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這位理工男「每天都點女神的讚」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抱得美人歸!

廣告

polly / 2017-08-25

這位理工男「每天都點女神的讚」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抱得美人歸!

網路上的正妹只要一PO照片就可以收到無數個讚,但怎麼樣才能在按讚的人中脫穎而出呢?

 

大陸一位理工科系的宅男為了讓微博上的正妹「大萌萌」注意到自己,每天都會關注她並且按讚,沒想到最後女神真的被他感動,還約他一起出來吃飯喔!

 

✪這位理工學院的學生名叫「小昊」,他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的生活很宅,平時除了上課吃飯,大部分時間都是宅在宿舍打電動和研究手辦模型。

 

某次在玩手機時,他無意間看到網路紅人「大萌萌」的照片,一眼就被她清新可愛的氣質吸引。

 

 

✪小昊看完了大萌萌所有的照片,不過因為對方是網路紅人,人氣很高,小昊擔心自己不會被大萌萌注意到,於是就在她所有的照片及直播內容裡瘋狂點讚,連手機螢幕都被他按爆!

 

 

✪沒想到小昊此舉竟然「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大萌萌對他開始有了印象,她說小昊跟別人不一樣。

 

一般男性留言給她都是說:「妳好漂亮,我們一起吃飯好嗎?」但小昊會認真看她發的照片,並針對照片內容留言。

廣告

 

「他會稱讚我像他喜歡的日本女演員。我發工作照時,他會要我別太辛苦,如果發寵物照時,會問說貓要怎麼養,我發去音樂節的照片,他會留言說他喜歡的樂隊也在,讓我感覺到他是真的想要了解我。」

 

 

✪大萌萌說很多人覺得她當網路紅人風光又自在,但其實想要從眾多漂亮女生裡脫穎而出是很難的,「首先要堅持健身,學會各種拍照及PS技巧;同時要對不同品牌有深入的理解,才能將品牌充分的融合在照片中。」小昊這樣的追求者她每天都會遇到很多,不過大部份都只是看中她的容貌,不會有人試圖瞭解她的內涵。

廣告

 

✪真正引起兩人對談契機的是在某個晚上,大萌萌說:「有一次我工作到很晚,回家路上又累又餓,無聊開了直播,小昊第一個進來看,我說很累很餓,小昊說那不如一起吃個宵夜。

 

我去把小昊的照片看了一遍,他雖然不是很帥,但他是一個愛玩遊戲的二次元,我私下也是個二次元妹子,覺得二次元們都不是壞人,就同意了。」

 

 

 

✪兩人成功約會後,大萌萌也跟小昊自拍,而小昊也告訴大萌萌說自己為了她把手機差點點碎的事跡;最後大萌萌承諾會願意跟他試試看,讓其他網友驚嘆他的好福氣!

 

廣告
 

這個「有志者事竟成」的佳話令其他人都感到很不可思議,不過這也算是提醒大家在關注網上的帥哥美女時,除了誇讚他們的外貌,也要注意他們的內涵和興趣吧!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鹽系帥哥出社會3年「變邋遢宅男」 驚人對比照連媽媽也嚇到

日本平凡男和超正俄羅斯妹結婚!爽生3個女兒「根本天使下凡」美到傾國傾城:已羨慕!

班上阿宅當年被甩「升高中變神級天菜」交到超Q女友放閃...女同學全看傻:恨自己看走眼

當Youtuber有多賺?解婕翎五年就換新「夢幻雙門跑車」一秒刷下去:感謝乾爹支持❤

竹科宅男夜店「遇妹帶回家」以為是豔遇 一進家門瞬間傻了... 網幫安慰:QQ

阿宅深夜看片...開心完隔天門縫被鄰居姊姊塞「曖昧字條」網軍嗨翻:是暗示啊!

隨機訪問路人「對宅宅的印象」…女大生超嫌棄「和納豆一樣臭」

擠滿正妹「夜間泳池」 宅男亂入認真游結果…下次還是換地方好了(14P+影)

死宅時代要終結了日本專家點評《你的名字。》

宅男把到「混血正妹」為了她向父母借600萬,四年後看到本尊...捶胸脯大罵:「幹!幹!幹!」

受不了腳踏車老是遭竊,超狂宅男『這一招』防止腳踏車再被偷 網友:根本羞恥play

昔日「胸部放桌上」爆紅 PTT女神消失多年再出現...這身材更進化了

激似Hebe的「大隻馬女神」不科學身材 網友凍未條直呼「 Hebe的臉加上這種身材 啊嘶」

引退女神你最懷念誰?「明日花、上原亞衣、Rio」真女神無誤:該複習了!

絲襪控男約跑「天菜女神」覺得賺到!在旅館要成功到手時....竟出現「超悲劇神轉折」:哭了

「紅豆餅女神」褲子沒穿好辣露底褲,解放美胸宣布:我不再是閃亮亮了!

鋼琴女神手滑全.裸自拍!一絲不掛露「3紅點」,尺度太大秒刪!

重機妹穿超短裙上路,裙擺飛揚「直逼禁區」,大露絕對領域 ,藏不住粉嫩春光!

安心亞穿透視薄紗洋裝「當檳榔西施」 ,美腿一勾激洩「嫩白禁區」

世新校花比基尼太小,一條布遮點出門,雙球現形有夠巨!

「人妻女神」驚爆賣銀!洩4線索抓出身分,小開表兄弟群組:都玩過

鋼琴女神超貼緊身褲放送福利,真實身材全洩,網驚「下身激凸」!

最兇日文老師吃美食 ,衣服滑落胸前,老司機:「比眼前的兩個碗公還大」

重機女神被前任拍片公審「睡完我還想睡我兄弟」,網友:「開放性關係」憑什麼管這麼多?

高校女神被.譏輸.不起!建中男票數輾.壓被並列第一,正妹超高EQ回應了!

護理系女神激凸了!搭捷運疑「沒穿內衣」,豐滿奶球包不住!

34D百萬直男殺手「直播露真面目」女神變大媽

日本女神都從小美到大?13位「畢業照v.s.現在大對比」有沒有整真的不能騙XD

盤點日本80-90年代初戀女神,20年後近況曝光...網嚇壞:這哪位?

【盤點文】80、90經典港片女神!誰是你心中的女神?

網友收到私訊「被強迫要求按讚」,爽大牌的態度讓人看傻眼:你到底哪位啊!?

126公斤的他與重量級女友一起做了「這件事」 結果網全驚呆:到底嗑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