常接觸A片,很容易對人際關係、兩性相處產生誤解,以為「女生都是這樣的!」造成認知扭曲而演變成習性。 王志中說,限制十八歲以下不能看A片,有其必要性。因為在A片傳遞的訊息,經常省略掉兩性正常交往、人際關係互動部分,直接跳到赤裸裸的性愛關係。太早接觸、沒有足夠的判斷力者看A片,很容易產生誤解以為「女生都是這樣的」、「他們都是很哈的」。 以台中縣夜校生為例,雖已廿歲,但因長期接觸A片,不知不覺中在仿效影片裡的行為模式。若是父母沒有適時注意孩子的變化,很可能變成其習性,而衍生更大問題。 王志中指出,夜校生父親的教育方式,確有可議之處。當兒子有不當行為時,還反過頭來指責是對方主動「勾引」,很容易讓孩子更合理化自己的行為,認定舅媽就是如A片中演出一般,經常上演「舅媽勾引外甥」戲碼,無法因此而記取教訓。 A片感官性的演出,很容易讓觀賞者融入劇情,以為「我就是男主角」,日系A片充分展現男性的主控地位;歐美影片則充斥著女性對性需求的飢渴,加上角色扮演、制服癖等元素。若是因誤解而產生妄想,很容易陷入幻想的性愛關係,誤認男女之間就是單刀直入的性行為。 王志中說,當出現A片症候群時,很容易因為女生長髮、短裙,或是一個不經意的撩髮、微笑動作,觸動其想像,讓對方誤以為「妹有意」,再進一步有實際動作時,常是不可收拾的後果。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上班族心聲馬克杯。

【蒙其】Corel 25週年。

就跟你說不要買仿的

喝牛奶好處多多喔。

史上最逼機的罰球。

【漢揚】 [同人] MLP彩虹小馬 四格系列。

【妮妮璐】【魔獸】滷蛋牧師妮妮璐 – 隨選隨機。

最費盡心思也最白爛的分手方式

其實蜘蛛也有他的困擾,就像是結網的時候……

你知道現在平板有多夯嗎 夯到連他都在用

孤男寡女共處一室,他要如何專心唸書呢 只好….

大部分的人看這張小女孩照片,總是會看錯重點....

學校裡課堂上....老師和學生又槓上了啦

每年這個時候哈尼都會送巧克力棒,沒想到今年她竟然要求吃我的OO

達摩課長 378 – 為了重回一家之主的地位,這回課長要來個讓人刮目相看的『表現』

當你的女神變胖時,你會..... 最後一張有PS嗎

師傅這刺青刺的真不錯~可是....這位置會不會有點太那個啊

撿垃圾最能讓妳瘦20個日常行為的卡路里消耗量

【豆@煙火屋】[LOL][閃光節快樂 ]魔甘娜~~~~~~~~~

潘瑋柏的私房減肥法 從前被稱為「綠巨人浩克」的他,兩週內速減6公斤的秘訣是…

男友是職業連長,放假見面時都很正常,但熟睡後都變了一個樣,居然叫老婆去...太搞笑了啦

自O精靈好不容易變成女子的面貌了,說好要幫忙,竟然是「這樣幫」...

到底在玩甚麼男子連續在網咖奮戰1023小時被封「網癮祖師」

有一種東西叫自然的規律,沒有任何事物可以抵擋這股強大力量,但...先生手請注意一下好嗎

我媽超胖 特別胖 每次要打我都追不上,但自從她學會騎單車後...

超天兵新兵拉開手榴彈插銷下一秒「手滑掉腳邊」,三秒後大爆炸 網友:腋下都噴汗 (影)

11隻「天生走諧星路線」存在感超強的貓咪 我能感受到牠的無奈

37歲廣末涼子新廣告再披高中校服「零違和」 耳下短髮逆齡根本超萌(影)

不管兒女!42歲人妻愛上21歲法學院「鮮肉男大生」拿走家中55萬「捲款私奔」!

差點又把人吸出去 印度班機「當場脫窗」女乘客嚇到臉白 空姐摸頭安撫「神淡定裝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