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這個富豪光蓋豪宅「就已經花掉78億」,直升機對他來說只是裝飾品...內部狂到跪著看

廣告

irene / 2017-07-04

這個富豪光蓋豪宅「就已經花掉78億」,直升機對他來說只是裝飾品...內部狂到跪著看

一間要價上億的豪宅,相信大部分的人都只在新聞中看過,不要說買了,看到價錢連想都不敢想!不過這一間美國佔地3530坪的天價豪宅竟然要價2.5億美元,相當於新台幣76億!

 

 
 
 

✪這棟豪宅的主人是美國著名的地產開發商布魯斯(Bruce Makowsky),他認為人的生命有超過一半的時間在家中度過,因此狠砸幾億美金,建造了這間超級豪宅!

 

✪這間豪宅座落在美國的洛杉磯,裡面有12間臥房、21間浴室、3個廚房,還有各種娛樂設施如電影院、游泳池、按摩室、保齡球室、遊戲室等等。

 

✪耗時四年才建成的豪宅,裡面的豪華奢侈程度超乎你我的想像!一起來看看裡面的設施吧:

 
 

 

✪超遼闊的露天游泳池,池邊還配有視聽設備。

廣告

 

✪各種名貴的古董車,粗略猜想總價超過9億台幣。

 

✪富麗堂皇的餐桌。

 
 

 

✪小孩最愛的糖果牆和遊戲室。

 

✪布魯斯的書房,可以看到窗外停放的直升機。

 
 

 

✪這是美國80年代退役的直升機,被他買了下來擺在家中當裝飾品。

廣告

 

✪各種珍貴的擺設品,各個都價值不菲。

 
 

 

✪身為商務人士,家中有世界各國的時間也是非常正常的。

 
 

 

✪知名雕刻機製作的萊卡相機展示品。

 

✪超舒服的陽台,夜裡在這邊可以看到洛杉磯的夜景。

廣告

 

✪名貴的樂器當然也是必須要收藏的。

 
 

 

✪豪宅的藝術品區有多達130幅名作。

 

✪感覺疲勞的時候,來這裡讓專人按摩放鬆一下!

 

✪酒窖中有一輩子也喝不完的藏酒。

 
 

 

✪超高級的家庭劇院,據說光熒幕就超過了6千萬台幣。

廣告

 

✪保齡球室,實在太酷了。

 

✪各種健身器材和戶外運動器材當然也是必備的!

 
 

 

能住進這樣的豪宅,就算叫你一年不出門也應該不會無聊!能夠每天住在這種比高級度假飯店高級N倍的地方,真的就像住在天堂一樣!

 

來源:cnbc

via boMb01

 

【或許您還會想看】

 

馬雲花55億買下的「桃花源豪宅」!比照皇宮規格打造的超霸氣裝潢...網友:看一次就難忘!(26P)

這對兄弟花1800萬買下「連房仲都忍不住恥笑」的爛屋,但8個月後他們竟然將它變豪宅爽爽賺!

廣告

 

獨一無二小天地!將放棉被的普通壁櫥DIY「神改造」完成模樣絕對讓你意想不到!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女同事離職「回家繼承18億家產」工作7年竟是來體驗人生:家世超狂

「剪刀手女孩」爆紅!富豪許諾要等她10年,如今女孩長超正:富豪卻不知所蹤

花光1億家產!富豪夫妻環遊世界爽玩10年,差點回不來,打算從零開始「刷銀行帳戶笑了」:又多8億

「泰國人妖皇后嫁給中國富豪」如今現況如何?奢華生活曝光…網友:高攀不起!

以為勾搭到「隱形富豪」,女子交往2週忍不住投懷送抱...最後真相超崩潰:不意外啊!

台中路邊都是跑車?一路口3台BMW,挖出「台中超多有錢人內幕」...這是真的

人人羨慕!新疆妹嫁給杜拜富豪「不用擔心錢的生活」,豪宅曝光讓所有人下巴掉了下來

富豪蓋258棟別墅回饋鄉里,反被村民「貪婪嘴臉」嚇到2年不回鄉!工程也停擺

阿拉伯富豪遭少女控告 證實體內殘留DNA 審訊辯「跌倒不小心插入」...超扯理由竟成功脫罪

「家裡有1788間房,604輛勞斯萊斯」28歲王子透露心願:想找個廝守終生的女孩

她才1歲身價卻高達1000億!私人飛機多到能組隊 「金湯匙生活」曝光豪奢難以想像

這個可以一周睡17個女人的「賭王」土豪,現在竟被這位胸大有腦的「她」馴服了!

史上第一宅 「80年足不出戶」屋內擺滿洋娃娃,直到去世都拒絕親友探望

泰妹自稱千人斬!傳授「把富豪攻略」保證長期飯票用不完...網友看完卻大怒了!

富豪花4400萬「買職業賭徒老婆一年」,老婆真面目讓網友全戀愛:也太正!

全球最富14人:8人打敗一半的地球人,第一名是他

絕世好鄰居啤酒大亨留「68億遺產」鄰居「每人繼承8100萬」一夕間全變千萬富翁

富豪花14萬約到「網路美女主播」陪吃,看到真面目後都硬了!網友:哭著也要吃完這頓飯

好羨慕 印度土豪「獎勵員工送400套房上千輛轎車」網友全都看哭了:我也想要這樣的老闆

帶看6300萬豪宅 女房仲「忘記做這件事」整棟燒光光

白冰冰6億300坪豪宅內部曝光!歐式氣派裝潢根本皇宮...

參觀日本富二代妹子的豪宅,一進門讓大家震驚:這反差會不會太大?

賣麵線能有多賺?老闆霸氣公開豪宅「一次買下四戶全打通」但網友卻歪頭:常常經過都沒客人耶!

感謝乾爹努力!氣鵝妹賺飽飽回韓國,直播「新家3房2廳2浴室」根本豪宅!網諷:快謝謝乾爹

東京豪宅5.5億出售!以為只存在動畫中的超豪華房子,其實真的是動畫聖地!

他「用垃圾建豪宅」50年來不繳水電費「超狂發想」給了全世界希望!

媳婦肖想「婆家信義區豪宅」狂逼老公過戶...婆婆得知後訂下5條規矩!網推:很明理

台中豪宅「每戶附私人泳池」有夠狂!屋主無奈「2字頭出售沒人要」缺點令人傻眼

吳佩慈買豪宅「1次付清16億」宮廷豪宅曝光 奢華程度「連貴婦團也驚艷」

這間豪宅耗資78億打造,被稱為「地表最強夢幻豪宅」 原來屋主「大有來頭」

阿富汗總統連夜逃跑,現金裝滿四台車,直升機載不完直接堆在機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