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小時候心裡總想著要趕快長大,但長大了,然後呢…

廣告

Lily / 2017-08-03

小時候心裡總想著要趕快長大,但長大了,然後呢…

 

 

太中肯了!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小時候學什麼才藝「受用一輩子」?眾人狂推1技能:越早學越好

三上悠亞19歲暗黑舊照流出…這差異讓網友看了直呼:不敢相信是同一個人

日本正妹砸270萬...網友起底「小時候照片流出」驚呆眾人:好可愛

9張長大後體悟很深的「小時候VS長大」中肯插畫:原來學生時期才是最好命的!

小時候常玩的「神奇畫板」裡面構造是什麼?他把畫板割開大家就恍然大悟了!

那時候的我們,都還很純潔...

33個「小時候看根本沒發現問題」的詭異卡通橋段,長大重看之後就再也回不去了

最慘股長!學生時代當「○○股長」根本毀童年...網友淚推:當時被全班排.擠

「差點因爲魔法咪路咪路往生」網友因為太迷這部卡通竟對媽媽使出這招 慘遭一陣毒打XD

11句最令人懷念的「小時候流行用語」 #4網友爆笑:「你很奇~~~怪~~~ㄟ~~~」

那些年玩過的15種危險遊戲,來看看你小時候有沒有這樣玩過吧XD

小朋友的著色本秒變大人版,換個畫法立刻邪惡滿點!

妳根本就是想自己爽而已啊

制服妹等車「裙子被掀起」白色小褲看光光

清純插畫家耍色色!全裸大透點Cosplay自己作品

路上目擊「行走的漫畫車」!速度線塗裝超狂:靜止都覺時速破百!

《名偵探柯南》總共死了多少人? 現在有了一個驚人的數字!

《女神降臨》正妹畫家只穿內衣大露ㄑ字腰線 ,嬌羞自拍「豐滿深溝藏不住」!

談過戀愛就會懂!插畫家畫出「女友出門前的101個步驟」甜翻男網友:等再久都行❤

分辨哪個是靜香本尊的方法。

超反差!破百萬「醜萌韓漫」作者真面目曝光 網友一看驚:新男神!

好友居然追到校花當女友?向他詢問訣竅,居然是靠這招!?

昨晚竟有男生留宿?!而且還...

5組對比告訴你「真愛VS玩咖」的日常差別!

都說男人愛看女人果然是真的!看看這位大叔...實在太過分了XD

男女交往前後大不同!一系列超中肯漫畫讓網友大笑:乾真的就是這樣啊!

眼鏡普妹「把眼鏡拿下來」會變成什麼?日本超無厘頭漫畫讓網友笑瘋!!

20個讓你不知道該哭還該笑的超中肯漫畫...朋友跟狗.屎其實根本沒差!

深入人心的一篇漫畫「為什麼要生第二胎」感動網友:不知不覺哭了!

看到這些就會想起初戀?等等...這尺寸是?

「爸爸車上有胸罩」4歲女兒天真爆料,人妻氣炸衝車庫,真相超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