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女記者採訪「國慶日活動」氣氛正High,下一秒突然遭到「謎之噴灑」!同事直接傻眼笑噴

廣告

jessy / 2017-07-11

女記者採訪「國慶日活動」氣氛正High,下一秒突然遭到「謎之噴灑」!同事直接傻眼笑噴

 

7月4日是美國國慶日,各種慶祝活動在各地展開,最令我們印象深刻的,應該是吃熱狗大賽吧!

不過接下來的這個活動也精采的不遑多讓!

 

✪洛杉磯當地新聞台(KTLA)採訪了啤酒大賽,女記者溫蒂(Wendy Burch)一開始開心的感受比賽當下的熱情與開心的氛圍。

 

 

✪新聞畫面率先拍到一名身穿比基尼的參賽者在解決第六手啤氵酉時,忍不住嘔.吐了。

而這位恰好是女記者的友人。

 

 事情看起來還在可以控制的範圍內,女記者溫蒂這次的主要訪問對象,是連續25年都參與國慶啤氵酉大賽的參賽者,這名參賽者看起來游刃有餘,似乎就是為了啤氵酉大賽而生的!正當要更深入的詢問這位參賽者怎麼能夠如此輕鬆的完成這項比賽的同時…

 

✪天外忽然飛來了嘔.吐物!將這名參賽25年的參賽者身體都覆蓋了嘔.吐物,這射程也太遠了吧!攝影機快拍兇手是誰啊!

廣告

連線女記者也掃到了「口區尾」,由於畫面太不雅觀,只剩下吶喊著「不!不!不!」的現場聲音,畫面隨即切到了主播台。

 

✪同事們故作鎮靜卻忍不住嘴角的微笑,企圖轉移剛才那震撼的場面。安撫觀看新聞的民眾。

 ✪最後讓我們來看看採訪現場當時的盛況!

要是台灣的國慶也舉辦這樣的活動,不曉得會有什麼樣的精采事件發生呢?!不過適量小酌還是要注意的啊!

 

來源:YouTube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還記得NBA「究極美臀」女記者嗎?30歲的她近況曝光...網友狂羨:球員好幸福❤

女記者海島採訪...一下水肉色滿滿「兩球冰奶藏不住」網推翻:好撩癒!

女記者「採訪帥哥路人」瞬間一見鍾情煞到他!最後直接「丟下麥克風」手刀衝去追愛

這個台灣女記者在端午節當天爆紅變成「中國大陸網路紅人」 熱搜第一名全因為她....

暗黑界天后最大競爭對手是誰?三上悠亞點名是這位「G級救世主」

波多野結衣:「我很想結婚,如果有人肯娶我,能接受我拍過這麼多片」

山謬傑克森採訪超爆笑學注音 大秀「ㄅㄆㄇ注音版的媽抖法克」笑翻網友:好可愛

馬雲接受國外記者採訪「全程超流利英文對答」點閱飆破90萬 網驚:這反應太機智了

日本節目直擊「台灣黑道聚會餐廳」採訪,超猛提問幫派老大「你X過人嗎」…現場立刻陷入沈默!

誰的手機

你們是什麼精

截圖技巧是一門藝術,不信來瞧瞧。

德國烏龜

【席德】★千萬不要把事情拖到火燒屁股、屎到卡撐才要去做

她對男友說了一個秘密,結果就被…….

請先了解我,再說你會愛上我。

朋友告訴我,他家的狗前世一定是個人,我不信,直到我親眼看見牠…..

【Jeady】阿璃1/2-07

【寂寞哥】殺出傳說 第一百七十二章 氣到吐血

【西野】紳士聯盟-008-最後的閃光

一張真正的內涵圖,如果你秒懂,那你等級就破表了

如果孤癖不是因為個性造成的,那肯定是因為...

達摩課長 421 – 交友複雜美京和學校混混的神秘關係引發課長懷疑

一名男子收集一大堆沒用的SIM卡「接著倒入一些液體」沒想到竟讓他賺了一筆!

「星巴克」店員不敢說的秘密 「這一杯」千萬不能點...真是太恐怖了 cp值最高的原來是.....

又開始犯賤了小賈斯汀把阿根廷國旗丟出車窗外讓15 歲小粉絲傷心痛哭 (附影片)

這個強國男堅定表示自己沒整型,但網友們翻出他中學時的照片後....:有容奶大啊

在舊金山停車為何「輪胎都不打直」?不遵守還會收到罰單...原因一看就知!

一名高僧在死前吩咐徒弟50年後將祂挖出來.但弟子卻延誤了75年,沒想到金身竟還在持續變重

你受得了嗎?72小時「孤獨測試大賽」只有1人成功拿獎金:第三天變這樣...好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