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當你發現輪胎上出現「這個小凸起」千萬要注意了,否則有可能危及生命

廣告

irene / 2017-07-04

當你發現輪胎上出現「這個小凸起」千萬要注意了,否則有可能危及生命

 

隨著汽車的普及,大家接觸汽車的機會也越來越多,可是又有多少人清楚汽車輪胎上出現的小凸起,會對生命造成多大的危險。

下面就來看看輪胎上小凸起的真正威力吧。

 

✪在一些輪胎上經常會出現這樣的小凸起,可是並沒有人會在意。

 

 

✪它們的出現是因為在使用過程中受到了強烈的衝擊,造成了輪胎的變形。

 

 

✪小鼓包突然破裂的威力可以將成年人噴飛到半空中。

 

 

✪沒有直接接觸都能將成年人擊飛好遠。

 

 

✪威力甚至能讓鋼管變形。

 

廣告

 

當輪胎上出現這些鼓包時千萬不要自己動手修理,最好找專業人員進行維修。

在平時的維護中,也要注意定期檢查輪胎的胎壓是否正常,是否發生了變形,並且在凹凸不平的路面上要減緩車速,避免發生劇烈的碰撞對輪胎造成傷 害。

也要告誡各位有車人士輪胎一定要定期檢查更換,這樣才能保證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哦。

 

來源:Mobile01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賣輪胎蓋30年」從小看到大的發財車,卻從沒見過老闆!網友曝真相:出來隨便賺的啦

俄羅斯「史上最狂低底盤改裝車」路上高速甩尾!網笑:好像忘了裝輪胎一樣!

騎車發現輪胎中釘,拔出來一看卻冒冷汗:這是什麼暗示嗎?

幼兒園要小朋友帶「汽車輪胎」老爸急找修車行...網友笑:這誤會大了!

「原來輪胎一開始是白色的!」為何現在輪胎顏色只有黑色?看完後解惑了!

奶奶夢見「小鬼抬轎」偷把車胎弄破讓大家無法出門,晚上看到新聞大家都嚇呆了!

他們想測試「安全氣囊」引爆後會發生什麼事,實驗結果讓他們覺得自己蠢斃了

師傅喬輪胎卻聽見一個「小雜音」 所有人下一秒鐘全奮力跑離現場...

才剛買新車就發現輪胎怎麼怪怪的,拆下前輪才發現「一家四口住在裡面啊」!

三寶車主PO文發問「輪胎出現奇怪的編織線條」網友: 再騎你會看到一座橋,然後晚七天回家

他發文問「貨車輪胎旁的膠條是什麼作用?」專業網友神解答!...看完長知識了!

在舊金山停車為何「輪胎都不打直」?不遵守還會收到罰單...原因一看就知!

這些車輪上被卡住的「小石頭」到底該不該清理?原來觀念一直都不對!

【寂寞哥】我是死神我怕誰 第四章 重臨人間(中) 。

連續失誤

英國最新研究顯示,女人為什麼會哭的原因

從此在汪星人界抬不起頭了

【ILRIS】Unlight四格漫~05.不要阻止我。

竟然有人敢不跟他玩遊戲 難道是因為....

【仙界大濕】真正的白癡

當美麗的蛇姬變成Q版...當然一定要收服的啊

據路透社指出,現今人們在收到簡訊後會做出這些行為

【仙界大濕】做O有益身體健康

為什麼日本妹身材比台女好戰神分析原來這就是主因...網友中肯回:台女有工具人一切不用多談

霸氣學姊受不了害羞學弟遲遲不敢告白,竟用超狂「逆轉回應」收服學弟!

她逛街時「突然大姨媽來」只好蹲在廁所打給男友,5分鐘後男友的霸氣舉動把她暖哭了!

火車站看到阿伯拍美腿,網友放大一看不得了「這阿伯是攝影系構圖神專業?」

「我愛你」這三個字,對金牛來說不是一種感覺,是一種責任,而不是隨便可以拿來承諾的

日變性人女星爆肥20公斤…可愛姐姐一秒變大伯 圈外小男友嚇到提分手

李雲天生肖羊2018年5月運程