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外國世大運選手是屁孩凌晨酒醉亂丟垃圾大玩推車全被拍 網友:外國的月亮沒比較圓啊

廣告

jessy / 2017-08-21

外國世大運選手是屁孩凌晨酒醉亂丟垃圾大玩推車全被拍  網友:外國的月亮沒比較圓啊


 



各位早安~位於台北舉辦眾所期待的世大運,於前日(19)開幕竟遭反年改團體衝破維安,與選手們最靠近的距離僅差一道玻璃牆,此事恰如一顆震撼彈,台灣一時間各處網站都沸沸揚揚討論著:

「8/19 國 恥 日!」
「丟人現眼」
「為了錢丟臉成這樣 真的垃圾」


不過愛搗亂的也不只本國人?在今日(21)凌晨一點左右,有網友在林口世大運選手村附近,發現一群外籍男子,身掛世大運識別證,在家樂福附近喝的ㄎㄧㄤㄎ一ㄤ的,不僅把路邊金爐當作垃圾桶(他們大概真的覺得是垃圾桶?),把喝完的酒罐都丟進去。




甚至還把家樂福的推車帶出來玩,疑似玩到茫了就跌倒在路邊,推車也留在路邊,以及留下散落的空酒罐就這樣走惹……


廣告


網友紛紛留言:

「歪果仁也是有屁孩的」
「不意外!國外屁孩喝醉酒,有時比台灣屁孩還狂!我還遇過延路砸車的、向遊民丟垃圾跟酒瓶還有硬幣、或者當街跟外地人叫囂的!」
「他們就是大學生 年輕力盛」
「喝醉,我們才有贏的機會」
(我怎麼開始相信你了XDD)



大家也不用想的太好~喝醉失態不分國籍都會這樣的!(嘆息)

還有人在網路上分享自己晚上遇到外國選手,會主動向單身女子打招呼說中文,如果女生有回應,會接著說:

「Do you want some sex?



↓↓↓所以提醒各位美女們~如果遇到他們但4不想拒絕的話,這個世大運特仕版套套要請對方戴好喔~顆顆!

via CK101.COM

 

 

 

延伸閱讀>>

好貼心?觀傳局為世運準備百大小吃外語菜單曝光,網友笑噴:滷味直翻「Luwei」是哪招喇XD!

廣告

柯文哲試跑世大運場地「大仆街」照瘋傳!超爆笑連續畫面讓網友狂P圖:新梗圖get!

台灣最美風景是人?反年改世大運鬧場,網友批:「 太自私!心中沒有國家,只有錢」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德國超市「把所有外國商品下架」顧客傻眼,但看到「張貼的標語」就了解背後的超重要意義!

外國學生收到「中國護士的字條」網友解讀超歪樓...你能看得懂這訊息嗎?

「全台最好喝的珍珠奶茶」網友首推這5家:CP值高又讚啊

世大運場邊「最胸爆乳正妹」 「渾圓車頭燈」太巨大,看得觀眾都頭暈了...

記者跟議員到底誰智商比較低「身高156就快撞到床板」...結果網友往下一看快笑翻

世大運吉祥物「熊讚」裡面的人長這樣操偶師真面目曝光網友直呼「戀愛了」

台女到選手村搭訕百名外國選手,第一組就讓她招架不住直呼「我不想被X啊 」

這四位世大運女選手「帥度遠超過所有小鮮肉」帥到連總統都想見本尊

世大運結束 志工阿姨「用這招」退群組 網友笑翻:好可愛

神到啦 街頭搭訕「金髮正妹」求合照PO文後掀起一陣騷動,跪求傳送門

是誰毀了閉幕式網友一面倒「還以為是大學迎新」我尷尬症又發作

滿血復活 詹詠然「戰勝頭暈」紐約美網賽場開練,網友:天生神力 (影)

場下更精彩 林口選手村附近成『約砲』聖地,台女還將過程Po網炫耀

世大運各國正妹運動員集合 不讓外國正妹專美於前..「中華隊女將」清新顏值完全不遜色

世大運加拿大隊根本正妹團 女排一字排開「模特等級」195超大隻馬 網友:身高不是距離

「烏拉圭愛你」台灣超感動,但網友發現其實「入境隨俗到處愛」網友笑噴:好花心

台灣最美風景是人反年改世大運鬧場,網友批:「 太自私 心中沒有國家,只有錢」

柯文哲試跑世大運場地「大仆街」照瘋傳 超爆笑連續畫面讓網友狂P圖:新梗圖get

這真的是官方宣傳片世大運宣傳片爆抄襲日本MV 質感內容都超悲劇...網友:學生作品都贏這東西

超正女撐竿跳選手電暈全場!性感運動裝辣露「超完美馬甲線」凹凸有致…根本極品!

SOD劇情真實上演! 21歲「競泳代表正妹」下海當女優

曾經是國手!女泳將「領不到養老金」晚年淒涼...窮到睡墓園:身上只剩當初的獎牌

東奧選手村「紙板床」人與人連結真的會垮?以色列選手拍片實測結果出人意料

田徑女選手喬緊束褲意秒變放送事故!門戶大開半顆屁蛋全洩...一轉正面好驚訝!

出道10年超負評!消失兩年的BY2姊妹竟「準備重新當選手...」 近況曝光 網驚:好可惜!

美田徑選手用「鯉魚躍龍門姿勢」飛撲到終點線奪冠「一夕變網紅」!記者問他理由...讓人笑噴!

《這!就是原創》女選手槓上嗆「你讓我有點失望」,蕭敬騰反問一句話全場沉默

選手遭伍佰嗆「那是你的問題」,最後不顧一切「飆唱自創曲」竟意外讓他感動拭淚

她穿著樸素光腳進場「羅志祥直言不知道做啥」,下一秒超狂大秀手舞技 全場嚇傻

選手比賽中兩度失誤頭朝地墜落,一旁教練神準接住 驚險畫面曝光,網友:撿回一命

雲林屁孩靠「8字秘訣」拐4熟女為他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