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明明開了風扇卻一點也不涼快,抬頭一看大崩潰心都涼了....網友笑翻:「好敬業的風扇」

廣告

celine / 2017-07-07

明明開了風扇卻一點也不涼快,抬頭一看大崩潰心都涼了....網友笑翻:「好敬業的風扇」

 

夏天天氣炎熱,明明開了風扇而且也在擺動,卻一點也不涼快,那一定會讓人崩潰的。

 

近日有網友在爆笑公社PO出一段短片,表示「哥轉的不是風,是一種態度」,影片中扇葉根本不動的電扇讓網友笑翻。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流著汗,看著它。我的心都冷了…效果不錯啊」、「太好笑了!」、「好敬業的風扇」、「 莫非已默默升級無葉片風扇?只是舊葉片還沒拆...」、「公轉自不轉」、「 我終於猜出來了,它是偽裝成電風扇的,360度無死角監視器」。

 

這也太搞笑了!快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這有趣的一幕吧!

via 福利領域

看更多 >>

她上網抱怨逛展拿巧克力竟是「紙板」 !沒想到眼尖網友秒拆穿真相…糗爆啦!

超狂男子把瓦斯桶放在火堆裡燒嚇壞鄰居路人,之後看到爆笑真相網友:差點報警!

廣告

老師打開小學生字練習簿「印刷體般的字跡」驚嘆不已!網友慚愧:輸慘了~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自製滅蚊法:用風扇DIY陷阱,2天竟滅光8000隻蚊子

他嘗試用10台風扇讓「紙飛機循環飛行」卻與想像差異超大,惱羞之下想出讓人笑哭的「大絕」

媽媽搞怪12「幫女兒畫上鬍子」笑聲超魔性 2314女兒奶音崩潰「哇謀愛變男生啦」跳12345683

這位大哥跟山的合照模樣,簡直是一模一樣 網友:「太神奇 根本就是他的影子了」

超狂男子把瓦斯桶放在火堆裡燒嚇壞鄰居路人,之後看到爆笑真相網友:差點報警

桌上的魚看起來超美味,結果拿掉包裝後「超噁素顏」讓人想吐XD

寢具店老闆娘傳了一張照片「腿開開照」給買家....還問我顏色滿意嗎盯著看三秒我就IN了

【紫意】兵器與少女

【粗心小王子】謝謝祢 皮克斯的爸爸

不要污辱中國功夫

好好按,別偷懶。

說話的涵義。

在朋友家過夜,結果我的屁屁…..

當你有朋友要來家裡玩過夜,一定要先問過這個人…..

孫悟空被壓在五指山下的五百年,其實是有陰謀的…..

我丈夫實在太累了

每個人的FB上都有一個這種朋友 如果你沒有....

原來安潔莉娜年輕時候是長這樣....等等 最後一個是誰

原來在大自然中也有這麼勵志的情景....太感動啦

比起教育,更需要重視的是排擠問題 因為....

告白被拒絕後才讓我領悟到爸爸跟我說的那句話啊

【阿啾】腦殘的瞬間

被親戚問了這種無腦問題,我該不該照實回答呢

《科學小知識》小黃瓜越敷越黑 妳該知道的 5 個美白真相

俄羅斯竟舉辦真實版《飢餓遊戲》 殺人強O竟全都允許...只為活下去:戰鬥民族94狂啊

日本宅宅「旅遊靈異照片」一PO上網引發網友熱議,真的忍不住放大看!

可憐的小金魚無法自行游泳,主人向水族館求救,便為牠特製了一個金魚專用輪椅

擋不住的誘惑 神力女超人19歲選美照片曝光「纖腰+S曲線」穿比基尼簡直辣翻

桌上的魚看起來超美味,結果拿掉包裝後「超噁素顏」讓人想吐XD

「GTI7代男」靠北女友為了一個開TOYOTA老車的工廠技術員而放生他,網友中肯神回覆點出最重要的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