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大胃王節目是騙人的?「揭露節目黑暗秘辛」原來參賽者桌下都藏了秘密!

廣告

polly / 2017-08-18

大胃王節目是騙人的?「揭露節目黑暗秘辛」原來參賽者桌下都藏了秘密!

 

每隔一段時間電視上就會播出大胃王特集,不管是日本或是美國的大胃王比賽都很受到歡迎。尤其是日本的參賽者當中很多都是又瘦又小隻的女生,超懷疑她們到底要怎麼吃下好幾公斤的食物。就連體型比她們大很多的男生都吃不完了,她們吃下去的食物到底都去哪了?

 

 

根據網站offisoku的報導,大胃王節目雖然很精采,但其實拍攝過程卻充滿了觀眾所不知道的黑暗秘辛... 

 

 

有網友爆料大胃王節目其實暗藏3項秘辛:

 

1. 攝影當中會無緣無故重拍(透過剪接完全看不出來)

2. 有些人吃一吃會高速衝去廁所嘔吐

3. 桌子底下會放置兩個籃子,如果忍不到廁所的人就在眾目睽睽之下直接嘔吐(這段期間會暫停拍攝)

 

想不到電視上很常播出的大胃王節目竟然有這種秘辛...

直接嘔吐什麼的,現場絕對跟地獄一樣啊,其他參賽者竟然還吃得下去!?

不過攝影團隊為了拍攝畫面而不斷重拍也是造成參賽者嘔吐的原因之一吧,當初發明這個比賽的人到底在想什麼啊,好好吃東西不行嗎?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女神級大胃王穿「超兇激緊」違反規定「捷運嗑雞排」?老司機揭真相笑了:不會被罰

網問卦「大胃王丁丁消失了?」無預警停更一個月,與粉0互動...近況令人擔憂!

大胃王形象破滅!網抓包「正妹吃播」影片一「神秘暗號」:根本假吃!

跟拍正妹大胃王一日生活…觀眾全歪樓:營養都長錯地方了!

大胃王「千千」影片破百萬,PTT問卦「到底有啥好看?」粉絲蓋樓力挺這點全勝!

法國最強大胃王,木頭石頭任何活物都吃,GG後竟然連醫生都不敢碰

大胃王網紅「路路」淚揭年幼時瘡疤,過往黑暗經歷令人震驚:哥哥的朋友...

大胃王「丁丁」被網酸超臭.跩?遭店員爆黑掛「留言處超精彩」粉轉黑...網傻眼:必退訂

她是當年一小時能吃掉7.2公斤食物的大胃王始祖,如今13年後的她已60多歲食量依舊驚人!

還記得大胃王「辣妹曾根」嗎?當年能「吃下12公斤食物」如今嫁做人婦變這樣...以前最愛看她吃!

真以為大胃王網紅很能吃?最常用的「6大障眼法」讓觀眾乖乖抖內…手段太陰險了!

爭鮮開放吃超過自己身高盤數免錢,178CM小帥弟嗑光116盤「NO.1挑戰成功的大胃王」

23歲女大胃王挑戰「吃1512根pocky餅乾」,驚人的吃貨能力一口接一口...最後吃相嚇壞網友

又白又瘦的男子挑戰「40分鐘內吃完3.62公斤的巨大肉山」整個過程讓人目瞪口呆

日本大胃王一人完食超浮誇「拉麵山」 這從容不迫的神情...大胃王4 ni

三個大胃王正妹在餐廳瘋狂點餐,被隔壁桌男子調侃吃不完「結果吃了97人份」男子當場傻眼!

大胃女王的困擾。

日本節目請女大胃王來挑戰「超生猛34kg蛋包飯」 結果最後居然吃到剩這樣...:光看就飽了(圖+影)

曾一次吃進「7.2KG」 日本大胃女王14年後的驚人模樣讓網友大呼:太不公平啦

大胃王千千自曝「一個月伙食費6萬」一餐要吃10個便當!網友喊:沒問題!乾脆把我也吃了

「晚餐吃粥」一家15人離奇死亡!竟是「2食材混合」整鍋變毒藥

抹茶粉是「蠶寶寶糞便」 做的?網崩潰:以後怎麼面對

康熙初次吃「綽科拉」嫌棄拒引進 ,如今卻成為超夯食物,你我都吃過!

食物「掉地上3秒」還能吃?專家打臉:1秒都不行,後果很恐怖!

剛吃完「媽媽牌咖哩」全家猛上吐下瀉!釀2死3命危,致命原因曝光!

日本「哪樣食物」難踩雷? 網狂推「這品項」:世界一級棒好吃

普渡過的食物真的比較快壞掉嗎?引網友熱議:拜過的東西真的會少一味...因為都被吸走了!

新訓中心的伙食讓他懷疑自己究竟能不能「活到退伍」88公斤下部隊卻只剩57公斤...媽媽見到認不出他!

網友分享《小時候覺得奢侈的吃法》現在長大了沒人管!終於可以實現夢想惹❤

眼看著鱷魚就快把烏龜吞了,結果下一秒鱷魚好尷尬「這到底甚麼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