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他被同事問「妹妹的年齡是我的一半」搞到頭腦超混亂,狂鬼打牆讓大家笑瘋:有什麼困難啦 (影)

廣告

jessy / 2017-08-30

他被同事問「妹妹的年齡是我的一半」搞到頭腦超混亂,狂鬼打牆讓大家笑瘋:有什麼困難啦  (影)

小時候最頭痛的絕對是數學題目,每當計算年齡問題時總會變得呆滯。

最近一位網友在YouTube上傳了一段影片,影片中男子被同事考年齡問題,結果他的回答已經徹底出賣了自己的智商! 

✪影片中的同事問他「我6歲時妹妹的年齡是我的一半,我70歲的時候妹妹多大?」

下一秒,男子瞬間給出驚人答案「35歲」。

 ✪看到同事笑到直不起腰來,男子尷尬的表示沒聽清楚,結果重新思考後還是「35歲」。

 

 

看到這樣的爆笑回答,難道真的是「智商黑洞」。

 

年齡問題最奇妙的就是時間的對等的,快來檢測一下你的身邊有沒有這樣的朋友吧!

 

廣告

來源:index

via boMb01

 

 

 

延伸閱讀>>

請問「裡面到底有多少個三角形?」10萬網友瘋傳!不過裡頭竟「暗藏陷阱」!?

他用膠帶「封印大蒼蠅」很得意的PO文炫耀,但到了隔天他卻後悔到想吐!

他是全村「公認最笨的小孩」,直到有人問了他一個問題…真相讓大家都傻了!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隔壁OL女同事太囂張!長輩直接放上辦公桌當紙鎮 網驚:要人怎麼好好上班

最容易「與同事一夜情」職業曝光!比例高達44%逾半數激戰過同事

同事辦公室掀衣「露2點」閒晃 OL嚇傻求助:是我小題大作嗎

乖乖女同事玩超大!公司「表兄弟」為她撕破臉!他驚呼:無害存在才是最厲害

女同事砲友名單赫見老公!櫃姐一看暱稱崩潰:「持久的刺蝟小豬」

女同事上班像「沒穿」他哀號影響工作 老司機嗨:不要破壞福利

白目同事嘲笑「妳男友臉上有屌」:有2根可用好爽!她「做這事」讓對方GG了

下班正妹同事約喝...魯男狂被撩「對方猛暗示」獻第一次!隔天劇情神逆轉:快補票吧XD

男友認O蟲衝腦「出軌女同事」,她質問竟被小三嗆爆 ,網曝被劈經驗:浪費我時間

男友2度幫女同事夾菜! 她氣炸「摔筷走人」 他愣:很嚴重嗎?

抓包同事上班%%%,「一高一矮激烈晃動」!他一個舉動現場頓時靜音,網狂讚:爽啦!

上工遇到正妹同事…穿這樣示意!「OL套裝超犯規」:請多多指教

女同事不愛穿內衣 ,他嘆不敢直視被搓破:眼神出賣了你!

大神在身邊!同事請假竟是「去北京參加冬奧」,還順手拿銅牌!

跟同事開幾句玩笑,隔天竟收到資遣單!事後了解真相:真的知道錯了

沒加班卻總是晚回家!一查才發現「男友開車送女同事下班」她氣炸發文:絕對有鬼!

祝同事新婚愉快!對方焦急「老婆跑了」 台男PO照懸賞 網友一看懂了:難怪逃跑

長期被男同事騷.擾,向主管們反映卻得到這種回覆...網友求助:該不該吉?

同事臨時請假,打電話叫休假中的同事「幫忙代班」被拒絕竟還情緒勒 索!

外籍同事上班總愛撒謊銃康,事後對質被抓包又說是在開玩笑...

女同事上班只要不合她的意就哭博同情,一連串傻眼行徑讓她決定不忍了...直接給她最後一擊!

10年沒聯絡!不熟前同事丟紅炸彈...他拒絕出席後收到「感性絕交文」 網一看全喊:恭喜!

上班時同事不斷發出詭異氣音,回家後竟被私訊一連串不雅圖...對話流出惹人怒!

午休出賣女同事....微胸可愛風OL太犯規!有這種同事每天都想上班

甜美女同事專心工作沒發現「衣領鬆鬆」簡直太誘人! 網友: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春酒晚會上女同事穿著華麗禮服找男友聊天,詢問之下她竟然是前女友...這心機好重!

男友上班第一天竟被女同事瘋狂倒貼,主動示愛「傳多張私人照」邀約...超大膽言論讓人傻眼!

他約下班見面…同事的回應卻讓網友全笑歪:秒懂了

女同事原來很有料!換上比基尼超不科學:高顏值+身材超極品!

非單天菜女同事約出遊!竟「堅持同房+帶酒」滿滿暗示...劇情神展開!魯男急求助:怎辦?

她夜班回家驚見「男友喝醉睡了妹妹」 崩潰:以後怎麼面對

120秒濃縮女生「1到100歲的變化」,紀錄嬰兒到老年的歲月...最後一幕令人讚嘆

小一數學「6+6=12」被打X!高中生也看不懂:到底錯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