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這些「大叔們」告訴你年齡不過是「數字」而已,他們完美的外型屌打一堆年輕小鮮肉

廣告

evelyn / 2017-07-31

這些「大叔們」告訴你年齡不過是「數字」而已,他們完美的外型屌打一堆年輕小鮮肉

對很多超過50歲的男性來說,去健身房還不如待在家裡看電視。但下面這些男性卻不同,他們努力鍛鍊,不僅改變了自己的外表,還徹底改變了生活方式。超棒的身材加上獨特的成熟魅力,讓他們在模特兒這條路上越走越順利,不信就看看這些照片,他們有超多年輕的女粉絲。 

 
 

 

✪49歲的Gianluca Vacchi:他來自義大利,多年健身讓他擁有超棒的身材,除此之外他還是一位成功的商人。

 

✪​他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照,照片中的他非常時尚,身上還有不少刺青。

 

 

✪​本月早些時候,他的一張照片有近30萬人點贊。雖然他已經年近50,卻不想放慢腳步,反而比年輕人還有活力。

廣告

 

 

​他的事業非常成功,身價大概為3億美元。

 
 
 

 

✪​55歲的Irvin Randle:他的時尚品味備受推崇,剛開始走紅時,連他自己都覺得很驚訝。

 

✪​他是休斯頓一間小學的老師,不過看看這身材和氣質,說是模特兒都有人相信。

廣告
 

 

✪​他在社群網站上有很多粉絲,每張照片都有不少人點贊。

 

✪​他有兩個孫子,逐漸走紅後,他正在調整生活方式,應對現在的高關注度。

 

✪​照片中的他穿著得體的服裝,留著鬍子,看起來很有魅力。

 

 

✪​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樣走紅的,剛開始照片只在家人、朋友間流傳,很快他就成名了。

 

✪​51歲的Aiden Brady:他的人生比較曲折,90年代他曾經是同志成人電影演員,後來遭遇意外幾乎癱瘓,現在他成功轉型,成為了模特兒,同時他還是一名詩人、作家、作曲家。

廣告

 

✪​54歲的Anthony Varrecchia:他是一名模特兒,也是私人教練、攝影師。

 

 

✪​他在社群網站上有17萬粉絲,超棒的身材和一絲不苟的髮型、鬍子非常吸引人。

 

 

✪​49歲的Eric Rutherford:他是一名模特兒,也是演員。

廣告

 

 

✪​他很有自己的風格,成名後很多品牌與他聯繫,事業越來愈旺。

 

✪​49歲的Alessandro Manfredini:他是一名模特兒、平面設計師,還是雕刻家。因為一場地震,他的家被毀掉,這讓他非常難過,不過他憑藉自己的外型贏得了一大票粉絲。

 

 

✪​50歲的Ron Jack Foley:這名加拿大模特兒在時尚圈很受歡迎。他熱愛運動,滑雪、棒球都不在話下。

廣告

 

 

✪​54歲的Shan Michael Hefley:43歲後他開始健身,現在已經成為了模特兒。他鼓勵大家改變自己,只要幾週、幾個月時間,就能擁有完美的身材。

 

✪​為了保持好身材,他很注重飲食,盡量選擇健康的食物,遠離高脂肪的垃圾食品。

 

 

✪​61歲的Philip Dumas:一年前半之前,他在社群網站分享了自己的照片,結果引起了巨大的轟動。他已經退休,但成為模特兒的夢想卻沒有熄滅。

廣告

 

✪​現在他已經成為了一名模特兒,開啟了新的事業,而且非常順利。

 

 

到了50歲還能保持這樣的身材和心態,真的非常了不起。在他們面前,小鮮肉們也得甘拜下風。男人的魅力需要沉澱才能顯現,這些大叔太時尚了!

來源:dailymail

 

推薦閱讀

這位「大叔」身高和顏值完爆小鮮肉,但一聽到「他的真實年齡」驚呆!網友:根本逆生長!

網友夜市捕獲野生PIKO太郎!「日系美男裝扮」帥到認不出來:原來髮型這麼重要!

一天到底要撞幾次頭?192公分的俄羅斯帥哥到日本後才發現...身高高不見得是好事阿!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女孩愛上清潔隊大叔,總是故意最後才出現!女孩父親察覺「一招神助攻」讓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他目睹女子被「奇怪大叔跟蹤」熱心跟著想英雄救美,沒想到結局神轉折:我錯了!

日大叔單身41年「用三大秘訣」在一年內與300位妹子約會,從此變撩妹大師!

網友票選8位從「鮮肉→大叔」的天菜男神!昔日韓國第一花美男,現今模樣讓粉絲不忍直視!

前妻因嫌他外表分了!中年大叔下定決心猛健身…找到幸福第二春

男人幾歲算大叔?超過「這個年紀」就是...加碼「5個大叔才有的行為」:小鮮肉變老臘肉

他目睹高中生「叫醒差點睡過站的大叔」沒想到結局神展開!網友:地鐵處處是驚奇

大叔超不爽被地方政府針對 十年後他決定花12萬送上「超巨大中指雕刻」抗議

日本大叔「扮女裝潛入女湯」成功泡澡50分鐘!遭逮捕後他的辯解理由瞎爆了...

大叔攝取大量「雌性激素」蛻化成長髮正妹 對比照公開嚇歪所有人

挑戰女生IG網美假掰照 大叔神複製「比基尼版」超吸睛狂吸83萬粉絲

暖心大叔賣章魚燒 沒錢就「握拳輕放」無聲投幣箱背後理由暖翻大家的心

妹子搭電車「倒肩甜睡」,大叔秒掏傢伙下秒神舉動讓網友驚呆:嘴角怎麼失守了

《櫻桃小丸子》超狂版主題曲 大陣仗現場高歌「霹靂啪啦」網友讚:好療癒

日本大叔赴巴黎大跳機械舞,成功完成WORLD ORDER最後告別作,粉絲直呼:不要啦

日本大叔製作街頭美食,煮完糖漿加粉末慢慢長出「神奇甜點」

韓國女團也認輸 西裝大叔「穿高跟鞋」PK工地大叔:性感破表阿~

日本大叔「慢動作舞蹈」超吸睛 學機器人跳舞「超魔性千手觀音」讓大家都看上隱

大叔也有少女心 音樂響起後...西裝大叔一秒變身偶像少女

路邊大叔邊摳腳邊合唱《美女與野獸》 但他一開口....超反差「天籟女聲」嚇壞網友:高手在民間阿

魔力紅主唱「扮成邋遢大叔」在地鐵站賣唱,民眾的反應讓他嗨到加碼唱超紅單曲

影/日本大叔「235km/h」油門踩底飆速追平新幹線,被逮一抹滿足笑容...網友:好感人

老婆不在家打算偷偷做什麼?這2位日本大叔的「可愛回答」瞬間萌翻所有網友!

39歲宅宅如願把偶像娶回家!19歲嫩妻曝「第一眼就愛上他」 網友:羨慕忌妒恨

長得像洋娃娃般的他,抱著寶寶開心表示「我當爸爸了」引網熱議:我到底看了什麼!

這位「大叔」身高和顏值完爆小鮮肉,但一聽到「他的真實年齡」驚呆 網友:根本逆生長

到站叫醒我!制服妹「在窗戶霧氣上甜留言」一轉過來畫面太震撼...:我眼睛都痛了

少年變大叔 他們「從高中就一直拍同樣姿勢的照片」35年的友情堅不可摧

男神蘇志燮發現小童星狂拉裙襬怕走光「立刻暖心救援」,整個過程讓網友都更愛他了 (影)

他目睹女子被「奇怪大叔跟蹤」熱心跟著想英雄救美,沒想到結局神轉折:我錯了!

健身男趴地推槓鈴 下秒遭陌生女「老漢推車」停不下來

男生「1外型」超受妹子歡迎 他驚太Man沒市場 網曝最大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